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07 请叫我外卖骑手!
 
花璨回到社团的时候,正值饭点,林缇儿弄了一份儿速食拌面准备作午饭。估摸这姑娘一直睡到现在,脸都没有洗,蓬头垢面的,一幅被人侮辱了一番的既视感。

她抄着双手,二郎腿高频晃动,黑色的拖鞋被她脚掌抡得圆圆的,东看看西望望,过几秒钟就把拌面的封口拉开瞧瞧,显得极没耐心。

“林社长,就你一人在么?其他人呢?”花璨笑眯眯的问道。

“做社团任务去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花璨哦了一声,“你中午就吃这个?”

林缇儿撇了撇嘴,“绮罗姐不在,就只能吃这个咯,你要吃么,那还有一箱。”

“不必了!”花璨一口回绝,拉开冰箱瞅了瞅,“嗯,还有食材,林社长,今次就让你花哥给你露一手?”

林缇儿丝毫没注意已经被占了便宜,讶道:“你会做饭?”

“那是当然!”说完,他自信满满的把林缇儿的拌面丢到了垃圾桶,“瞧好吧您嘞。”

半个小时后,三道颜值崩坏的菜被端上了桌子,林缇儿皱眉道:“小花啊,这玩意儿能吃吗?”

花璨尴尬的笑了笑:“卖相是差了点,放心吧,吃不死人。”

林缇儿将信将疑的夹了一筷子,味道还不赖,“小花啊,没想到你手艺还是不错的嘛。”

“小场面小场面,你还是叫我花哥好听些,吃饭吃饭。”

“好的,小花。”

两人都是不太讲究的主儿,一顿饭吃的风卷残云风声鹤唳。

“谢谢!”午饭结束后,林缇儿小声的说了一句。

“都说是小事一桩,社长大人无需挂怀,以后叫我花哥,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花璨得意洋洋。

“切,想得美,我是说谢谢你送我的刀。”

感情这小姑娘还是蛮有良心的嘛,不枉我孤注一掷的1000万。不过她这么正式的道谢自己却反倒有些放不开了。

花璨岔开话题说:“他们接的任务是什么,怎么出去那么久?”

林缇儿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儿,我也说不上来,要不,你自己到学院任务网站上去瞅瞅?”

靠!一社之长居然连自家社团什么任务都不清楚,也是没谁了。

刷碗结束,花璨仔细研究了一下星罗的社团任务体系。

每学年,院方会依据各社团性质下达年度任务,每个社团必须必须完成。

除此之外,还会下发一些积分任务,提供给各社团获得积分,只有两项指标完成度够高的社团,才能提升等级。

差不多就是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的意思。

积分任务(支线任务)会以公示的方式发放,分为‘执行’与‘行政’两大类。

执行类,积分200起步,难度大,奖励也更丰厚,比如击杀妖兽,调查古堡,争夺宝矿等,高阶社团接的大多就是这类任务。

行政类,积分1-10分一组,种类多,奖励少,诸如校门处巡逻,替食堂送外卖,帮教授遛狗等等,是低阶社团的主要积分来源。

这些任务的接取无任何门槛限制,所有社团都能接。并且院方鼓励越级挑战,如若低级别社团完成高级别任务,奖励会成倍的发放,这也是他们鱼跃龙门的最佳途径。

“寻找凤凰天女,积分奖励20万,难度:炼狱5星,建议挑战等级‘a-max’,详...”

“轮回之地遗迹探索,积分奖励15万,难度:炼狱5星,建议挑战等级a-max,详...”

“商队护送(血色沙漠),奖励新界币30万,难度:噩梦4星,建议挑战等级b,详...”

难度分级为:轻松,困难,噩梦,修罗,炼狱,每种5星,共5种。

通常来讲橙级社团可以单刷‘噩梦’级,“修罗”级就需要多个橙社共同合作,至于“炼狱”级,那些任务已经挂在那里很多年,无人敢接。

“你瞅前几页的任务做什么?是你该看的吗?请直接跳转至尾页!那里才是我们的地盘儿!”

“蛤?社长大人,咱们就不能有志气一点,这些任务不难啊,凤凰天女的信息我有渠道,保真度百分百!轮回之地我也熟,跟自己后花园儿一样,如履平地!血色沙漠更不用说,那里的盗匪是我拜把兄弟,去年才喝了酒...”

林缇儿赶紧制止花璨的吹牛皮:“你跟我这装什么哔呢,就你这戳样儿还去轮回之地,闹呐!你下午没事儿老老实实给我送外卖去!这才是你该干的事儿!”

“我擦,弄了半天,咱是骑手啊!”

................................................................................................................................

