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15 不喜欢他
 
沈梓馨回房,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之后,就慵懒的躺在床上玩手机。正看到入迷处,突然,铃声响了起来,是母亲沈清芝打来的电话。

原本今晚她就被夏予晗那个女人搞得心烦意乱,又加上母亲这时候给她打电话,沈梓馨是满肚子怒火无处发泄。

她紧盯着手机屏幕上跳动的符号,毫不犹豫的按了挂断键。直接将手机扔在一边,双手烦躁的揉着头发就蜷缩在床头。

不到一分钟,手机清脆的铃声再次传到了她的耳朵里。沈梓馨拿起手机,不耐烦的按了接通键。

她没说话,是电话那头沈清芝先开口问道:“梓馨,你在哪儿?赶紧回来听到没有?!”

“妈!我都是成年人了,您就别再管我了行不行?”沈梓馨一只手抚着额头,似乎很是不耐烦。

然而电话那头,沈清芝并没有就此妥协:“你要是不回来的话,以后你就别再进这个家门了!我沈清芝没有你这样的女儿!”沈清芝在电话那头厉声指责道。

她这个女儿,是越来越不听话了。沈清芝抚着额头,满脸困倦之色。她派人去找她,最后也没找到她究竟在什么地方。

给她打电话也不接,眼看着订婚宴即将在月底举行,到时候梓馨不回来,她怎么向对方交代?

她也知道女儿喜欢凌江逸,可是,凌江逸已经结过婚,而且他是有过老婆的人,她怎么能放心将自己唯一的女儿交到他手中?

“妈”沈梓馨刚唤了一声,电话那头显示对方已经挂断。她随意的将手机扔在床上,顿时心里酸酸的,一种说不出的难过开始蔓延缠绕在心头。

她低着头,抱着双膝。拼命咬牙不让自己哭出声来,滴滴答答的泪水浸湿了衣服。

从小,她就是同学朋友们羡慕的对象。她妈妈是董事长,家里有钱,她可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生活过的很是富裕,对任何事情都不用担心,只要自己一心一意的学习就好。可是他们哪里知道,她的苦恼?

母亲为了公司,竟然要把她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嫁给一个陌生的未曾谋面的人。难道她一生的幸福,就这样断送于此?她怎能甘心?!

整整一晚,沈梓馨满脑子都是母亲说过的话,她厌倦,她想逃,以至于整夜都没合眼。

第二天清早,她匆忙的梳洗过后,顶着两个黑眼圈,就悄悄的出了别墅。

临走之前她给凌江逸发了条短信,告诉他自己要回家一趟,让他不必担心。

沈清芝今天没有去公司,而是早早的就起床等在客厅之内,她倒要看看,她的这个宝贝女儿究竟还回不回家?

沈梓馨悄悄的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偷偷摸摸的溜进客厅,转身就看到沈清芝平静的坐在客厅内的沙发上,在喝着咖啡。她尴尬的笑笑,转身就想要逃跑。

“妈,我我先去上楼换件衣服。”她指了指楼上,示意自己就要离开,却在转身的刹那被沈清芝给冷声叫住:“你给我回来!坐下。”

沈梓馨愣了两秒,不情不愿的转身坐到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让沈清芝看了都觉得厌烦。

“给我坐好!”她冷声说道,似乎心中的怒火即将喷薄而出:“我说的话你还听不听?!”

“妈”沈梓馨开始撒娇。

“别叫我妈!” 沈清芝瞪了她一眼。转而继续道:“我说你能不能给我长点脸?这门亲事,是我好不容易才商量下来的。对方男孩子学历人品那都是极好的,能嫁给他也算是你的福份了。我说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妈,我都没见过他,更不喜欢他。”沈梓馨冷静为自己辩解道。她这辈子,除了凌江逸,谁都不喜欢,谁都不会嫁。

“不喜欢?”沈清芝好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般。她转头看向她,眼神里却满是疑问:“你告诉我,喜欢能当饭吃?”

“这次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这可由不得你!”

“刘妈,给我好好的看住小姐,让她哪儿都不许去!”沈清芝端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表情,冷冷的向身旁的刘妈吩咐着。

转头,秀眉微皱,深邃的眸光里满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她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又看向沈梓馨,继续道:“这段时间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哪儿都不许去!我还有事,先去公司了。”

“沈总慢走。”刘妈恭敬的点了点头,将她送出了房门。沈梓馨看着沈清芝离去的背影,厌烦的叹了口气,一只手愤恨的捶着沙发。不让她出去是吧?她还就偏要出去!她倒要看看,究竟是谁有本事能够拦得住她?

眼看着订婚宴的日期即将临近,沈梓馨的心里是越来越着急,她烦躁的在房间内来回踱着步子。

现在她被母亲禁了足,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任何人都帮不了她。每次想到夏予晗那个女人还呆在江逸的身边,她就气的恨不得不顾一切冲出门去。

可是理智又让她及时收住了脚步。此时此刻,她还不能跟母亲闹翻脸。

不过她的脑海中却不断的浮现出夏予晗那个女人的身影,每次看到她恬淡的那张脸,她就满肚子火气。

不过是江逸以前认识的一个贱女人罢了。都被抛弃了,居然还这么恬不知耻的呆在江逸身边,果真是够不要脸!

沈梓馨对夏予晗是恨到骨子里,她恨不得这辈子都不要再看见她。

双眼盯着窗外,她陷入了沉思。突然,脑袋里生出一个邪恶的念头。如果让那个女人代替自己前去参加订婚宴的话,这样她就不会留在江逸身边,她也能趁机逃跑。

毫不犹豫的拿起手机,发出去了一条短信,是发给她的助理的:“不管用什么方法,务必于月底之前将夏予晗那个女人从凌氏别墅带出来!”

放下手机,沈梓馨满意的笑了。她要让凌江逸知道,只有她沈梓馨,才是最有资格陪在他身边的人,其他的任何人,都妄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