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54 娶妻又纳妾,美哉!
 
今天的祝融城非常的热闹,早早就有魔族军官带着士兵在花璨所住的客栈哐哐砸门,搞得他有些紧张,以为东窗事发,险些掏出祈祷刃和他们来个同归于尽。

所幸的是,事情并非他想的那样,这些官兵只是为了要客栈老板把四周的环境打扫干净而已,说着一些‘5S’‘6S’这类专业术语,搞得煞有介事。

交代完毕后,官兵们立即赶往下一家上铺,又是一顿砸门,风风火火。

这些魔军在搞什么飞机啊?还整城市管理这一套,难道说这祝融城是要创建‘全暗魔界十佳卫生文明城市?’

后来才整明白,原来是暗羽族的和亲队伍要到了,祝融城做为王城,平日里那种乱糟糟的样子怎么行。

因此整个上午,祝融城都处在一片鸡飞狗跳之中,还别说,一番整顿收拾后,也有那么几分样子。

街道整洁了,花璨的心情也开心了不少,和亲队伍的来临,意味着这个幻境要开始运转了。

早早的,他就去到了大缸酒馆,在二楼挑了窗口的位置坐下,这次并不是方便跑路,而是为了等待和亲的队伍。

崔西很自觉的贴了过来,乖巧的坐在花璨的身边,替他端茶递水,投喂水果,遇上熟客也统统推掉,一副傍上了大款的架势。

“哟呵,老熟客都不顾了,不怕我始乱终弃啊。”不知还要等多久,花璨和崔西打趣道。

“嘻嘻,我乐意,行了吧。”

“行嘞。”花璨随手散出一些钱币,让她分给楼下的恶魔族姐妹,她们可没崔西那么好命,可怜巴巴的在门口招揽客人。

散财后,花璨有些邀宠的说道:“我这么大方,有没有什么奖励啊。”

崔西说道:“我人都可以给你,谁叫你自己不乐意的。”

“啊哈哈,”用笑声化解了尴尬,他小声的问道,“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消息啊,说给我听听?”

崔西娇嗔的看了花璨一眼,好似不乐意对方居然另有目的,“哪方面的啊?”

“你随便讲讲,唔,就讲关于这和亲使团的吧。”

“小哥哥,这里边的消息可是很贵的唷。”

花璨道:“放心啦,拿去。”

他偷偷的塞了一个沉甸甸的袋子过去,按照暗魔界的物价,里边的钱只怕能够将这座酒馆盘下来。

崔西非常的惊讶,同时感激对方的小心谨慎,没有把钱当面拿出来,否则肯定会惹出许多的事端。

她赶紧起身离开,将钱袋藏好后,这才喘着粗气跑回来。

花璨递过去一杯茶水,笑着问道,“小财迷,你把钱都藏在哪里的呀?”

“才不会告诉你嘞。”

一段你侬我侬之后,莉莉丝说道,“关于和亲使团,基本的信息你应该也知道,你们暗羽族的圣女要嫁给仇敌,这可是大新闻。”

“不过呢,”崔西压低了声音,“有姐妹告诉我说,这次前来和亲的新娘,好像有两个。”

两个?同时娶妻又纳妾?结婚当天就双飞?这他娘的,大魔神王玩的花样还挺新潮嘛!

“哪两个?”

“一个,是你们圣女莉莉丝,另一个,据说是她的结拜姐妹,具体身份暂时还不清楚。”

结拜姐妹?两女发下毒誓,共伺一夫?这种桥段怎么听着像是圣光文的题材啊!

花璨实在无力吐槽,问道:“像这种同时娶两个老婆的事情,经常发生的么?”

崔西点头道:“那是当然,魔王魔君同时娶十多个媳妇也不是新鲜事情。”

还是当魔头好哇!

不过关于和亲队伍的阵容,花璨可是在里边呆过的,知道得清清楚楚,准新娘分明就只有莉莉丝一个人,怎么到了这祝融城就变成两个了呢?

