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64 暗羽族之初见
 
石林,是这支智族的生活的家园,不知是已经死绝,还是迁移走了,这里已荒废多年,只留有一些石室、石台等建筑,水井还能用,众人围在旁边喝水休息。

虽不知道慕青樱到这里究竟所图为何,但目前的情形,怕是扑了个空,可慕青樱一点失望的情绪都没有,不知道在做什么打算。

“师傅你以前来过这里么?”

慕青樱摇头,“我只是听人说过而已,你们休息好了吗?我们去他们的圣殿看看。”m

“圣殿?哪呢?”

“山上。”

这附近只有一座山,火山。

把族里最重要的神殿建在这种地方,智族的家伙到底有没有智慧,也不怕火山喷发给淹了。

这座火山不知名字,山体巨大,高耸入云,自下而上覆盖着焦黑的火山灰,掩盖了坚硬的岩石,也隔绝了几乎所有的生命。

一条斧劈锤凿出来的阶梯,蜿蜒向上,直通山口颈脖处,远处看去,那里隐约有些石头建筑,应该就是智族的圣殿了。

众人脚步刚一踏上台阶,地面突然一晃,火山口内传来巨大声响,像是里边发生了巨大的爆炸一般,隐约还有怪兽的吼叫,一些火红滚烫的岩浆从山口喷溅出来,浓烟滔天,莫不是这火山要喷发了?

慕青樱秀美微蹙,应该从动静里解读到了一些信息,不过却没说话,只是加快了攀爬的速度。

应该不是火山喷发,不然美女师傅会叫队伍闪人的,更何况她还会瞬移神法,就算真的有危险情况,跑路也不成问题。

一行人快速的在阶梯上跳跃攀爬着,山口内不断有爆炸声传来,刚到半山腰,异变又生。

“咔嚓!嚓!”

山岩破裂的声音响起,随即一块火车车厢那么大的巨石从天而降,气势惊人。

所有人都处在戒备状态,异象突生的时候就做出了反应。

林缇儿想要伸手从背后拔刀,纤手一摸却抓了个空,只觉身旁有一阵清风拂过。

不知什么时候,谷雨出现在了无幻的手里,他施展瞬步来到队伍最前方,反手出刀一提,谷雨刀光华流转,轰隆巨响在天上炸开。

那块将要落在众人头顶的巨石,被这一刀拉爆,登时四分五裂,呼啸着坠落山下。

无幻这一手可谓帅气之极,可他脸色毫无变化,冷冷的看着前方。

如此巨石从天而降,绝无可能没有端由。

果然,一条壮硕的身影出现在了上前方,他身侧的坚硬山壁,有一处巨大的凹陷,袭击众人的巨石应该就是出自那里。

这人魁梧高大,足有两米来高,手持一柄战枪,枪柄极长,枪尖如束伞,寒光凛冽,身上穿着材料不明的玄黑战甲,光泽饱满,质地颇为不俗,由于戴着面具,看不清长相,但背后那对漆黑的翅膀将他的身份暴露无遗。

“暗羽族?!”

队伍中好几人都认出了这人的身份,很是诧异。

暗羽族可是大有来头,在暗魔界的历史中,有长达数千年的时光,都笼罩在他们的统治之下。

聪慧狡诈,生机强大,极高的天赋让他们在与龙族的争斗中取得了胜利,如果不是大魔神王带领反抗军将其覆灭,只怕到现在,暗魔界依旧是黑羽的王朝。

据说,暗羽族被大魔神王击败后,悉数逃回了暗魔界西部黑暗森林,并且鲜于在世间走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是连年的战乱,让他们也蠢蠢欲动了吗?

这名暗羽族战士也诧异着对方的身份,毕竟,比起自己的身份,人类出现在这个地方才更显得离奇。

身后火山口里不断传来巨大声响,他眉头一皱,因为某些原因,他有些不想起争端,并且对方看上去也不弱的样子。

“你...们,遁走,我不杀!”他说起了不太熟练的人类语,有些生涩,但语气里却透露着强大自信,他相信,刚才自己的巨石警告,应该会让这些人类知难而退。

可这些人类的反应让他失望了,其中一个被战甲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人类走了出来,伸手拍了拍破掉巨石人类的肩膀,不咸不淡的问了一句行不行。

那个人类男子没有说话,只是往前踏了一步,却是用实际行动做了最好的回答。

对方是要战!

自己难得如此的宽宏大量,这些人类蝼蚁却一点也不懂珍惜?!

“找死!”

暗羽族战士怒了!

要战便战,在暗羽族族内素来地位尊崇的他,从来不惧任何战斗,更何况对方是弱小的人类。

暗羽战士战枪一横,枪尖猛刺地面,惊爆响起,无数巨石飞出,他连人带枪悍然而动,瞬息之间就掠至持刀的无幻面前。

无幻一语不发,展现出了强悍的实力,只一瞬间就挥出三刀,前两刀劈出了灿烂的刀芒,斩向空中那些巨石,第三刀更是踩踏着鬼魅的步伐向暗羽战士杀去。

“轰!轰!”

“锵!!”

一刀一枪,一个无畏无惧,一个无遮无拦,猛烈的交击在一起。

像是闪电击中山巅,在空气中击出恐怖的爆响,两人的脚下台阶顿时崩毁,一股气浪引得地面颤了一颤。

B-max!

花璨的陆精灵里出现了恐怖的显示!这两个人刚一接触,战斗级就上升到了b级巅峰?!

幻仔的实力果然是个无底洞啊!

花璨感慨一声,同时也惊叹那位暗羽族战士的惊人实力,和无幻认识好几年,能够逼到让他用刀的对手寥寥无几,这个家伙好强!

可即便对手如此强悍,花璨仍旧对无幻抱有绝对的信心,因为根据他的了解,幻仔平时出手有所保留,他最强的兵器,绝不是刀。

看来今天的运气不错啊,总算能有个强大的对手逼出幻仔的真正实力!

两人战到一起,激战正酣,抬手伴足皆是威力绝伦的招式,是力的极致,是技的巅峰,身后的林缇儿越看眼睛越亮。

她是刀者,能从这场战斗里学到很多有用的信息。

暗羽战士越战越心惊,他在族内地位超然,被誉为千年以来的最强战士,此刻场面占优,但他觉得对手的实力尚不至此,如果换一把更趁手的兵刃,只怕还能更强几分。

现在的人类都这么强了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