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00 上仙界的踪迹
 
情况陷入了僵局,花璨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好的破局办法,只得往另一个方向劝说。

“那咱们干脆就此收手,不再参与星空秘录的争夺,反正学院这次啥也没给,我们空手回去,量他们也不敢说什么屁话。”

慕青樱摇头:“不行!这份回忆录,我必须拿到!”

认识她这么久,花璨还是头一次见到她对一件东西有如此强的执念。

即便是当初在妖灵界悬空山下,见到那神秘莫测的智慧果实时,她表现的态度也很淡定,此番执念这么深,断然不会是学院给的压力,一定还有别的理由!

再结合以前的种种事情,花璨觉得,心底那一连串的疑问,是时候在今天解开了。

打定主意,花璨起身把酒店房间的门反锁住,然后拿出腥云锁链,牢牢的把自己的手和慕青樱的手绑在了一起,狠狠的打了一个死结。

慕青樱全程带笑,说道:“哇塞徒弟,终于按捺不住要对你师傅我下手了么?啧啧啧,还玩锁链捆绑这种调调,好刺激的样子,不过你这捆绑的手法很烂欸,哪有把两个人绑在一起的玩法。”

花璨才没有那么龌蹉,他这么做只是为了防止慕青樱逃跑而已。

“你给我老实点儿!我有一些问题想要问你,现在,我问,你答!”

慕青樱这么聪明的人,又怎么会猜不到花璨的意图。

说实话,这条锁链根本就不足以捆住她,但她没有任何的反抗,“你问吧,我尽量回答。”

“好,第一个问题,这个星空使者的回忆录里边到底记录着什么事情?为什么这么多人要争抢,你为什么一定要得到,我知道,你的理由是出于个人角度,绝对和学院无关。”

慕青樱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决定吐露一些事情的真相,反问道:“徒弟,关于上仙界,你知道多少?”

花璨猛地一惊,这件事居然关乎到上仙界么?

传闻中,上仙界是除开新界,魂骨,暗魔,妖灵界之外的一界。

差不多和幻想里的人间仙境一样,树郁花芳,千年一谢,飞瀑清泉,灵鸟翱飞,有诸多奇妙景象,其余几界生灵若是去到了那里,会获得永世不灭,长生永恒。

不过,这些都是传说,关于上仙界的存在,学界争论不休并没有定论。

绝大多数学者都是持不存在的观点,也没有任何直接的证明这一界的存在。

花璨由于经常听白羽的课,而白羽又是极少数支持上仙界存在的派别骨干,所以对此有所了解。

听了花璨讲了他的认知,慕青樱点了点头,“不管你信不信,上仙界是存在的,有两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他们就被困在那里,而星空秘录里就有关于上仙界的线索,所以我必须要拿到,至于大轮回寺和光矅会他们,甚至是星罗,只是为了星空使者的秘宝的。”

这个答案出乎花璨的预料,以他的见识储备,根本无法判定这话的可信度,只好问到第二个问题:“好,我信你!再来,当初,你带我去暗魔界,找那个智族部落又是为了什么?”

“也是关于上仙界,上仙界的信息,这几界之中,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而那个智族部落的长老便是其中之一,不过你也看到了,我扑了一个空。”

“那这么说,当初我们去偷深蓝使团的战斗精灵,也是因为这个?”

“没错,上次他们从暗魔界得到了一把进入大魔神藏的钥匙,那把钥匙一直由智族保管,我这才知道他们还有活口在世的消息,回家乡找了下资料才知道他们圣殿的所在。”

慕青樱的回答,就如同花璨心底的那个故事一样,怎么听都透露着一股荒谬感,要外人相信,是千难万难,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愿意讲出来。

虽然仍旧疑点重重,花璨也不打算再追问下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秘密,慕青樱能够毫无保留的将事情讲出来,已是非常的难得。

只是,在她身上好像还藏着更大的秘密,凡夫俗子,会追寻一个渺茫的仙界么?

无论如何,此事翻篇,花璨正准备解开绑手的锁链,慕青樱开始作妖了,说什么要不然换个姿势捆绑,要不然就这么绑手一起睡觉。

深知她脾气的花璨很是为难,说道:“大家都是有底线的人,同床可以,但是绝不能入身!如果你胆敢冒犯我,我死给你看!”

慕青樱哈哈大笑,“徒弟,你现在越来越会装矜持了哦。”

窗外的魂星雨依旧在下,飘飘扬扬,城里的许多大楼要么熄灯,要么调暗了照明,为的就是欣赏这美丽的景象。

曼斯特城难得这么安静,也难得这么暗淡,花璨身体僵硬的躺在床上,极力的酝酿着瞌睡,毕竟身后就是美女师傅,同床共枕,要出事情的。

慕青樱没有睡,眼睛在黑暗中一眨一眨的,半晌后,她说:“我讲的故事是真的啦。”

花璨认真的回答道:“我相信,真的。”

“嗯,还算你有点良心。”

说完,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过了一会儿,慕青樱又说道:“那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是我姐和姐夫来着,你这个小气鬼不要多想。”

花璨尴尬的说:“没有多想。”

随即两人再次陷入了沉默。

又过了一会儿,花璨说道:“师傅啊,要不然,这件事算了吧,要从那么多强手手中抢东西实在是太危险,你也不确定里边到底有没有记录上仙界的事情对不对。”

慕青樱把身体向前挪了挪,好似在奖励某人:“我心里有数,倒是你,明晚要去参加拍卖会么?”

“当然,来都来了,不过我是以另外一种方式,嘿嘿,我刚加入了一个名叫乌鸦的组织,烧杀抢掠的那种,看看能不能浑水摸鱼吧。”

“哦,这样子么?那你小心一点,明天会场高手比较多,我不一定能够照顾得了你。”

“放心啦,再说了,明天可不止我们一伙人要搞事情呢。”

“你说的是白胤么?”

“是的,睡吧。”

“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