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55 老子就喜欢带刺的花
 
怎么会是她!

当初在上一个幻境,这位长相清丽的姑娘分明是稳稳的女配,怎么到这里就变成双女主之一了?

花璨搞不清状况,赶紧用目光在队伍里搜索,果然,他瞧见了两个穿着黑色斗篷的家伙,有些猥琐的夹杂在暗羽族的队伍之中,畏畏缩缩,有些古怪。

斗篷这东西,花璨很熟,经过仔细观察,他认出了这两个人,一位是原凌空,另一位,如果猜的不错的话,应该就是另外那一位模样艳丽的女配。

他果然来了!

是履行当初的承诺,要击杀大魔神王么?

可新界的历史记载里,完成这项使命的,是月光女神和星空行者啊,关他们什么事?

难道原凌空就是星空行者?

惊觉这个想法后,花璨如遭雷击,忽然想到,他所知所有关于星月师徒的记载里,都从未提到过星空行者的名字,而新界的人民也好像只知道他的绰号,真要追问起他名字的时候,却是一个也答不出。

但如果原凌空真的是星空行者的话,Luna女神又是谁?

是鸾帐里那个?还是穿着斗篷那一个?

花璨看过星空女神Luna的画像,也看过塑像,绝对不是这两个女人的模样。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巨大的谜团让他将头发都快揪秃了,苦思半天无果,回过神来,这支队伍早已消失在视野之中。

哎,还是等等看再说吧。

和亲使团进入大魔神王的王宫后,宫里传来消息,说是魔王娶亲,普天同庆,大宴三个月,免去祝融城所有商铺赋税一年,释放羁押暗羽族无数,弄的城里跟过节似的,非常的闹腾。

无数的魔头们争相冲进酒馆,吃喝玩乐,搞得女陪侍又不够了。

花璨也让崔西拿来了酒,准备喝酒庆祝一下。

谜团就让它搁置在那里,原凌空他们进城,一定是要搞事情的,虽不知道那家伙的真实实力,但仅是随手一拳便将自己击垮,怎么说都是个超级高手,也符合他霸道总裁的人设。

有这么一个高手冲锋在前,反对魔王娶亲的事情,好像也不怎么难。

刚没喝几口酒,隔壁桌就有一个酒罐罐摔碎在他跟前,他以为是有人找茬,当即就想跳窗逃跑,结果发现原来是这个魔头嫌弃陪他的女恶魔不够漂亮,在给店家脸色看。

这是一位堕落族的魔头,耀武扬威的坐在椅子上,身后站着几位健壮的牛魔,而在酒桌旁的地上,一位瘦弱的女恶魔正掩面哭泣。

大缸酒馆的掌柜亲自前来处理,是个胖嘟嘟的恶魔族老头,笑着脸先是连声赔罪,然后又免费赠送了几道菜,可谓给足了面子。

可对方却不依不饶,非要让换一个模样漂亮的过来,还伸手一指崔西说,“如果没有,就让她来陪大爷喝酒。”

好端端的招惹我干什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堤高于岸浪必摧之?

是看哥哥我孤身一人好欺负是么?

不过,花璨也没急于表态,现在有酒馆的人处理,只需要静静坐着看戏就好了。

崔西依偎在花璨的怀里,有些发抖,小手冰凉渗出了不少汗水,花璨突然更加体会她为什么想要匕首防身了。

在这风尘之中,哪一天不是在上演着这种祸从天降的坏事呢?

“不用怕,柚棉君罩得住的。”

花璨的声音不大不小,听在在场魔头的耳朵里却是炸如惊雷。

柚棉君是何等身份,他们自然知晓,即便同为魔族也会深深的惧怕,因为他的手段实在是太狠辣了。

眼前这位穿着斗篷的家伙就是柚棉君?不可能,和亲使团到了,此刻他应该在王宫里和大魔神王喝酒呢。

这个人应该是柚棉君的朋友或者属下,否则不可能讲出这样的话!

有了这个判断,堕落族的魔头放松了许多,他也有后台,只是没有柚棉君那么硬罢了。

不过,也没有因为一句话就被吓到的道理,此时的他已经被架到了尴尬的境地,可不能丢了脸面,于是继续对酒馆方面施压,要他给个交代!

在祝融城开门做生意,又做得如此之大,不仅需要有后台,管理者超乎常人的眼力那是至关重要的。

什么样的人可以自己打,什么样的人需要后台老板出手打,什么样的人后台老板也不方便打,需要管理者一眼就做出判断。

做为在这家酒楼干了十年的掌柜,胖恶魔此刻有些无奈的发现,面前这两方人士好似都不能得罪的样子。

一位背景深厚,属于后台老板也不方便打的类型,另一位来历神秘,出手不是一般的阔绰,并且张口就提柚棉君,只怕是后台老板也不敢打。

否则换做其他不开眼的东西,早就被他拉到后院乱刀剁了。

这也太倒霉了,王宫里突然宣布庆祝,让前来的客人暴增,他们来不及应对,姑娘稀缺是没法子的事情。

又是一顿赔礼道歉后,胖老板说道:“实在不好意思,今天客人太多,小店也不是没有别的有姿色的姑娘,只是没有经过培训,性子可能有些烈,怕客官您会受不了。”,

堕落族魔头把头一抬,“烈?能有多烈?拉出来让大爷瞧瞧!”

胖老板说道,“如果怠慢了客官您...”

“放心,降服不了她,那是我自己没本事!”

“好...好吧。”用着有些同情的眼神看了这堕落族一眼,胖老板亲自去后院带人。

片刻过后,一位国色天香的女恶魔出现在了酒馆二楼。

来的这位女恶魔,身上捆着粗壮的铁链,衣服未遮盖的地方有着许多结痂的伤口,,走路一瘸一拐的,呼吸间伴有剧烈的咳嗽,只怕身体内部也受了极大的损伤。

可她的身段样貌却无可挑剔,一头短发利落飒爽,即便是在这种狼狈的状态下,依旧能保持着清冽的气质!

花璨脑袋一偏,卧槽!华...华美女?!

眼前这个被五花大绑的女恶魔不是深蓝一姐华锦渔又是谁?

她不是和灭却大师在一起,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片幻境之中,还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被绑了起来做鸡?

一连串的疑问从花璨心头冒出,不过没敢妄动,脑袋里飞速思考起如何解救她来。

华锦渔自然也发现了花璨,喜悦的神情一闪而过,她虽身负重伤,脑袋却依旧清醒,知道现在还不是相认的时候。

“嗯,漂亮漂亮,不差不差,捆着干什么,还不赶紧松绑!”

“性子烈啊...”胖老板又一次说道。

“老子就喜欢这种带刺儿的花!”

“好吧...”

锁链解开,胖老板有些不忍去看即将要发生的画面,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个打伤他数十名手下的女恶魔竟然突然转了性子,小鸟依人的依偎在堕落族的家伙跟前倒酒服侍,千依百顺,要多听话有多听话。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