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06 卿本佳人,奈何为师
 
第十三教学馆门外,花璨心情复杂,许久未进教学楼的他竟隐约有些忐忑,幸好这种场馆式样的半开放教学环境缓解了不少压力。

“希望老师不要太严厉吧。”

祈祷了一句,花璨推门走进了第十三教学馆,甫一进入,他便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抬头一看,双腿犹如灌铅一般,再也难以挪动半步。

他首先看到的,是一双细长的美腿,黑色的连体丝袜勾勒出绝佳的线条,再来是一对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翘臀,蜜桃一般的形状让他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目光上移,他看到了一件黑色的紧身制服,爆炸性的胸部仿佛要随时能崩开胸口的扣子,和这个胸脯比起来,筑梦空间那位副社长明显输了半筹不止。

最后,他看到了一张绝美妖艳的脸!

绝代妖姬!

不知怎么,花璨脑海里蹦出这么一个词,但用来形容眼前的这位美艳丽人一点也不为过,怕不是在做梦吧?

“这位同学,你迟到了哟!”美艳老师笑着说道,没有哪怕一丁点儿老师的风姿。

“对不起老师!以后再也不会了!”花璨红着脸,90度弯腰致歉,只有这样,才能掩盖他现在的窘态。

美艳老师装出一副严厉的神情,“一句话就想了事,可是不行的呢,你叫花璨是吧,第一天就迟到,老师我可是要小小的惩罚一下你哟。”

“惩...惩罚?”听美艳老师说这话,再结合她的装扮,花璨竟然可耻的想到了某些霓虹影片的场景。

“是的呢!你先过来坐下吧。”说罢,美艳老师指着讲台前方的一张木椅说道。

花璨颤颤巍巍的走过去坐下,他这才注意到原来教室里还有二三十个学生。男女比例五五左右,都是俊男靓女,身材完美,自己这种小帅的类型在这里竟然敬陪末座!

难道自己进错教室了?这里是模特训练营?

见对方坐下,美艳老师看似随意的在场馆里招呼了两位学生,“你,你,你们过来吧。”

应声而起,学生中站起了两位身材火辣的妹子,看她们的面容装扮,应该是霓虹国的女性。

花璨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又来俩漂亮妹子,这种梦幻一般的场景,有点似曾相识啊!

......

霓女素娇艳,徒夸好容颜,一笑催心肝,再笑落黄泉。

这句话,是形容霓虹国美姬的,截止2219年,该国官方注册在役从事风俗行业的女性,约45万,兼职约25万,另外,地下黑市每年从该国贩卖的女性,大约是800人左右。

三项数据如此之高,皆是因为霓虹国美姬的艳名远播。

这些艳名流传的主要途径,是霓虹片。

做为霓虹国的一项文化输出,霓虹片可谓声名远传,精良的企划制作团队,超高人气的美姬,天马行空的影片内容,无时无刻不在为新界男性的梦幻世界添砖加瓦。

而在繁多的影片类别里,最被人津津乐道的,便是制服扮演类。花璨目前,就好似身处在这样的情境之中。

两位拿着眼罩、手铐、教鞭、注射器等等道具的女生向他翩翩走来,姿态缱绻,表情妩媚......

其中一位穿着低腰牛仔裤的女生蒙住了他的眼睛,在他耳轻轻吹气道,“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

“花...花璨!”

“花同学,你乖乖的哦,等下姐姐给你打针,或者,你给姐姐我打针哟。”

另一位穿着长靴的女生拿着手铐,围着花璨转了一圈后娇笑了一声,然后豪爽的跨坐到了他的身上,一阵浓烈的香味涌进了他的鼻孔,弄得他脑袋昏昏的。

女生的双手从他腋下穿过,以一个心贴心的姿势抱住了他,一阵摸索后,女生将花璨牢牢的拷了起来,“花同学,你不老实哟,”她的脸颊浮现出团团红晕,娇艳欲滴。

眼被蒙,手被拷的花璨干咳了一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嘘...你不用道歉的...”这位女生制止了对方的道歉,伸手从靴子里摸出一把匕首,手指微动,匕首灵活的在她指尖旋转,“要道歉的,可能会是我们呢!”

锋利的匕首寒光四射,可惜花璨根本瞧不见,还傻愣愣的问,“嗯?为什么?”

女生面带微笑,眼神却是冰冷无比,她将匕首横握放在唇前,伸出舌头慢慢的舔着刀锋,像是许多电影里那些变态杀手一般。

“因为...你快死了!”

说完,女生突然发难,匕首狠狠的向花璨心口刺下!

这居然是一个温柔陷阱!

