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92 异界入侵
 
有了这么一出插曲后,师徒二人吃一顿饭吃的不咸不淡,回到包间后,慕青樱问道:“刚才你是怎么看出来那个小姑娘偷了东西的。”

事实上,慕青樱也看出来了,不过她看出的是小姑娘是星能者,绝不简单,所以她有点好奇不是星能者的花璨是怎么看出来的。

“哦,因为方才那个头目我认识,他管手下很严的,怎么会犯这些低级的错误。”

慕青樱来了兴趣:“哦?”

“你应该知道,在新界西部血色沙漠,有一票最犀利的盗匪,名叫绿洲,他们基本上什么生意都做,人多势众而又狡猾无比,神出鬼没又来去无端,得手后便迅速隐遁于茫茫黄沙之中,周边各国拿他们没有一点办法。”

“嗯,我知道,他们领头的叫白胤,据说是覆灭的巴比伦王国的后裔。”

花璨笑了笑,好似回忆起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只知道,他是一个酒鬼而已。”

慕青樱:“他就是白胤么?可他刚才好像并不认得你。”

“他不是请我喝酒了么。我朋友不多,他朋友更少,这次应该是有事在身,不愿意认我而已。”

讲完这些,一丝忧虑窜上花璨的心头,流窜血色沙漠的盗匪头目也来了?也不知是否和拍卖大会有关,种种迹象表明,这次散心之旅,只怕是要生出许多事端呀。

......

师徒二人抵达曼斯特已是傍晚时分,旅途的劳累被这个新鲜的城市一扫而空,尤其是这么一个充满着幻想与魅力的城市。

落日的余晖照耀中,魂星满天飞舞,数十只体型巨大的蓝魂骨灵在城市中宛如死神过境,疯狂的砍杀,身侧还有许多红魂骨灵小弟,拿刀拿斧,沿途不知摧毁了多少建筑车辆,整个街道乱糟糟的,爆炸与呼喊声连绵不绝。

“不愧是号称妖兽之城的曼斯特啊,真是充满着活力,魂骨界的生物居然在这里随处可见,太犀利!”花璨啧啧称奇的赞叹着。

慕青樱白了他一眼:“充满活力个鸡,傻徒弟,看清楚了,这是异界入侵的生物,可不是什么宠物妖姬。”

慕青樱刚说完,曼斯特城内就有无数的炮弹和星力魔法击向了这些骨灵,火力的猛烈程度令人咋舌,人类这边的抵抗,开始了。

“原来是异界生物入侵,说起来,星罗之前也出现了这种现象,师傅,你知道是什么原因么?”

“每隔千年,各界的空间壁垒就会有所波动,形成一些异界穿越的甬道,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吧,所以最近的异界入侵才比较频繁。”

这场发生在曼斯特的异界生物入侵,自然轮不到花璨慕青樱这种外来人插手,破晓盘横在这里,吸纳财富的同时,也肩负着这里的治安重任。

虽说这里治安本来就不咋地,但也仅限于人类自身窝里横内斗,异界生物要来搞事情,当然是不许的。

入侵规模并不是很大,破晓仅仅派出了一些棋子,在城市其他势力的配合下,有惊无险的团灭掉了这些生物。

骚乱很快的平下来,城市恢复了平静,师徒二人找到了下榻的酒店,是本地最豪华的酒店之一,也是破晓旗下的产业,门前豪车美女不断,头顶时不时还有直升机起降,上流人士的奢靡风范表露无疑。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住这里了,就当是灰姑娘的几日游吧。

关于此次的行动,慕青樱也只有一个大方向,那就是偷抢拐骗,总之怎么能把想要的东西搞到手就怎么来。

可承接这次拍卖会的,也正是破晓组织旗下的拍卖行,要从他们的严防死守里走野路子,恐怕难度极大。

猛龙过江,第一件事是收集情报,这对于人生地不熟的的两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这时候,星罗沉积多年的底蕴就显现出来了。

本地最大的消息贩子,是多年前星罗的一位学长,此次收到学院的召唤,早早就准备好了情报材料,诸如此次拍卖会的安保细节,拍品陈列库的机关科技,竞拍人员的信息背景,无一不包,尽数在册。

甚至准备了一大笔钱,以及一些精明强悍的死侍,说不论是阳谋还是阴谋,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干上一笔。

“如果你们不嫌弃我年岁大了,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行动,当年我也是拿过天衍J牌的。”

老学长老夫聊发少年狂的举动,让花璨十分的感动,赶忙询问这老头儿当年是哪个社团的。

这一打听才知道,他竟然是晴雨社的创始人,晴天那家伙,是他孙儿,不过爷孙两人关系不是太好,几年前晴天离家出走,就再也没有和家里人联系。

花璨把晴天在学校里的事情给老学长讲了讲,提到这个孩子,老爷子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各种叹气,当花璨说起晴天最近成为雷系星能者后,这才大为的感动。

老爷子帮了这么打一个忙,花璨也打算投桃报李,用老学长的电话打到了大叔那里。

由于是陌生号码,电话那头,大叔语气嚣张的问道:“都说了,订豪华游轮,妹子给我整够!整不整容无所谓,不要变性的!你们到底是不是专业团队!”

“专业团队个鸡,大叔,是我!”

听到花璨的声音,大叔语气慌张的说道:“我擦,贤侄,你不是在外面风流快活,还有闲工夫查岗?我们可没有搞什么轰趴啊,都是正儿八经的在训练!当然啦,有的时候,也需要一些非常规的训练方式,但那都是手段,不是目的......”

花璨才懒得管他用什么方式训练那些人造星能者,问道:“晴天和你在一起没有,让他接电话。”

一阵交接声过后,传来了晴天爽朗的声音,感觉是活的很滋润:“理事长大人,有何吩咐?”

“是这样的,我呢,和你家公在一块儿,你和他聊两句?”

晴天明显是迟疑了一下,有些苦涩的说两句:“不...不了吧。”

“咋了,成了星能者,我说话不好使了是不是?”

犹豫一下,晴天下定了主意:“好。”

这边老学长晴一大喜过望,赶紧接过电话。

家事插手到这里,花璨就觉得差不多了。由着他们爷孙叙旧,他和慕青樱回到了酒店。

说实在的,他不是很理解老学长的举动,为了学院居然可付出这么多。

慕青樱解释道:“那是因为你经常和我混在一起,不知道学院对自己的学生有多好,星罗的学生毕业后,都会有老学长照顾的,不论从事哪一行,只要有星罗的学生,不论黑白,都不会太过于为难对方,不论做生意还是升官发财,当然是顺风顺水。”

“哇靠,那为什么你总是压榨我?”

“嘿嘿,我人都是你的,还跟我讲这些?”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