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94 斗兽场
 
准备完毕,慕青樱推开了伊甸之东的大门。

这是一栋象牙白的哥特式的建筑,巨大的大厅里,灯火熹微,摇曳的烛台是主要的照明工具,空气中除了有悠扬飘渺的女歌者在吟唱,还飘散着一股淡淡的迷迭草香味。

迷迭草,暗魔界香料,焚烧后,有轻微致幻效果且能够刺激人体肾上腺激素分泌,适量使用,无毒副效果,被广泛运用于新界的各大高档姬馆。

这个大厅,是做为接待休憩所用,属于外围,伊甸园最精华的部分还在别处,和接待人员随意攀谈了一番,师徒二人被带到另一个明显更华丽的大厅,厅内已有不少人到场,但每一位的穿着打扮都十分得体,器宇轩昂的,一看就身份不凡。

不用想,这些人都是来打场的。三三两两的或站或坐,谈论或者沉默不语,气氛中规中矩。

当然,相互见面,只是打场活动的第一步,稍后,所有人会被安排到各自的包房,观看节目表演,而伊甸之东这里的节目,通常是斗兽比赛。

参与打场的人员安顿好后,组织打场活动的人就会忙碌起来,穿梭于各个房间收集信息,牵线搭桥,充当说客或者红娘的角色。

一名优秀的打场活动组织者,能够有效的帮竞拍者在拍卖开始前就博弈掉潜在的竞争者,为双方谋取足够的利益,同时自己也能赚的盆满钵满。

诚然,有时候也会遇到谈不拢的情况,这时候就会出现三种情况,一,是拍卖会场之外的君子之争,双方指定一场斗兽比赛做为赌局,参与比斗的斗兽可以自己提供也可以从姬馆挑,输的退出,赢的买单全场。

二,是彻底谈崩,且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离开打场活动后,私下里展开明屠或是暗杀,让对方无法出现在拍卖会,从而成功拿下拍品。

第三种,是所有人都最愿意看到的,那就是谈不拢,也干不掉对方,双方在拍卖会上上演财力上的巅峰对决,拍卖会嘛,不就是看谁钱多,输赢胜负与人无尤。

这会儿还处在打场会的开端,组织者还没露面,慕青樱带着花璨悄然进门,她这种天姿国色的尤物自然吸引了许多的目光。

不过她全然不在意,美目淡淡的扫视全场一眼,一脸冷漠的踩着恨天高慢悠悠的向前走去。

悠扬的钢琴声里,她好似一位走秀的禁欲系超级名模,冰冷而又骄傲,一步步的穿越人海走到大厅的深处,利落转身,然后在U形椅上坐下,两腿交迭,随手从包里拿出烟盒,取出一支烟后放在唇边,也不点燃,双手搭在椅子的扶手上,目光空洞的望着前方。

“啪!”

“叮!”

“嗤嗤...”

附近的男士们不约而同的取出打火机,点燃了火焰,颤抖的将火苗送到慕青樱的面前,笑容说不出的谄媚。

慕青樱微微撇头,随意找了一簇火苗,点燃了香烟,深吸一口,吹出烟雾,也将这群谄媚的家伙打发走。

花璨这才发觉,原来师傅大人高冷起来,气场居然如此强大,与平常吊儿郎当的样子截然不同。

哎,这婆娘,又拿错剧本了啊。

不得不说,慕青樱对于角色的塑造,是非常到位的,冷若冰霜的表情,迷离涣散的眼神,还有指缝间那淡淡的香烟,看上去就是一个有着丰富故事的女主角。

可浑身上下又透露着一种生人勿近之感,让四周自诩风度翩翩的男士蠢蠢欲动却又无从下手。

飙演技这种事情,花璨也算师出名门,他现在的角色是血族男性姬宠,默默站在慕青樱身后阴影里,尽可能的挺直着腰板,嘴角带笑,他想要诠释血族那与生俱来对于异性的杀伤力,类似邪魅狂狷的效果,无奈颜值不耐打,马马虎虎吧。

不多久,打场组织者到场了,是一位极富魅力的女性,外观打扮走的是性感妖娆路线,放在在场所有女性当中,颜值稳居前三。

当然,这是以花璨的审美来讲。

曼斯特和新界很多其他城市一样,女性地位普遍不高,甚至更低,可在场的嘉宾却没有一个人敢小觑她,因为她是破晓一元九星之一的‘计都星——轮婉’,晴一老学长给的资里说,她是位风系星能者B+级实力,据说武技也相当高明,起码C级。

这种魔武双修并且还都非常出色的女性,是很少见的。

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寒暄过后,众人被她请到了斗兽馆的包房里。

包房外是斗兽大厅,可谓人声鼎沸,无数装扮各异的人,一手拿着酒瓶一手拿着赌票,对着斗兽台歇斯底里的欢呼呐喊,战鼓擂响,五彩的射灯不停的在场内扫过,充斥着一股血腥而又野性的原始感。

曼斯特的斗兽和别的地方不一样,规则只有不死不休一种,比赛的斗兽,有的来自伊甸之东官方,也有一部分来自民间,各界都有,暗魔界的生物最受青睐,因为其带来的比赛往往血腥无比,视觉冲击力极强。

兽与兽战斗,人与兽战斗,人与人战斗,比赛百无禁忌,死契都不用签,不论人兽,踏上擂台的那一刻,就注定只能有一个活下来。

并且比赛的间歇,场馆会穿插着安排一些表演,通常是一些下流节目,由训练有素又长得好看的异界妖兽表演,妖灵界的各族美女是主角,这类异兽被称为盆栽,所谓盆栽,就是耐看不耐打的意思。

到那时候,顾客们会向擂台疯狂抛洒赌票,一旦被台上美人拾取到,而个人会被冠以‘天选之子’的名头,不仅当晚消费免单,还获得和美人们共度良宵的机会,走向人生的巅峰。

不得不说这里的老板很会做生意啊,这种模式下,即便是赌输了的赌徒,也不会觉得太过伤心,因为还有一次中奖机会,甚至许多顾客每天都来,专门等着抽奖。

花璨站在看台上俯视着场内形形色色的人,恍惚间,他觉得自己和他们好像并不是一个物种,或许自己还是太保守了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