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13 保姆的工作
 
这样礼貌的态度,竟让人无法拒绝,夏予晗不由得在心里腹诽道。看着眼前的这般情况,好像凌江逸早就知道她会在这个时间到这里,因此专门派人在这里等候着她。

眼镜男将夏予晗带到了一辆黑色的豪华轿车上,夏予晗不知道眼镜男要将她带到哪里。

她瞧了瞧车窗外,还是有些胆怯的询问道:“不好意思,这位先生,请问下,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她心里隐隐有些害怕,依照凌江逸的性格,跟他作对的,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他该不会是想把自己卖了吧?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眼镜男转头看了夏予晗一眼,依旧是笑了笑。他明亮的俊脸看起来竟有些亲切,出声安慰着她道:“夏小姐,您别担心。到了您自然就知道了。”说罢,依旧是笑得一脸神秘。

黑色的轿车在平坦的马路上疾驰,夏予晗透过车窗向外瞧了一眼,沿途的风景,她似曾见到过。

不知道她的工作地点会是哪里?尽管心里有百般的猜测,可是事实还是令她难以置信。她万万没想到的是,眼镜男竟将她带到了凌江逸的别墅。

“先生,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夏予晗一脸讶异。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

闻言,眼镜男看向她,示意她跟着自己:“夏小姐,我们先进去再说。”

偌大的别墅内,只有保姆周大妈一个人在打扫。夏予晗谨慎的跟在眼镜男身后。周大妈看见眼镜男,立即停下手里的活,苍老的脸上满是笑意。

“周大妈,这位是新来的保姆,夏小姐。”眼镜男向周大妈介绍道。

语毕,他又转头看向夏予晗:“夏小姐,这位是周大妈。”

“周大妈好。”夏予晗恭敬地向周大妈点了点头。可是,周大妈沧桑的眼神中那抹转瞬即逝的亮光,竟是谁都没有注意到。

“夏小姐,以后你就跟着周大妈多学习学习。”眼镜男说完,又向周大妈笑笑道:“大妈,夏小姐刚来,对这里也不甚熟悉。以后还请你多照顾照顾她。”

此时的夏予晗,内心是崩溃的。可是也只能全程尴尬的笑着。待周大妈离去之后,夏予晗才缓了口气:“先生,凌总不是说让我做服务员的吗?怎么会”夏予晗不可置信的问道。

凌氏集团的总裁凌江逸,为什么要苦苦为难她一个弱小的女子?她倒真的是难以想明白。

“夏小姐,这是总裁的意思。我只是听命行事,也还请你不要为难我。”

“好吧,我知道了。”夏予晗低头,无奈的应道。事已至此,她又能做何选择?她这算不算是引火烧身?她越是不想看见他,他就偏要出现在她面前。他们之间,究竟有何误会?

“夏小姐,请跟我来吧。”眼镜男再一次出声,打断了夏予晗的思路。她无奈的甩了甩脑袋,示意自己不要去想这件事。她忘记的事情太多太多。以前对于自己而言,根本就是一片空白。

眼镜男带她走到二楼的拐角处,那里,是她的房间。

房间内装饰的还算奢华,一张柔软的大床,白色的床头柜子。透明的落地窗配着粉色的窗帘,有种温馨浪漫的气氛。她走到窗前,拉开窗帘,正好可以看到花园内的美景。

“夏小姐,这个房间喜欢吗?”眼镜男询问道。

“挺好的。”夏予晗礼貌的点点头。

“夏小姐,那你先熟悉熟悉环境。其他的,周大妈会教你的。”

“嗯,好的。”夏予晗柔声应道。出了门,她一直将眼镜男送到了别墅外。

目送着他离开,回头,看着眼前的这座别墅,以后跟凌江逸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这样的日子,她又能坚持多久?她不知道。

虽然周大妈不会说话,可是她用手语,仅仅半天的时间,她就将夏予晗要做的事情一一交代清楚,夏予晗也大概明白。

她要做的事,就是跟着周大妈,学会凌江逸喜欢吃的饭菜以及一日的三餐,还有打扫干净每个房间,不容许有灰尘。

这些事对夏予晗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以前她也帮夏伯母做过。可是,她唯一担心的,就是凌江逸会找她的麻烦。夏予晗一手撑着额头,神色微微有些痛苦。

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找的空闲时间,原本打算上楼好好休息休息,可是此时凌江逸却回到了家。

夏予晗不想正面瞧见他,就趁着他不注意想要上楼。可是凌江逸敏锐的目光却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她身上。

依旧是冰冷的没有丝毫温度的语气,依旧是低沉磁性的嗓音,可是却带着满满的不悦。他的目光锁在夏予晗身上,似乎是要把她吃掉一般:“站住!谁允许你走的?!”

霎时间,整个大厅的人目光都集中在夏予晗身上。一时间的她,却突然有些无地自容。凌江逸摆明了是要给她难堪。

可是,她却是毫无办法。只能傻傻的站在原地,低头,低声下气的道着歉:“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

曾经的她,是夏家千金,高傲的不可一世。而今的她,只是一个连自己的家世都不记得的落魄姑娘。她只想要一份安定的工作,可是即便如此简单的请求,对她来说,都变成了一种奢侈。

夏予晗低着头,死死地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声来。因为自己一个小小的错误甚至举动,都可以让凌江逸对她不依不饶,百般羞辱。

晚饭过后,凌江逸径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夏予晗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看着偌大的房间,这里是她的噩梦。总有一天,她会逃离这里,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夏予晗站在角落处,看着刚才还无比喧闹的客厅,此时却是突然寂静无声。客人们走的走,留的留。

还好凌江逸用餐的时候没有为难她,看着他起身,上楼回房间。夏予晗紧绷的心才终于平静下来,暗暗松了口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