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65 摸尸体,笑嘻嘻
 
悬崖哦峭壁之上,两道人影纵横交错,酣畅厮杀。

长刀猎猎作风,战枪呼啸出一声声龙吟,速度超绝的两人在战斗之时几乎难以看到身形,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灰色的轨迹,炸出的金铁交击声响。

杀意正盛,激战正酣,短短时间两人已做了不下千百次的接触,都有些诧异对方的实力强劲。

观战的人亦是看得心神激荡,叹为观止。

林缇儿从没想过,自己那把适合女生用的谷雨长刀竟然能在无幻手中绽放出如此耀眼的光彩,凌厉的刀技是她平生仅见。

而暗羽族的那个战士也不可谓不强猛,战枪霸道果决,如虎啸龙吟,沛然沉稳的狂霸力量也是世间少有。

战局胜负难分,交织难解。

“不愧是幻仔啊,够劲。”花璨连连赞叹。

慕青樱微笑道:“你这位伙伴用谷雨好像不太顺手,需要我帮忙么?”

花璨摇头道:“幻仔虽然比较闷,但还是很自负的,你别参合了。”

“好吧。”慕青樱摆了摆手。

事实上,这两人之间的战斗,外人也难以找到切入点,除非他们自己停手。

“伯修斯,住手吧。”

忽然,一位暗羽族女性从火山口里走出,整个人像是从熔岩里边捞出来一样,周身上下,还残留有些许岩浆,非常的狼狈。

可即便是如此情况之下,这女性的曼妙身姿仍是难掩,那种经过千锤百炼的紧致身材,不是寻常姑娘能够拥有的。

见同伴已经出来,暗羽战士最后的一丝顾虑消散,自己终于可以全力以赴扑杀人类男子了,可没想到接到了这样的命令。

犹豫了一下,他选择收手,战枪格挡在身前,保护着状态不太好的同伴。

“几位人类朋友,我这同伴向来鲁莽,如果刚才有冒犯的地方,还请莫要见怪。”

暗羽女人的人类语明显娴熟很多,并且看她的架势,身份地位隐隐比战士高那么几分,花璨这边对这个女人又忌惮了几分。

“男人嘛,都喜欢打打杀杀的,我们又怎么会见怪呢,倒是妹妹你,刚才在火山里洗了个澡?”

众人这才想起来,方才火山里的巨大动静,只怕也是这个女人搞出来的,想想那恐怖的威势,难道说是这个女人的手笔?

慕青樱管这个魔女为妹妹,倒是没什么不妥,她的装扮虽不伦不类,但暗羽女人也察觉了她的实力非同小可,因此才选择了主动求和。

“是的呀,被一只小动物打搅了一下,没能尽兴呢。”

“原来是这样,不知道妹妹洗澡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一朵花呢?如果顺手被妹妹摘了去我也不讨要,只想请你拿出来让我看上一眼就行了。”慕青樱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

暗羽族女子:“花朵?”

“你们不是为血色魔花来的么?”

“不是,我是来拿回一件属于我们暗羽族的东西而已。”暗羽族女子的后背上有一个布包,应该就是她从圣殿里取出的。

种种迹象看来,她并不像是在说谎,最终慕青樱下了判断。

“既是这样,那咱们就此别过?”

“我也是这么想的,咱们有缘再见。”

交谈结束,暗羽族这对男女走了,振翅高飞,在天上划出一道黑线。

经历这么一出插曲,众人来到了位于火山山口里的智族圣殿里。

这里的构造有些特别,智族的人依火山口内部的地势,开辟出了一圈环形回廊,无数水桶粗细的铰链拉从四周的山岩里伸出,拉扯着一个圆形平台。

这平台悬空于翻涌炙热的熔岩之上,活像一张巨大的石制蹦床。

‘蹦床’上明显有着打斗过的痕迹,寸寸龟裂,有些倾斜,走在上面,让人有随时会被岩浆吞噬的焦虑,地上绘画着一些古怪的图案,应是某类阵法,一尊巨大的龙族尸首头破血流的躺在那里。

这就是先前那个暗羽族女的说的小动物么?

哪里小了?生猛的龙族居然被贬低至斯?!

先前那暗羽族女战士竟然是在和它搏斗么?还打赢了?!

这么犀利的么!

花璨啧啧惊叹,幸亏方才没有动手,否则必定会有一场恶仗。

好似看穿花璨的心思,慕青樱道:“不必大惊小怪,他们暗羽族对付龙族本来就是一把好手,另外这头龙也太老了,没有想象中的难么难对付。”

花璨酸溜溜的说道:“对你这样的高手来说,当然是咯。”。

虽然有些羡慕这些高手的通天手段,花璨的心态还是很稳的,管她用什么方法干死了这暗黑魔龙,对他来讲,赶紧摸尸体才是正事。

龙族尸首可谓浑身上下都是宝物,寻常难以遇到,不抽筋扒皮,简直对不起这种天赐良机。

龙鳞,龙筋,龙牙,花璨甚至连龙屌都一并切下,惹得其他人一阵恶寒。

“绮罗姐,小花他好变态哦,干嘛切人家的那里!”

“额...是有点下流了...”

花璨美滋滋的收罗着,鄙夷道:“一群没见识的婆娘,哪里知道这玩意儿的价值,回头等我卖钱了,你们就知道羡慕了。”

慕青樱哈哈一笑,伸手从暗黑魔龙的脑袋里抓出一块亮晶晶的晶体,鄙夷道:“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丢了西瓜捡芝麻,这个拿去!”

“哇塞!龙晶啊,好东西!”

龙晶,是一头龙一身精华所在,蕴藏着恐怖的能量,有两个用处。

一是可以用以制造各类法杖,二是做亡灵召唤所用。

一颗品相完整的龙晶,交予亡灵召唤师,可以召唤出一头亡灵尸龙,其战力,有龙族生前的六七成,简直不要太抢手。

此刻他手里这颗就非常的完整,绝对能卖出一个天价。

这次暗魔界之行,居然能够斩获这种东西,真的是太过梦幻。

慕青樱对于这些东西并不很看重,待花璨把尸体摸得七七八八后,悍然一脚便将这尸身踢到了熔岩里。

尸体挪开,平台上显现出了一个足球大小的凹槽,里边空无一物,东西应该被暗羽族的人取走了。

事到如今,花璨算是搞明白了这个神殿修建的意义。

用地火岩浆做为能量供应,维持阵法,再让暗黑魔龙守护,为的,就是保存这凹槽里的东西。

可究竟是什么东西,居然需要如此大的排场?

PS:第二章送到,求个收藏推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