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09 我反对这门亲事!
 
真不愧是大叔,活生生的把公款胡搞说得如此大义凛然。

对这件事本身,花璨倒是没什么意见,问道:“那几个女性能者呢?也有视频?”

大叔狠狠的啐了花璨一口,“下流!怎么能做那么龌蹉的事情。不过你放心,我和她们有感情羁绊,跑不掉的。”

“靠!”

被大叔捏着把柄,晴天不再有任何怨言,声泪俱下的表示要改过自新,这次行动好好表现,以期大叔能够将视频归还与他。

历时一天,几人终于来到了沧月的首都望京,由于不认识道,车子兜兜转转的在城里绕了许久。

这个城市给花璨的第一印象是绿化十分到位,大街小巷都种着各种植物花卉。

只是因为这次异界生物的到来,给破坏了不少,街上行人不多,偶有几位也是惶惶的脚步匆忙。

期间大叔讲了一个故事。

说是很久很久以前,沧月国有位非常美丽的公主,周边各国前来求亲的王子公侯不计其数,恰好公主也到了婚配的年龄,于是公主就出题说,谁让她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她就嫁给谁。

于是乎,这些王子便各显神通,有去异界找寻奇花异朵的,有燃放巨型烟花的,有差遣手下星能法师团队,让天地骤然下了一场雪花的,甚至有一位说他姓花的,自己就是最美的花。

大叔说到这里,花璨忍不住打断他,“妈的鸡,大叔,你编故事来膈应我是不是?”

大叔尬笑道,“巧合,巧合而已。”

故事继续。

可惜的是,这些人的举措,都没能打动那位公主,久而久之,公主便病了。

得知公主病了,许多人忧疾如焚,其中有一位青年,也十分喜欢公主,于是冒充神医前去给公主治病。

看病结束,青年并没开任何的药方,而是让国王派人在望京城内的大街小巷种满了琼树。

种完后,公主的病仍然不见好,国王一怒之下便把青年关到了牢房,明年开春就斩。

冬去春来,眼看青年就要被问斩的时候,一天公主推开了阁楼的窗户。

一眼她便看到了满城盛开的洁白琼花,病一下子就好了,青年也因此得救,两个人便喜结连理,成就了一段佳话。

“嗯,挺浪漫的一个故事,不过,你讲这玩意儿做什么?”

大叔一幅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贤侄啊,你觉不觉得你就是那个青年,而林社长就是那个公主啊。”

“靠,感情你在这儿等着我呢!”

虚晃半日,花璨等人终于被人领进沧月的皇宫。

两位美女社长笑脸相迎,手脚俱全,只是精神有些憔悴而已,平日里活蹦乱跳的林缇儿这会儿像蔫儿一样,怯生生的站在原地。

林缇儿这么怯场的原因是出于感动,她没料到社团里真有人愿意前来帮忙,还是倾巢而出。

现如今的沧月风雨飘摇,本国子民叛逃的大有人在,而这几个小伙伴居然真的来了。

主人不说话,场面尴尬无比,还是花璨自来熟一些,“社长大人,这过门也是客,你好歹安排点茶水给我们喝喝啊。”

“就是就是,再安排十来个大波宫女出来伴舞助兴,你们皇家的礼数可不能怠慢了。”

大叔的话瞬间就把感动中的林缇儿拉回现实,“大波宫女没有,五十米大刀你要不要!”

毕竟在人家的地盘,大叔生怕林缇儿一挥手,冲出来三五十刀斧手什么的,赶紧道歉道:“呀呀,开玩笑,开玩笑,嘿嘿嘿。”

茶水很快就送来了,皇家的东西自然都是珍品,大叔赞不绝口。

花璨开门见山的询问起异界入侵的情况。

这次出现在沧月的异界裂缝连通了妖灵界,直径两米左右,已经出现半个多月,目前还没有愈合的迹象。

两米的裂缝尺寸,可以通过许多的妖灵界生物,比较棘手。

不过也有好的方面,起码这个尺寸限制了很多高阶的生物,不会平白无故的从里边冲出来一个大妖天妖什么的。

林缇儿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目前己方打战力,能抗能打的星能法师和玄兵武者不过百余人,段位最高的,还是林缇儿的大哥林原,堪堪B级。

装备有热武器的军队倒是近万人,可是要和妖灵战斗,这些人用处不大。

异界生物,尤其是妖灵界的家伙,通常速度迅猛,单体战斗力极强,枪炮对他们威胁甚小,用热武器对抗妖灵,属于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举措。

