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07 离别与开端
 
花璨和慕青樱,同样在大海上,不过却有着迥然不同的境遇,目下他们所在的是一个海岛,大小差不多就篮球场那么大,也不知道是不是孤悬海外。

师傅大人落地后又是躺下就睡,还特地拉了花璨大腿作枕头,天知道要睡到什么时候。

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花璨已经不觉得惊讶,确定四周安全,他便研究起这次拼死拼活得到的东西来。

连体人给的布袋里有两件东西,一是一张地图,上面所绘制的画卷,分为四个板块,每个板块里的山川河流不尽相同,唯一的共通点是,都画有一根造型不同的柱子,柱子旁写有古老的妖灵界的文字,花璨压根不认识。

另一件东西是一块血红色的晶体,鸡蛋大小,摸在手里有一股淡淡的温热感,以他的见多识广也不太认得这个东西,看样子还得等师傅醒来进行解密。

慕青樱这一觉,睡了足足两天,比上次还要夸张,不由得让花璨感叹:“师傅这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啊。”

醒来后慕青樱专注的研究了这两件东西许久,表情时而凝重时而舒展,最后得出结论,地图上标识的四根柱子,乃是传说中的四神柱,而那块血色晶体,是凤凰胆。

这两件东西花璨闻所未闻,慕青樱进行了科普。

先说四神柱。

传闻里,新界,妖灵界,暗魔界,魂骨界,每一界的某个角落,都有一根通天神柱,蕴藏着无数的宝藏和奥秘,神柱连接着各界和上仙界,只要攀到神柱的尽头,便能打开通往上仙界的大门。

这种信息对每个世界的生灵来说,都属于秘闻,鲜有人知道其存在,花璨对此也报以怀疑的态度。

“别界我不太熟,可就拿新界来说,神柱既然连接着新界和上仙界,可为什么这么多年以来,没人发现神柱的存在?”

“新界的神柱么?血色沙漠的通天神塔你不知道?”

“什么?!”花璨惊讶的差点咬到舌头,“那玩意儿,不是当初巴比伦王国,也就是白胤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修建的么?”

“人类哪有那个本事,他们白家,只是负责守护罢了,并且千年之前由于守护不利,导致通天神塔被毁,因此他们的王国一夜之间覆灭,他们的族人也遭受到了血病的诅咒。”

花璨心中的惊骇无以复加,消化了良久才问道:“就算你说的是真的,神柱这东西,听上去那么牛逼,那得要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毁了它啊?”

慕青樱仿佛在纠结,最终还是回答道:“我姐姐,和她的几个小伙伴,你不要问我姐姐是谁哦,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

花璨又懵逼了,她姐姐?千年之前?那岂不是等于说慕青樱这婆娘也有一千岁?闹呐!

神柱的事情,花璨不打算再问了,越问越懵逼,“那这凤凰胆呢?”

“首先,我不是太确定这就是凤凰胆,因为这是妖灵界的东西,传说是凤族至宝,从古自今也只有一颗,只有在凤王化为灰烬的时候才会出现,然后凤王再籍由凤凰胆重生,所以,这是昙花一现的东西,也得亏是我,不然别人还真不会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你打住打住,师傅啊,我觉得你根本没有教我真本事啊。”花璨突然变得幽怨无比。

慕青樱有些摸不着头脑,“没有呀,除了床技你不给我机会之外,其他的我都倾囊相授了的呀。”

“额...别给我说骚话,你这吹牛逼的本事,就没有交给我!”

“靠!不信拉倒。”

见师父有些不高兴了,花璨赶紧甜言甜语的说了两句,然后叮嘱会学院后,要慕青樱多给自己上上文化课,毕竟这婆娘身上藏的秘密太多了。

慕青樱摇了摇头,“我不打算回学院了,当初我进星罗,也是为了查上仙界的线索而已,现在目的达到,待在学院已经没了任何意义。”

花璨脑袋宕机了一下,心中有点不安,“那你要去哪里?”

“先回一趟我的家乡,再后来,我也不知道。”

慕青樱是果决的女人,平时疯疯癫癫,但她自己要做什么却非常的清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和莉莉丝是同样类型的女人,目标导向,只要目标在那里,其他东西都可以毫不留情的舍弃。

花璨实在想不到今天居然会和她分别,虽然他也知道不可能一辈子都和师傅这样四处作案,但分别的这一天竟然来的如此之快,如此突然。

这一瞬间,他感觉心被抽了一下,那种难以言喻的痛让他无比难过。

“怎么?舍不得我啊?要不然,趁着现在,我们把房圆了,你不是说我教你的时候藏拙?小伙子,要想学得会,先和师傅睡,这个道理你又不是不懂......”

