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93 伊甸之东
 
学院卑鄙,要他们白手起家,根据现有的情报,师徒二人有两种方案可行。

一是对拍卖会承接方下手,在宝物还没公示竞拍之前,就下手为强,可以单独行动,也可以加入本地一些图谋不轨的组织,有可靠消息,最近曼斯特来了许多来历不明的人士,堂而皇之的招募佣军死侍,虽未言明具体目的,但这属于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搞得曼斯这两天陷入在一层阴霾之中。

慕青樱比较青睐这种方式,说什么两点之间直线最短,G奶女飞贼准备重出江湖。

对此花璨嗤之以鼻,因为做为拍卖会的举办方,破晓这次可以说是严阵以待,一元九星里,派出了三位大人物,要知道对付前不久的异界入侵,他们也仅仅是派出一些棋子喽啰而已。

至于暗地里聚集的那些密谋着皇图霸业的家伙,根本是一群乌合之众,早年间花璨就和类似的组织打过交道,深知这种因为利益聚集图聚在一起的团伙是多么的不靠谱。

这种团伙,唯一的优势是人多而已,毫无忠诚信任可言,充斥着背叛与出卖,就算是机缘巧合能够完成目的,往往也会因为分赃不均,落得个自相残杀的下场。

第二种方案,是暂时稍安勿躁,等到拍卖结束,再对买家下手,这也是花璨比较中意的方案。

诚然,够实力斥巨资参加拍卖会的买家绝对不是善茬,可他们毕竟比不上破晓这种地头蛇,人生地不熟的,就算手眼通天,也会处处制肘,这也是花璨最看重的一点。

唯一的问题是,此番前来竞拍的买家,财力雄厚的不在少数,要提前找到最后赢家进而进行针对性的劫盗部署,有点困难。

不过这都不重要,截至目前位置,花璨还不知道此行的目标呢,真是有够蠢的。

慕青樱道:“我们是来争夺一份回忆录而已。”

“回忆录这种玩意儿,还用争?谁写的?”

“星空使者!”

我擦,居然是千年前月光女神的同伴星空使者的回忆录,难怪学院想要。

看来此事需要好好筹谋一下了。

商量许久,师徒二人决定先去参加拍卖前的‘打场会’看看。

通常而言,像这种大型的拍卖会,前来竞拍的人,都不是无名之辈,有的可能是某一国的王储,有的可能某一方的巨富,还有的可能代表着某一个组织,牵涉到的利益都比较广。

拍卖角逐,说到底还是夺别人心爱之物,自然会惹来对手的不快,若是对方视其为囊中之物被人横刀夺爱,说不定还会结下死仇。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拍卖会开始前,这些竞拍者都会极有默契的提前接触一下,这样可以规避许多潜在的风险。

业内称这种行为,叫做打场,有专人组织,并且这个人,一般来说也是拍卖会的承接方。

这一次打场活动,就在今晚,地点在曼斯特城最负盛名的姬馆‘east of eden’。

East of eden翻译过来,是伊甸之东的意思,简称伊甸,与香都的‘红楼’霓虹国的“荼园”并称当世三大梦幻之地,不仅有各色美艳妖姬可供客人荒唐亵玩,更有热血沸腾的异兽角斗赛,足以唤起每个人的兽性与激情。

此时花璨师徒二人正蹲在伊甸之东门外的马路牙子上吃着雪糕,全然不顾路人怪异的眼神。

主要是如此不雅蹲姿的二人穿着打扮都比较不俗,花璨今天正装出席,西服领结油头粉面,是寻常的夜店渣男装束,慕青樱就夸张了,恨天高搭配深黑色的露背包裙,首饰挎包一样不落,再加上她本就倾国倾城的容貌,宛如一朵盛开在夜空下的百合花,无法低调。

陌生的城市,璀璨的灯火,两人好似游戏人间的精灵,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场。

慕青樱看着前方人来人往的,目光时而游离时而汇聚,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忽然她歪着脑袋说道,“徒弟啊,我觉着吧,咱们就这么进去,恐怕有点不合适欸。”

花璨疑惑道:“嗯?怎么?”

“呐,你看吼,进姬店的这些人,虽然跟咱们一样,穿的人五人六的,可人家好像都有带姬宠啊,咱们就这么进去,恐怕要被人家看扁唷。”

花璨观察了一会儿,发觉的确是这样,伊甸之东这种规格的姬馆,如果只是寻欢作乐,那就太俗了,更多的,这里是做为一个相互炫耀姬宠的地方。

有钱人的快乐嘛,就是这么古灵精怪,喜欢捣鼓姬宠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

姬宠的种类很多,高颜值的异界妖女魔女是其中的宠儿,妖灵界各种妖灵最吃香,另外一些罕见异界妖兽也备受争捧,最下品的,是那些五大三粗面目狰狞的暗魔界生物,大多数做为争强斗胜的玩物,命运通常比较凄惨。

“这个好办,你用变身药水变成妖灵界的美女不就行了,这附近好像就能买得到。”

对于花璨的提议,慕青樱连连摇头,“不行,这次怎么也要轮到我爽一把了,你给我去变。”

花璨想了下,也行,现今世道,女主人男姬宠这种搭配大行其道,不得不说是个出风头的好机会,另外他变成姬宠仆人,就不用去接洽其他事情,安全系数也高,只需要静静观看慕青樱的表演就行。

谈妥这件事,花璨果断买药变身成了血族,瞳孔血红,皮肤惨白惨白的,营养不良的样子,戴上了一个朋克质感的项圈,配以他深黑色的西服,倒也像模像样。

变成血族,主要还是考虑到不需要自塞尾巴这个问题,慕青樱有些不满意,一个劲的画着大饼要求换装,花璨皆是抵死不从。

“自降身份冒充你的玩物已是我最后的底线,还请师傅你不要逼人太甚!”

慕青樱哈哈大笑:“好了啦,不逼迫你了,不过,你既然是姬宠,就要有所觉悟,如果我把你交换出去给人亵玩,可不要不情愿哦。”

“靠,你莫要乱来!”花璨后悔的要死。

“嘿嘿嘿,开玩笑的啦,我怎么舍得,咱们走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