还是说自那天他与幻境中的莉莉丝分手后,和亲队伍又遭遇到了什么变故?

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他又问道:“原凌空这个名字,你有没有听说过?”

崔西茫然,表示从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不应该啊,以原凌空的实力与行事作风,如果千年之前真的来到这暗魔界,一定是会搞出大新闻的,怎么会籍籍无名呢?

一连串的问题搞得花璨头疼无比,崔西很体贴的替他按摩着头部。

“你给我讲讲关于大魔神王进攻人界的事情吧。”

其他问题的答案,只能等到幻境情节发展下去才会知道,花璨索性听起这一段历史来,想要看看从魔族的视角里,那是一段怎样的故事。

“大魔神王进攻人类么?那有什么好讲的,从一开始,他们就不是对手,短短几十年间,就被毓恒君占领了大片的疆域,就剩一小部分区域还在苟延残喘而已。”

“不过,从八年前开始,大魔神王的军队停止了前进的步伐,一连陨落了好几位魔君,谁也没想到被逼到绝境的人类还有还手之力,有一对师徒仿佛冲天而降一般,猛叉叉的,率领人类联军大举反攻,摧城拔寨,硬生生的将局面搬回到了的五五开,三年前,大魔神王亲自出手,却也是身负重伤,灰溜溜的逃了回来。”

讲到这里,崔西小声的说道:“据传闻里说,当初把大魔神王打败的那对师徒好像也追来了暗魔界,可一连好几年也没有什么动作,不知是真是假。”

嗯,看来那段历史并没有被修饰,依旧是胜者张狂,败者食尘的剧本。

花璨和崔西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整整一天,直到黄昏时分,才有几支队伍从大魔神王的宫殿里慌乱跑出。

首先从他眼前跑过的是一队士兵,高矮胖瘦的穿着盔甲,却很统一的裹了红布在身上,看上去甚是滑稽。

紧接着,是一支拿着各式乐器的仪仗队伍,又是锣又是鼓,还有些抬着两只好几米长的号角,也不知要什么样的肺活量才吹得响它。

最后,是一张由四只精壮魔头抬着的木榻,上面坐着一位有些娘娘腔的伽罗族老头,高高的帽子表明他的身份乃是一名礼倌,路过时不停的向着街道两边的魔头们挥手致意。

“都给我热情点儿!”

“记得等下把气氛搞起来!”

...

崔西道:“和亲队伍到了!”

过了一会儿,远方城门口传来了号角的声响,紧接着便是一阵敲锣打鼓的声音,起初有些杂乱,三五个节拍过后渐入佳境,听着还蛮喜庆的。

两边人马汇集到了一起,从城门口沿着中央大道缓缓的向大魔神王的宫殿走去。

城里的魔头们簇拥到街道两旁,各种庆祝欢呼,有一两个越界的,被魔族官兵们一脚踹开,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他们的欢呼方式和人类有所区别,多数以嚎叫为主,或是吹着口哨,流里流气的,也算是暗魔界的独有风格。

等了许久,这支队伍终于从花璨身处的酒楼路过,由于在二楼的位置,所以他将队伍人员构成看得真切,并且还能看到鸾帐里的大致情形。

鸾帐依旧垂着帘子,但挡不住这些魔头们的各种骚操作,又是用法术,又是物理扇风,搞得街道上尘土飞扬的同时,帘子也被吹得一阵晃荡。

“都给我老实点!老实点!不然打你们,锤你们的胸口...”礼倌在风尘中不住的叫喊,却惹得魔头们一阵大笑。

借着这个契机,花璨有幸看到鸾帐里边的人物。

除了身穿红色新娘妆的莉莉丝之外,竟然还有一位人类女性。

白衣胜雪,不是先前跟随原凌空两女里模样清丽的那个女人又是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