所以,军队是不到万不得已才会出场的。

如果出现那种情况,就表明沧月已经退无可退,只能用军队的人命去换取国内子民逃散的时间。

仅是这样质量的队伍来对抗妖灵界的入侵确实够呛,虽然有无幻在也并不保险,想办法把异界裂缝封住才是王道。

关于如何修补异界裂缝,大叔见多识广,在这方面很有发言权,叽里呱啦的说了好几种方法,可这些方法不是对人员要求甚高,就是对材料要求苛刻,以众人目前的情况根本不可能完成。

“所以,就只能死磕了么?还真是被动啊。”花璨倚着脑袋得出了结论,这话使得林缇儿眼里仅存的那一丝期望的光芒瞬间消失。

有些不忍,花璨乐观道:“这不是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大规模侵袭了嘛,说不定妖灵界那些家伙已经放弃了呢,你也不必这样。”

这话并没有宽慰到任何人,很多人都清楚,能够到新界作乱的机会,妖灵界的生物哪里会放过,

现在只怕是在呼朋引伴集结部队,下一次的入侵,必定会更加猛烈更加凶残。

众人马不停蹄的赶了一天的路,也有些累了,绮罗带着众人前往沧月皇室旗下的酒店安顿。

大叔嚎了一嗓子,“我们不住皇宫吗?”

晴天说道:“大叔,我等贱民,还是老老实实住酒店吧,莫要好高骛远了。”

“我曹,小伙子,这么卑微吗?你可不能因为被拍了录像就自甘堕落啊...”

前往酒店的路上,林缇儿一个劲的给花璨使眼色,搞得他有点莫名其妙,心道该不会是到了她的地盘,这婆娘要仇怨尽算,安排一顿毒打或是侍寝工作什么的报复吧。

找准两人独处的机会,花璨才知道,原来林缇儿是为了绮罗的事情。

绮罗的老爸因为抱孙子心切,丧心病狂的替她安排了一个比武招亲大会,虽然林缇儿的老爸出言阻止了一下子,但这老家伙这次铁了心了。

难怪花璨他们来望京路上有那么多车子拉横幅了。

“天要下雨,娘要哦不,姑娘要嫁人,这不是人之常情,有什么问题吗?”

林缇儿愤愤道:“当然有问题,你不知道,绮罗姐从小到大一直被她老爸折磨,你说其他事情也就算了,这嫁人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用比武招亲来解决呢!”

花璨脑海里猛地浮现出花季少女被恶毒父亲欺凌的画面,坏笑一声道:“哦哟!鬼父吗?!真刺激!你快讲讲,我要知道全部细节!”

“什么鬼父!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不管,反正我反对这门亲事,你不论如何要把这场比武招亲给破坏了,搞不定,你就给我上擂台去,说什么也不能让绮罗姐落入外人之手!”

“我靠!你讲不讲理啊,人家的家事,哪里轮得到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你不是向来野路子多,这事你不办也得办!”

花璨望向林缇儿的脸庞,从她憔悴的脸上看到了无比的决绝,在如此风雨飘摇的时候,还替自己好姐妹着想,这份真情,实在是难得啊。

思考了一下,花璨回道:“行,你让我琢磨琢磨。”

绮罗的家族,在沧月那是绝对的名门望族,家长绮盛更是高居内阁大臣,他老婆更是当今国王的亲妹妹,只可惜红颜命薄,多年以前便已化作红粉骷髅。

要在别人的地盘上搞风搞雨,当然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花璨决定还是先和大叔商量商量。

得知此事后,大叔的第一反应是夸赞绮罗老爸老谋深算,原因如下。

在这个时候举办比武招亲,首先缓解了国内的恐怖压力,皇家都有心思忙着招女婿嫁女儿的,想来异界入侵的事情他们已是胜券在握,一定程度平复了惶惶不安的人心。

再来这种方式,可以从民间挑选出许多的强手,沧月国虽然不大,但能人必定不止目前涌现的这百人而已,许多人只是不肯为皇家卖命。

而比武招亲,给了他们一个出手的理由,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效果不错。

最后一点,就是绮家的家事了,绮侯爷对招女婿的事情肯定是真心实意的,刚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逼绮罗就范,可谓是一石三鸟,确实高招。

大叔分析的固然有道理,但对目前花璨面临的窘境没有任何的帮助,“话虽如此,这事你怎么看?”

大叔反问道:“你是怎么想的?”

“林社长下了死命令,这事当然...”

大叔打断了花璨的言语,“我问的是,你是怎么想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