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66 妖兽鬼市
 
暗羽族,曾是暗魔界最为强悍的种族,击败龙族后,一度统领暗魔界数千年。

后来大魔神王的出现,将暗羽王朝击溃,其末代羽王也身死魂消。

不过,据说这位末代羽王也是个强悍的角色,死掉后肉身不灭,心脏仍旧会跳动,即便是大魔神王也拿它没有办法,只得想办法将其封印。

“以我的推测,这智族的阵法,就是用以封印其心脏的。”

“那个魔女此番前来拿回心脏,应该是想要复活他们的羽王,唔,只有这样才算合理。”

慕青樱不紧不慢的讲出她的想法,听得花璨微微出神。

他倒是不在意羽王重生什么的,有些惊叹于师傅的见识多闻,这种暗魔界秘辛都了若指掌,其博学程度,恐怕要在白羽教授之上。

无论事情的真相是如何,对花璨来说毫无意义,这次暗魔界之旅,虽有些莫名其妙,但结果是好的,收获颇丰。

一阵盘点过后,队伍开拔回到了星罗。

慕青樱没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情绪有些低落的和众人分别。

美少女协会的众人回到了社团,各忙各的。

学院的比武大会仍在继续,花璨已经被淘汰,毫无兴趣,他打算将手里的材料处理一下,换点钱,用以人造星能者计划的基金。

妖兽鬼市,是专门贩卖妖兽的市场,世界各地都有,由于香都挨着星罗,所以这里的市场尤其的大。

其实,除了星罗学院这些较为强有力的组织会经常探寻异界之外,民间的探索组织也非常的多。

并且比起星罗这种正规军,民间组织往往更无所不用其极。实力虽然不济,但手段更为直接残酷。

无数的探索组织,造就了香都妖兽鬼市的繁荣,妖兽肢骸贩卖只是其业务的一小部分,更为繁华鼎盛的,乃是活体妖兽妖姬的拍卖。

妖灵界的美姬,暗魔界的战兽,无不是世间贵胄豪奢们亵玩的珍宝,妖兽竞技场,妖姬店亦是人声鼎沸,挥金如土。

华灯初上,香都的天空又一次下起了细雨,这些大自然的精灵,好像也贪恋香都夜市的繁华,总会隔三差五的造访。

花璨穿着透明雨衣穿街过巷,前往云阳大街。

行走间,他察觉被人跟踪了,并且跟踪者的技术差强人意,只是稍微试探一番,他便将那人引了出来,居然有两个,是绮罗和林缇儿。

细雨兮兮,两位美女社长没有穿带任何雨具,无遮无拦的站在雨里,一个神情尴尬无比,另一个傻兮兮的笑着,像是两个被大人抓住偷糖吃的小孩儿。

“呀哈哈,嘿嘿嘿,小花,真巧啊。”

“巧个鸡,你们跟踪我干什么?难道你们就是近来奸银掳掠、欲壑难填的痴女姐妹花??”

“屁的痴女姐妹花,偶遇,是偶遇!”

林缇儿讲的是实话,他们的确是偶然发觉花璨的,尾随的事情,也是临时起意,谁知这家伙贼精贼精的,反侦察能力这么强。

花璨也不追究,见两人可怜兮兮的,伸手招揽过一位老妪,买了一把油纸伞递过去。

林缇儿爽快的接过雨伞,扛在肩头上,像猪八戒扛钉耙似的,一点美感也没有,真的是白瞎了那副曼妙身姿。

“小花啊,你这是要去哪里啊?带上我们好不好?”林缇儿像跟屁虫一样凑在花璨身旁。

“也行,不过,我要去云阳大街,你们不怕被劫色的话,就来吧。”

香都比较乱的几个地方,除了红灯区招摇街,那便是云阳街了,也就是花都妖兽鬼市的所在地。

这类地方鱼龙混杂,治安虽说不差,但秩序掌控是地下暗黑界那一套,对女生,尤其是漂亮女生,不怎么友好。

林缇儿显然毫不在意,哼了一声,拉着绮罗大步流星的走在了前面。

花璨摇了摇头,跟了过去。

云阳街在白昼里,是民间异界探险者的聚集地,做一些招募队友、洽谈合作之类的事情。

晚上呢,就会变成一个集市。

诸多贩售奇异珍宝、异界妖兽的店面光彩辉煌,而那些坐地成铺的小商贩更是多如牛毛,这些商铺吆喝张罗着,行人密挨密得行走其间,说不出的热闹与鼎沸。

商铺展示的东西很多,除了异界物件,最夺人眼球的,还得是那些异界生物。

貌美如花的妖姬被项圈套住,几乎赤条条的呈现在路人面前供人观瞻欣赏,而那些体型巨大、面容凶狠的妖兽,则被锁链牢牢捆住,时不时发出几声愤怒或是悲恸的呼啸。

这条街,是异界探索者的宝地,基本上什么都能够买到,从高科技的战斗套装、战斗精灵,到异界的各种材料珍宝,一应俱全。

两位漂亮女孩儿脚步轻凌的穿梭在街上,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甚至还有一位不识相的家伙过来问花璨这两个妞儿卖不卖。

看来,是把她们当做自己的宠姬了。

在新界,但凡有点身份的人,出门带几个宠姬美女,那是标配。

“卖!为什么不卖,你去星罗学院报备一声就成,只要答应,我免费帮你把他俩捆好丢你床上。”花璨一边恶狠狠的想着林缇儿被捆绑蹂躏的画面,一边亮出星罗的学生卡,在这种地方做事,学院的名头最好使。

那人看到花璨卡片上那个古拙的标识后,赶紧收敛色心,讨好的说了一声抱歉后溜之大吉,星罗学生,他是断然不敢惹的。

这条街上的消息传得很快,有了这么一出戏码过后,三人行走在大街上畅行无阻,有一些摊铺老板主动示好兜售一些货物,给的价格都是良心无比。

星罗学院屹立东大陆多年,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这些摊铺上走走停停,饶是以绮罗的渊博见识,也只识得十分之一,反而是花璨,对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颇为了解。

七拐八拐的,三人走进了一家牌匾上雕刻有‘万宝楼’的店铺,店员热情的招呼过后,花璨问道:“妖兽残骸收不收?”

PS:下个月开始每天2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