星罗学院南,十三道。

做为通往异界的必经之路,这里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印记。

有土,来自远方或者异界,有血,来自人类或是妖兽,有欢笑和哀嚎,来自存在或已经逝去的事物。

绝大多数的星罗学生都从这里走过,带着沉重的心情和步伐,绝大多数的学生也都会再走回来,带着欢笑和珍宝,而那些没有回来的,就在路上留下了鲜血和哀嚎。

为了祭奠那些在异界逝去的魂灵,不知是谁,在十三道的某个地方立了一块无字碑,三尺见方,不知是什么材质,黑漆漆的,十分的不起眼,但是,不论前去或是归来,但凡路过这块碑的学生,都会停下脚步祷告作揖。

有的时候,这块碑的旁边还会摆放许多鲜花,也算是星罗的一个信仰之地。

离开无字碑几米开外,有一个简陋的面摊,老板是一位胡子长长的老头,相貌稀松平常,穿着一件洗的有些发白的青色长衫,袖口满是油污。

没人知道老头的名字,只知道他在这里卖了很多很多年的面,也没人知道具体是多少年。

传闻说,当初有个老得牙都掉了的学长在弥留之际想回学校看看,当他路过这里的时候说了一句:“我槽!还没死?我念书那会儿,这老家伙儿就在这儿卖面了。”然后老学长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再吃了一碗。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弄的面咋还是这么难吃!”这是那位老学长的原话。

有人说这传闻是用来调侃面摊老板的,因为他卖的面味道非常难吃,可即便如此,路过的学生还是会在这里吃上一碗,这长长的十三道只有他一家卖吃食的。

私下里有学生推测这个老家伙是星罗院方某领导的亲戚,后台强硬,否则也不会让他垄断这么多年。

今天阳光正好,面摊的生意却不好。

“老伯,我要吃面,三碗面,三大碗。”

老头儿头都没有抬:“客官要吃什么面?白菜面,肉花面还是蹄花面?”

来人道:“我不要白菜,不要肉花,也不要蹄花。”

老头奇怪道:“那你要什么花?”

“我要一碗金花,一碗银花,一碗珠花。”他不是来吃面的,他是找麻烦的。

老头儿这才抬头瞧着来人,是个青年男子,不高,一身黑衣劲装,口罩遮去了大半张脸,只看得见一双锐利的眼睛。“契,藏头露尾的,你们刺客联盟净喜欢搞这种装哔的东西。”

来人笑道:“老伯,你这个接头暗号只怕比我们要来的装哔吧。”

老头尬咳一声:“说吧,要问什么?”

青年男子从怀里摸出一包沉甸甸的东西丢了过去:“我问三个人,花璨,无幻,孟洗洋,问来历。”

老头沉吟一下,“关于这三个人,实际上我所知道的,并不比你们要来的多,因为这三个人根本没有来历。”

青年男子诧异道:“怎么说?”

“先说花璨,他资料就在新界联邦档案处,无需任何权限就能轻易查看,可档案记录在册的,只有他8岁前的信息,之后的信息被人抹去了,手法很高超,即便是我,也瞧不出任何的蛛丝马迹。”

“另外两人呢?”

老头:“无幻的信息,没有被我所知晓的新界任何一个组织或机构记录过,这次星罗入学时提供的身份证明,也是捏造的,而孟冼洋,我只能查到他最近三年的活动轨迹,再之前,也是一片空白。”

“这倒是棘手了。”对于老人的话青年男子十分确信,如果他说不知道,那么在新界就没人知道,转身欲走。

“不过,我有两点推测,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青年男子眉梢一喜,“请讲。”

“如果我所料不错,前段时间在圣LA引起轰动的纸牌狂徒应该就是花璨,而无幻,”老者玩味一笑,“你回去问问你背后的组织,应该会有所收获,你当然知道我说的是哪个组织。”

青年男子瞳孔微微收缩一了下,随即释然,自己出自哪个组织这件事虽说极其隐秘,但对于这位神秘老头来说,绝不算什么秘密,不过老头能窥探到自己却不能得知这三人的来历,难道说,他们的来头比自己的来的还要大?

仿佛看穿男子的心思,老头道:“那倒未必,新界地大物博,有那么几个人不被知晓也是正常的。”

青年男子拱手道:“受教,告辞。”

青年男子离开后,老头儿才自言自语了一句,“但是,如果我都不知晓的话,那么这三个人就只能是妖怪了。”

“外卖!老头儿,你点的外卖?”不知何时一个瘦削的青年背着一个食盒出现在了面摊前。

“是了,是了。”

“你不是自己开馆子么?还点外卖?”

“不许啊!”

“当然允许,记得给个好评哦,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