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99 你根本就不爱我!
 
说道这里,小姑娘明显有些得意,“嘻嘻,自己干?当然不可能,我们老大就算有那个脑袋瓜子,也没有那个实力,有那个实力,也没有那个胆量,不过呢,他最近得人帮助,有些膨胀,答应和别人一起干,招兵买马的,怕是离嗝屁日子不远咯。”

花璨早就听说最近暗地里有人想要对拍卖会动手,没想到今天遇上了个活的。

“那行,你们老大不是在招兵买马?你带我去见他好不好?”

听到花璨的话,小姑娘仔细打量了花璨一眼:“我再再念在你请我吃冰的份上告诉你哦,你想清楚没有,要嗝屁的哦。”

花璨哈哈大笑,“我最近也膨胀了。”

穿屋过巷,花璨紧随小姑娘的脚步。

据她所说,她叫雪姬,这名字是自己取的,听着挺唯美,可花璨知道她不简单,仅凭她看出胆敢洗劫拍卖会就会嗝屁这一点的眼力来讲,是很多人都不及的。

她身处的是一个名为乌鸦的组织,是曼斯特本地的一个小帮派,老大牟原实力平庸却有着蛮强的野心,最近收到了一大笔资助,对此次拍卖大劫案十分的上心。

花璨扛着三米大刀出现在了乌鸦帮的据点,他有意将自己头发弄得乱糟糟的,走路姿态也是一摇三摆,显得十分的桀骜不驯。

他一改平日低调作风的原因是因为,这种组织收人,都是看人下菜,嚣张霸气的外形收益最快最大。

果然,经过雪姬小姑娘简单介绍后,牟原就惺惺作态的说道:“少年豪杰,必定名动四方。”

他拽这两句文让雪姬直翻白眼,只怕平时是脏话连篇的时候居多。

花璨的目的只是为了借机,以另一种姿态进入拍卖会而已,并不想和乌鸦帮有太多的纠葛。寒暄几句后说道:“这次我决不能空手而回,明天,你把最危险的部分留给我!”

还有提这种要求的,牟原高兴万分,说道:“放心,一定危险,一定危险。”

有人介绍,花璨很顺利的就加入了一个名叫‘乌鸦’的组织,一来因为最近几天破晓不断的在施压,导致不好收人,二来因为花璨的卖相实在太好,三米来长的大刀抗在肩膀上,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个勇字。

敲定这档子事情,他回到了酒店,和慕青樱做了一次见面。

花璨本以为在姬情的滋润下,美女师傅应该春风满面,可见到她的时候,这婆娘正靠窗抽烟,吸得很猛。

一问才知道,是在发愁拍卖会的事情。

现如今,她和深蓝绑在一块儿,虽然没有亮明身份,但华锦渔也不是傻子,知道她身份不简单。

目前被对方质疑的时候,美女师傅还能用一句‘你到底爱不爱我’给糊弄过去,可华锦渔已起了防备之心。

不过这不是慕青樱担心的事情,她刚得到消息,又有两家极强的势力要前来参加拍卖会,目标也是星空使者的回忆录。

华锦渔代表着深蓝,自己这方是星罗,都是当世名列前茅的强劲组织,花璨不认为还有别的势力能出来叫板,直到慕青樱讲了两个名字。

“光矅会,大轮回寺!”

“沃日,真的假的!”

慕青樱懒得回答这种白痴问题,又点燃一支烟。

这两个组织花璨是知道的,先说光矅会,又叫星能者大联盟,实力强劲程度无需赘言,当初就是他们推行了那个劳什子‘近战法师’理念,仅凭一句话就害死数百名星能者,在星能者中影响力极大,新界百大强劲势力组织里,光矅会排名第四。

排名第四,是因为其很多高层在别的组织机构身居要职,实力有所拆分,否则,说光矅会是新界最强势力也不为过。

至于大轮回寺,也是一个狠角色。

虽说只是一群和尚,可只有傻子才会认为致力宣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他们是善茬,那只是一种愚民表象而已,他们叫世人放下屠刀,自己拿着的棍棒可一刻也没撒手,常在世间行走的‘断罪、斩业、引渡、超生’四大首座都是杀人无算。

并且这四大首座的地位在大轮回寺只处于第三梯队,处于第一梯队的主持一念法师,虽多年不曾出过庙,但他的传说还在世上飘着。

坊间传闻,他是新界硕果仅存的超S级星能者之一,实力可想而知,第二梯队的‘苦、灭’两大神僧没有出手记录,走的是教化渡人的路数,深受万人敬仰,不论去哪一国讲经弘法皆是VIP中P的接待规格,地位超然。

在新界的许多国家里,都有大轮回寺的分寺,不仅广泛招募信众,也做生意,绝大多数人不知道是,新界有5%的医疗体系,幕后老板就是他们,他们不但治病救人,还在生物基因工程上有很高的成就,黑市里卖家极高的变身药水,都是从他们手里流出的,财力的雄厚程度自然不在话下。

如果这两个组织出面争夺,那么华锦渔所在的深蓝肯定是没有胜算!

慕青樱这次可谓付出巨大,天打雷劈的事情都做了,可没想到半路杀出来这么两个拦路虎,更可怕的是,对方一点要谈的意思也没有,连拍卖会前的打场活动都置之不顾,那意思已经很明白。

不怕得罪任何人,也有自信能够在财力上获得胜出,他们也确实有这个傲娇的资本。

“依我看,要不然师傅大人您再故技重施一次,不就是美人计吗?卖身这种事情,从来都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开弓就没有回头箭的,索性就放开手脚,狠狠的干他娘的一票,赚够银两,回头再找个老实人嫁了,闷声发大财,到头来,还不是美滋滋!”

花璨苦口婆心的对慕青樱做着思想工作,一开口就知道是老龟公了。

“还有两方势力欸,我忙得过来吗?除非徒弟你下场帮忙还差不多。”

本打算出出馊主意的花璨哪知道会引火上身,赶紧埋伏笔道,“我也不是没想过,可对面两个好像都是男的,就算他们搅基,也要看得上我这副戳样才行啊。”

听到花璨的退堂鼓,慕青樱不屑道:“嘁!我就知道,你根本就不爱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