“师傅啊,话不可说尽,事不可做尽,凡事太尽,缘分必然早尽,下次吧,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也趁着这段时间苦练风月奇技,到时候,咱们战个痛快!”

“切,胆小鬼。”

慕青樱走了,走得干净利落,一如她当初如同仙女下凡出现在花璨眼前一样,是那么的不真实。

给花璨留有一些东西,杂七杂八的,他没有心情去查看。

因为他真真切切的知道,自己恐怕这辈子也见不到这个女人了。

他方才说的下次见面圆房,也只是他给自己一个渺茫的希望而已,就当是骗一骗自己。

这些事情他不愿意去深想,打算把这些东西都交给时间,缘分到了,所有的一切自会有答案。

稀里糊涂的回到了星罗,大叔自然是不在的,林缇儿和绮罗两位女社长也不见回来,就只剩得无幻和素婉两人,跟俩留守儿童似的,一句‘璨,你回来了啊’说的要多幽怨有多幽怨。

跟俩怨妇一样,看样子,得想办法给这两人找点事情做啊。

时间恰好是吃晚饭的点,花璨张罗着点几个外卖吃吃,自从绮罗回老家,社团的厨房就鲜有开火,剩下的这几个人之中,自然不能指望无幻做饭,花璨的厨艺也饱受诟病,大叔倒是有两把刷子,可惜经常不着家,所以做饭的事情,落到了素婉大美女的头上。

吃过素婉做的一次饭后,花璨不禁感慨,老天爷还是公平的,虽然给了她天姿国色的外表,但也在别的地方进行了制约,她的手艺不是一般的烂。

“别点外卖了,我们出去吃。”素婉拿出了好几张红红的请帖,排成一排的供花璨挑选,上面的落款都是社团里有头有脸的社团。

花璨这才发觉,今天的无幻和素婉二人的穿着打扮明显比平时正式许多,不出意外,是要赴约。

“什么情况?”

素婉解释道:“这不是学期末了吗,各大社团一般都会趁这个时间举办酒会饭局等活动,以联络各社团之间的感情,我们都吃了三天了,这是今天的。”

“原来如此,可为什么这么多?”

“还不是因为你,今天还算少的呢,昨天有八家。”

这学年,花璨无疑是星罗风头正劲的当红炸子鸡,搞出了不少的大动作,与他有关联的社团组织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在学期末这种关键的节点,应酬又怎么少得了?

尴尬的拍了拍脑袋,最后挑了筑梦空间的帖子准备赴会。至于别家社团,爽约是没法子的事情,谁让他们社团人少呢。

妈的鸡,得赶紧把两位社长大人抓回来!

前来参加筑梦空间酒会的人很多,花璨穿插在人群中吃吃喝喝,根本不想social,本身自己就是小社团,人员吃紧,如果再花精力和别的社团走动客套,那就不用做事了,况且,肚子还没填饱呢。

直到商彩这丫头像块门板一样立在他面前,又是一副兴师问罪的表情,花璨这才觉得有必要哈拉一下子。

“嗨,商美女,你胸部...额...今晚的月亮真是好大好圆啊,呵...呵呵!”

商彩板着脸,完全不理花璨的调戏,责问道:“人呢?”

“什么人?”

“你家两位社长啊。”

原来是问这个事情:“他们回家省亲去了嘛。”

商彩疑惑的说:“你是真不知道还是给我在这装蒜?”

花璨又懵逼了,完全不知对方所指,接着,他就接到了商彩劈头盖脸丢过来的一叠文件。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总之,必须把缇儿和绮罗姐给我带回来!不然,这事儿没完!”

商彩讲完便踩着高跟鞋走了,花璨咬着面包看完了她给的质料这才知道了事情的缘由。

最近几个月,新界通往其余各界的传送门忽然变得很不稳定,导致异界生物入侵新界的事情时有发生,前阵子星罗也遭遇过一起,在曼斯特也遇到过一次。

花璨遇到的这两次入侵所在地,高手众多,很快便将其镇压,并未酿成太大的灾祸,但并非所有地方都像星罗和曼斯特这般的强势。

异界生物入侵屠戮整个城市或是覆灭一个小国的灾难,最近多了很多,星罗也接到了许多国家或是组织伸出援手的请求。

商彩给的资料里,也是一场异界入侵的相关信息,地点是新界南部的沧月国,而沧月国,正是林缇儿和绮罗的家乡。

沧月国,是一个人口不到千万的小国,花璨也常常那这件事来膈应林缇儿,面对如此大规模的异界入侵,战力十分的吃紧,该国国王已经不止一次发出号召,请求远在海外的人士回国就难。

林缇儿和绮罗,做为皇室成员,这种事情自然当仁不让,并且以林缇儿的倔强性格,愣是没有向星罗的朋友发出帮忙的请求。

这下好了,又有事情做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