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56 活到大结局
 
出门闯荡,尤其是在异界,要想保全性命又能混的风生水起,忍辱负重是必不可少的优秀品质。

就拿目前这种情况来说,华锦渔可以依旧保持着她的傲娇,大胆和花璨相认,然后让他带着自己远走高飞。

可这样做的后果势必会遭来追杀,并且,以她目前的身体状况来说,能否逃走是个问题。

所幸交给花璨处理,看他若有所思的样子,应该是在想办法解救自己。

所以此刻息事宁人才是最佳的选择。

不就是受点气陪个魔头喝点酒而已,回头宰了他不就行了。

堕落族的魔头很是满意这个女陪侍,模样比起隔壁桌那位只高不低,就是狼狈了一点儿,想来也是因为贞烈,不愿意陪人,遭来了毒打,只是为什么遇上自己就突然变得乖巧了呢?

难道是被我的英明神武折服了吗?

伸手抚摸着华锦渔的脸蛋,这堕落族魔头问道,“小魔女,受苦了吧,他们为什么打你呢?”

华锦可怜兮兮道:“奴家不愿陪酒。”

“那为什么现在又陪了?”

华锦渔换了一副娇滴滴的口气道:“奴家想通了,反正呆下去的最终结果也是贱卖自身,倒不如找个好一点的客人,大人您如此英明神武,奴家被你折服了呢。”

“哇哈哈哈...”果然和他想的一模一样,这堕落族魔头更开心了,不停的狂饮,仿佛要展示自己的英明气概。

这一切被花璨看在眼里,暗道一声这婆娘不笨嘛,并且对她生出了些许佩服。

要知道华锦渔可是姬佬,别说让她陪面目丑陋的魔头了,即便是新界美男子只怕也休想得到她的青睐。

此番能够这样委曲求全,怎么能不叫人佩服。

话虽如此,他也该动手了,总不能让深蓝第一美女被白白占便宜,况且华锦渔已经冲他使了两次眼色,那眼神,要杀人一般。

花璨先是叮嘱了崔西一声,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就立即逃跑,然后他端起一罐酒走到了堕落族魔头的桌前。

“壮哉!没想到在这大缸酒馆竟能遇到喝酒如此豪迈的英雄,柚某佩服!”

花璨开门见山的一句话引起了堕落族魔头的注意,“敢问阁下是?”

“柚某无名小辈而已,倒是英雄你,如何称呼?”

“我乃是鸣彦魔君义子博恒。”

“难怪如此豪迈,果然是少年英杰名不虚传。”

几个马屁过来,博恒有些飘飘然,眼前这位穿着斗篷的家伙,虽说不知来历,但他一口一个柚某,先前又提到柚棉君,绝不会是什么无名小辈,赶紧招呼对方坐下,同时招呼店家上酒。

花璨推辞道:“欸~怎能让你请酒,”说着,丢出一个钱袋,“掌柜的!”

胖恶魔还没走,赶紧过来听候差遣,“大人您说。”

“我要你做三件事,第一,给我们送五十坛好酒来,第二,再派人给整座酒楼的客人都送上一壶酒,就说是博恒大魔送的,第三,无论如何,再找几位姑娘过来,我不管你去是抢也好,去隔壁借也好,一定给我办妥了!钱先拿去,不够再来找我!听明白没有?”

“是是是,小人就去安排。”

花璨这一手搞得所有人都是一呆,如此豪迈的客人当真是少见,又有免费酒喝,纷纷隔空致意,发出一阵欢呼。

博恒是又呆又爽,尤其是那句博恒大魔,简直让他快要飞了起来,魔族可是都很好面子的。

“兄弟真的是太客气了,快快吃菜喝酒,今天咱们一醉方休!”

有这样一份见面礼,对方身份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又是在魔王娶亲这种大喜的日子里,博恒前所未有的高兴,一连敬了花璨好几大碗酒。

幸亏胖掌柜及时带着几位姑娘出现,否则他非要吐了不可。

有了姑娘们的加入,情况就好很多了,在花璨的授意下,崔西带着这些姐妹对着博恒一阵狂灌,连他身后的那些侍卫也不放过。

很快,这些家伙就醉醺醺的了,宛如一滩烂泥。

要解决男人,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动粗的。

确定没有一个爬得起来后,花璨赶紧带着华锦渔回到客栈里,替她救治伤势,让她讲述来到这里的原因。

那天,他们进到了夏之幻境里,那幻境虽然厉害,可在灭却大师眼里根本就不叫事,他们大轮回寺除了防御功夫,驱邪破妄也是一把好手,很快就找到了进入那个宝藏的入口。

因此,反而要比先进入幻境的炫殇魔君他们要快一些。

在那个宝藏里,的确是大魔神从收藏魔功的地方,他们除了找到了许多魔功功法,也找到了那传说中的猩红魔源,那魔源十分的诡异,一遇到活物便像跗骨之蛆一般,顷刻就窜入了江烟雨的体内,无幻为了救他也遭受了感染,两人当场便像发狂的野兽一般丧失了神智,灭却大师用出封印秘术才使得他们暂时平静了下来,可好巧不巧的,炫殇魔君他们也在那个时候出现了。

两方自然是大打出手,灭却大师独自对付炫殇魔君,华锦和光矅会的雨果部长对付陇韬魔君。

以他们的实力,对付魔君级别的高手本来就有些吃力,再加上在龙眠之地消耗巨大,因此从一开始便陷入了苦战,只能且战且退,雨果部长为了替他们拖延时间,已被击杀,

华锦渔带着无幻和江烟雨两人根本就没办法再逃,危机情况下,恰好她身旁有一个传送法阵,干脆跳进来,谁知道却被传送到了‘春之幻境’里边。

身负重伤的她,已无法勘破这幻境,只得将无幻和江烟雨二人安置好,自己再出来想办法治疗一下伤势,谁知道却惨遭暗算,被绑到了大缸酒馆里。

花璨听得惊讶连连,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他们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赶紧让她带着来到安置江烟雨和无幻的地方。

在祝融城城西一间破败的屋子里,花璨再次见到了这两个人,身上红芒蹿动,又隐隐有一道金色的光芒将那红芒束缚住。

都是气若游丝昏迷不醒的状态,情况相当的不妙。

无幻这家伙最终还是出事了啊!

花璨有些恼火,对着虚空叫喊一声:“莉莉丝,你要是再不出现,以后就不要再来见我了!”

莉莉丝并没有出现,而是简明扼要的说道:“只有生命精粹能够救他们。”

生命精粹!暗魔界神妙莫测的宝物,能医治大魔神王的伤势,也是暗羽族羽王复生的关键东西。

花璨原本是有的,可这次临来的时候,都交给蓝娜做铠甲实验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的剩,这让他后悔的要死。

现在怎么办?上哪里去找生命精粹?

对了,这幻境里边,和亲队伍不是也来替大魔神王送生命精粹的么?可这幻境里的东西,给他们俩服用到底起不起作用啊?

就在他头疼的时候,莉莉丝的声音再次传来,“也许,这春之宝藏里边有,我也不太肯定。”

“那现在你就把这幻境破掉,带我们进去!”

莉莉丝道:“不行的,现在还没到关键的节点,破掉幻境也到不了宝藏的入口。”

问题最终还是回到了这幻境上面了啊,非要活到大结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