目标双手被拷,双眼被蒙,摄魂香也应该生效了,自己又是如此近距离的发动偷袭,种种数据归纳到一起,女生脑袋里显示出的击杀成功率高达98%,这个数据已经代表死亡。

“嗯?怎么可能?!”

女生势在必得的刺杀竟然落空,不知什么时候,她的右手已被身下男生钳住,仅有一公分就能把花璨刺穿的匕首再也不能寸进半分。

他的手明明被拷住,怎么挣脱的?

女生迟疑的瞬间,腹部遭受猛烈的撞击,她的整个人像断线风筝一样倒飞出去,滚动几番后没了生气。

花璨站起身来,随手摘掉眼罩,女杀手的腹部被他膝顶出了一个大洞,淡绿色的不明液体汩汩涌出,一些精密的线头断裂处,火花跳动,“嗯?是机器人偶么?”

“踏踏...踏...”

花璨注视间,另一个女生,提刀杀来,与此同时,从学生席也跳出两位手持长刀的漂亮女生,三人交相辉映,高跟鞋在地板上踩出别样的律动。

花璨眉头微皱,脚尖轻踩,地上的匕首跳到他手中,手腕转动两下后,他不退反进,居然是迎了过去。

“卿本佳人,奈何做杀手啊!”

三位机器美女可没有这么感性,武器或劈或砍,配合无间,只一刹那就构筑了一张绵密的刀网,而花璨就是她们围剿的雀鸟。

危机近在眼前,花璨岿然不惧,快速向前,手里的匕首不断变化着角度,以一敌三的他在气势上竟一点也不落下风。

三女一男,四把刀,皆是一往无前,这种只攻不守的狠辣交锋,只一照面,便分晓了结果。

“果然,服务式机器人的战斗力还是不够看的呢。”做为这次刺杀事件的始作俑者,从战斗开始后就一直冷眼旁观的美女老师自嘲了一句。

“说吧,你是谁?为什么要杀我?”花璨把玩着匕首,脚下是美女机器人的碎裂肢体。

美女老师丝毫不见慌张,“我要纠正你两件事情,第一,我是你这门课的老师,你的语气请恭敬一些,第二,这只是一场测试,虽说结果可能会有偏差,但请你一定要相信我,出发点绝对只是测试而已。”

“你是老师?”

“难道我不像吗?”美女老师眼神无辜的原地转了一圈,充分的展示了她姣好的身段,“也对,还没自我介绍,我叫慕青樱,余生请多多指教。”

“余生?”

“一日为师终身为傅,做老师,当然是一辈子的事情,你别在那耍帅了,底子太差,我们准备上课吧。”

“哦。”

谁能想到,经过这么一场惊心动魄的刺杀后,花璨竟像没事儿人一般,真的跟着这位美女老师上起课来,并且他发觉,学生仅有他一人,之前那些俊男靓女,除开机器女杀手,其余全是幻影虚拟人。

看出花璨的心思,慕青樱道:“你要是觉得孤单,我给你幻影出几个大波学生妹耍耍?”

“好啊,好啊!”某人点头如捣蒜。

“想的倒美,有我大吗?给我专心听课!”

“......”

“要你命三千,是为师独创的古武式战斗技巧,讲究出其不意,一击必杀,就像先前测试的那样,很刺激,对吧,有没有被吓到?咳咳...兵器主要有,自行车链条,西瓜刀,钢管,毒沙,板砖......我们今天第一课,首先学习武器的选择与获取......”

“这是目前市面上各大公司生产的共享单车结构图,分别是Uber,OFO.....拆卸方法为......”

“一根好的钢管需要具备以下几点要素,强比金刚,韧如蒲柳,抗裂强度区间为......”

虽说慕青樱穿着打扮极不靠谱,但讲起课来倒是有板有眼,一堂课讲的干货满满,内容极多。

好在正是由于她穿着火辣,讲课时不时的漏出点福利,搞得花璨专注无比,生怕错过了每一次用眼吃冰激凌的机会。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吧,我看你会点功夫,什么等级来着?”下课铃声响起,慕青樱伸了一个懒腰,露出平坦的小腹。

花璨底气不足的说道:“绝世a级!”

慕青樱:“说实话!”

花璨:“额...奥义b级!”

慕青樱的眼神还是透露着怀疑。

“好吧,华丽e级,不能再低了!”花璨一幅要了他亲命的样子。

慕青樱点了点头,“行吧,你回去准备一下,下堂课咱们实操。”

实操的意思自然是实战,花璨犹豫道:“师傅,这么快就实战,会不会操之过急啊?”

“你们男人不都是猴急猴急的么?放心啦,我慕青樱的课,绝对紧张又刺激!走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