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08 比武招亲?
 
新界南部 沧月国皇家会议厅

会议厅里人影绰绰,以白色为基调的会议厅大气恢宏,古拙的美丽花朵图案浮雕在时间的侵蚀下,显得有点暗淡。

那是象征着沧月皇室的白琼花,素有‘叶落不腐,花开不败’的美誉。

坐在会桌主位的是沧月国的国王林耀吾,正值壮年的他精神有些不振,身侧的几位议事大臣也是表情沮丧,这次异界入侵发展到如今这不可收拾的局面,让他们觉得脸面无光。

“顾老,这几天海外回国的助力人员情况怎么样?”

被国王点名,顾老有些焦虑,还是答道:“已回国一百七十八人,其中玄兵武者十七人,星能者五人,有战力的已全部奔赴前线,还有一些正在陆续回国途中,数目已经不多。”

林耀吾点了点头,“洪议长,仓澜国怎么说?”

“有点希望,他们虽然一直找各种理由推诿,但最终还是开出了条件,只要陛下答应,他们立刻派人过来。”

“讲!”

“他们的条件是和亲,让陛下下嫁缇公主...”

“哈哈哈哈,他们在想屁吃,”林耀吾打断了属下的言语,“你们也不要怨我,我就这么一个女儿,她的婚事,除非她自己肯,否则谁说了都不算。”

洪老叹了一口气,坐回了椅子上。

会议再次陷入僵局,做为这个国家权力最大的人,林耀吾此刻有一种淡淡的无力感。

用手指按了按眉角,抬眼他看到了会议厅里的金琼花,“叶落不腐,花开不败,难道沧月止步于此了么?”

忽然间,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身穿战斗装备的林缇儿与绮罗漫步走了进来,虽然只是两个年轻的姑娘,但最近这些日子的表现,让在座的老家伙们甚是服气。

尤其是林缇儿,即便是以前对她的作风颇有些微词的洪议长,此刻看她都觉得顺眼多了。

这些人的表现林耀吾看在眼里,觉得骄傲无比,自己这个女儿的确为自己长了许多脸面。

“异界入口那边情况怎么样?”

林缇儿大大咧咧的找了张椅子坐下,“现在还算稳定,大哥在那边守着。”

“嗯,绮侄女,你也坐吧,这些日子辛苦了。”

绮罗回道:“应该的。”

两位女生的加入顶多算冲一冲喜,并没有将会议的推进到新的阶段。

目下最难的问题还是如何破局,异界生物源源不绝的到来,虽然这通道迟早会自动愈合,可沧月现在不具备能够撑到那时候的实力。

从最开始一些虾兵蟹将,到了近期的一些小头目,实力逐渐增强,如果这通道还不关闭,那么迟早会有一些大妖到来的,到那时,必定是灭顶之灾。

“陛下,臣下有一个建议。”众人都是一筹莫展的时候,绮部长开口道。

林耀吾不禁一喜:“请讲。”

“异界通道的愈合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的难点在于缺乏足够的战力支撑,既然求援没有结果,又无法信任那些雇佣组织,那我们就自己旱地拔葱,找寻人才。”

绮部长在内阁里素来名望很高,在这危难时刻又找到了破局计策,使得场内人无不仔细聆听。

“总结的有道理啊。”

“接下来一定是一招惊天妙棋扭转乾坤。”

“真是令人期待啊,就不要卖关子了吧。”

扫视众人一圈后,绮老狠狠的瞪了绮罗一眼,这才缓缓说道:“我们办一场比武招亲吧。”

“什么?!”

此话一出,石破天惊,众人不禁怀疑是自己耳朵出毛病了还是这个素来稳重的绮老脑袋秀逗了。

什么年代了,还搞比武招亲这种操作?

林耀吾尬笑了一下,“这...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但是,我先前已经说了,缇儿的婚事她自己做主,这个提议,我看还是...”

绮老赶紧接话道:“臣下并未说是要替缇公主招亲,陛下莫要忘了,臣下也是沧月皇室一员,我要为我自己招女婿!”

众人又是一惊,心说这老家伙还真是豁得出去啊,难道私下里绮老着急抱孙子的传闻都是真的?

林耀吾也没料到自己的表亲居然提出这么一个建议,真不拿自己女儿当女儿啊。

“绮老啊,我看这件事是不是再商议商议,绮罗是你女儿没错,但也管我叫一声舅舅,她的婚事,我还是能插手的。”

绮老没再和林耀吾争辩,而是转头问绮罗:“女儿,我的提议,你觉得怎么样?”

所有的目光和压力来到了绮罗这边,这个姑娘从坐下后便一直埋着头,让人揣测,恐怕私底下这对父女关于此事一定有过交流。

林缇儿死死地抓住绮罗的手,她知道自己这个好闺女对于她父亲的话,向来都是言听计从的。

沉默良久,绮罗缓缓站起身来,眼神里满是决绝:“我...”

刚要开口,她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起来,竟然是花璨那个家伙打来的。

场内人的目光又集中到了手机上,为了不让自己这个傻侄女做出冲动的决定,林耀吾破天荒的说道:“没事,接吧。”

电话一直在振动,都快滑下会桌了,绮罗只好抱歉的接起了电话。

“我靠,绮罗吗?林缇儿呢?你们两个,一个半天不接电话,另一个直接关机?是充不起电还是咋地?”

这家伙还真是作风不改啊,绮罗赶紧替闺蜜解释了一下,“最近比较忙,忘记充了吧。”

“忙什么忙?她一个区区千万人口不到的小国公主,能有...”

花璨的嗓门出奇的大,不仅林缇儿听到了,就连在远端的林耀吾也听到了,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绮罗听的心惊肉跳,赶紧打断花璨的言语,生怕这家伙再说出什么大逆不道的话语来,“你找她有什么事吗?”

“哦,我和她的赌约还没结清,所以打算这两天亲自过来了结,你让她把内衣内裤脱...”

“啪!”绮罗赶紧挂掉了电话,和林缇儿一道恨不得找条地缝儿钻进去。

林缇儿恨得牙痒痒,妈的鸡,花璨我要杀了你!

场面极度的尴尬,不过都是老江湖,掏耳朵的掏耳朵,玩指甲的玩指甲,还有的干脆扭过脸假装没听到。

干咳了两声,林耀吾觉得电话那头那个男生好像和自己女儿和绮侄女儿关系不一般,还是有必要问一下,“谁啊?”

“我们社团的副社长。”

“唔,星罗的高材么?强不强?”

绮罗算了一算无幻以及素婉的实力,点头道:“强,很强!”

“那正好,绮老啊,赶得及不如赶得巧,你看强援这不就来了吗?所以,比武招亲的事情,我看还是就此作罢怎么样?”

绮老冷哼一声,无奈道:“听陛下安排。”

绮罗有些失神的落回椅子上,她老爹要她早嫁人已是公开的秘密,这次借题发挥,借力打力,已经逼的她退无可退,她思考再三才下定的决心,可被花璨横叉一杠子,竟然就这么搅黄了。

“呜~”

电话再次振动,绮罗慌忙的抓起手机,却发觉这次是短信。

短信只有寥寥几个字,却让绮罗有股想要流泪的冲动。

“撑住,别死了。”

...

...

沧月国的祸乱非常严重,这个以旅游业作为支柱的国家现如今已成游客禁区。

飞往这个国家的航班已非常之少,花璨一行人只得先飞往邻国再以别的方式过去。

好死不死的到了沧月国的境内,众人租了一辆车,沿途发觉有不少车辆也是开往沧月首都望京的。

有的车身上还拉有横幅,写着些诸如‘新郎官,我当定了!’‘绮罗我爱你!’‘绮罗老婆我来了!’的话语,搞得众人莫名其妙。

这个绮罗,该不会是他们认识的那个绮罗吧?

车辆在高速路上飞奔,这次花璨的队伍,除了美少女协会的全体成员以外,顶着个短马尾的晴天也赫然在列。

用这么骚包的发型,据他所说是向顶峰靠拢,江烟雨也是这发型,已然成为星能者的他当然要效仿。

不过这会儿,他却十分的沮丧,沉吟一下说道:“理事长大人,我看,就没有必要给我强行加戏了吧?”

花璨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小伙子,实操才能成长,让你参加这次的活动是组织对你的信任。”

“前阵子大叔不是带着我实操过了吗?我可是很用功的。”

“你不说这件事我差点忘了,最近这段时间,你和大叔沆瀣一气,大肆挥霍我们社团的资金,这笔账你看怎么算?”

晴天面色一凛,赶紧解释道:“冤枉啊,那是大叔在搞风搞雨,我只是陪同观瞻而已,我可是出了名的冰清玉洁、坐怀不乱啊。”

大叔冷笑了一声,“冰清玉洁是么?你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大叔播放起了录像,画面里美女成群,晴天亦是左拥右抱,有些微醺的他面色酒红,大声的叫嚷着什么我要干十个之类的污言秽语。

“我曹,大叔,你为什么会有这个视频?”

大叔一把夺过手机,老谋深算道:“还不是为了防止你们成为星能者后变节叛变,我录视频只是未雨绸缪而已。”说完,他扭头对花璨道,“贤侄,我可真的是用心良苦哇,这些日子真是累死我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