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04 大社团吃肉,小社团喝汤
 
下午两点,花璨跟随绮罗出现在了‘星罗第一会晤大厅’。

足可容纳上千人的会场坐的满满当当,除了十来位校方的领导人员外,其余会晤人员无不是学校各社团组织的骨干人物,或野心勃勃,或信心满满,热闹非凡。

当然也有忧心忡忡,面如菜色之辈,而这些人绝大多数都集中在会场外围排名靠后的这些小社团里,排名越靠后,脸色越难看。

毕竟,看着别人吃肉喝酒瓜分蛋糕自己却只能任人宰割,这事儿搁谁身上,都不会好受。

“我靠,绮罗呀,我们社团说是敬陪末座,莫不是连个座位都没有吧?”站在会场最最外围位置花璨问道。

“有的,在那呢。”绮罗指着会场角落一个黑漆漆的地方说道。

“好黑啊,那里看着怪瘆人的,还是算了吧,我看会场中央的圆桌还有空位,简约又大气,还有亮眼的聚光灯照耀,咱们坐那儿去吧。”花璨很认真的说道。

“额...那是学院前十强社团的位置,哪里轮得到我们去坐,跟我来吧。”

坐定后,周围几个兄弟社团热情的和绮罗打招呼。

能和美少女协会坐在一起的货色,不用问都知道,实力肯定在伯仲之间,排名那是相当的靠后,他们这么热情当然是觊觎绮罗的美色,所以花璨连结识的兴致都没有。

一群渣渣,妄图利用同病相怜的阶级情感来近水楼台先得月?简直是笑话!

花璨正腹诽着,身后已然关闭的会议室的大门被重重推开,一位长相和绮罗有的一拼的白衣少女赫然闯入,确定会议还没开始,她倚着门喘气,“呼~呼~,好险好险,差点儿就迟到了。”

这姑娘高瘦高瘦的,可胸脯却不合情理的又大又翘,花璨仅瞄了一眼就大呼有诈。

她一定垫了硅胶假体!

“呀,绮罗姐,你也在啊。”喘的差不多了后,这妹子熟络的和绮罗打起招呼来,“怎么不见缇儿呢?咦?新面孔?你男朋友?”

绮罗有些羞赧,赶紧否认三连:“不是,没有,彩儿,你别瞎说,这是我们新来的副社长,花璨。”

妹子看了花璨一眼:“嗯,还不错,就是长得不咋地,会议结束咱们再聊,我走了。”

花璨蹭的一下就站起来了,怒火中烧,什么叫还不错?什么叫长得不咋地?!我吃你家大米了?!

可惜这位妹子没给他任何发火的机会,径直的往会场里跑去,一直走到大厅中央的圆桌才停下脚步大咧坐下。

这你妹的,这妹子的社团排名前十?

................................................................................................................................

星罗排名前十社团介绍。

01.星能研究交流协会

02.剑与酒

03.投机者商业联合会(商联会)

04.茶艺社

05.刺客联盟

06.散人部落

07.古武爱好者协会

08.筑梦空间

09.死亡诗社

10.异乡人互助联合会

“你是说,刚才那个白衣小丫头片子是筑梦空间的?还是副社长?”花璨的嘴巴足以放下一颗鸵鸟蛋,星罗顶级社团的强悍程度他还是知道的,可以比肩世界上绝大多数的组织。

“人家叫商彩,实力很强的,c级,他哥哥商暘更厉害,是茶艺社的社长,b级,所以,你觉得她说你长得不咋地不中听吗?”

“不必了!我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

会议开始后,花璨将方才的不愉快抛之脑后,听着绮罗介绍星罗的风云人物。

“现在在宣讲大会致辞的,是星能研究交流协会的社长江烟雨,他是为数不多公开表明身份的,a级星能法师,虽然没有公开比斗过,但基本上可以算是学院第一人了。”

花璨看向台上,是一位穿着休闲西服马尾青年,英姿勃发,戴着眼镜透着一股清秀的气息,这逼颜值这么高的?

好似很不服气一般,花璨问道:“A级法师就是学院第一人了,我不也是a级吗?”

绮罗小声吐槽道:“你那个a级,假的不能再假,能比吗?”

花璨:“嗯?你说什么?”

绮罗立马改口,“我是说,a级很强的,新界虽说人口多达70亿,可整个公布的数据里,a级仅有39人,而这些人,无一不是超厉害的角色,或在某国担任要职,或是一方组织领袖,手段霹雳,作风强悍,千万不能惹的。”

绮罗说的很认真,因为家庭的缘故,她有在数年前和一位a级星能者打过交道,对方极其霸道残忍,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些恐怖的画面在很长一段时间成了她挥之不去的梦魇。

花璨好似没啥感慨,继续眼高手低的问:“那S级呢?”

“S级以及SR,SSR这三个等级是理论上的等级,基本上是不存在的,”绮罗压低一点儿声音,“不过呢,那都是官方的说法,传说,坐落于东方极寒之地的天葬台,法眼相传了上千年的大轮回寺主持‘一念法师’,他就是S级星能者。”

“另外光矅会会长,以及某个邪教组织的头头好像也是S级,不过都是小道消息来着,不知道是真是假,总之,在新界S级就是无敌的存在了,如果有,也只能是个位数,是我们终生仰望的存在。”

花璨仿佛在回忆一些事情,哦了一声,没再谈论这个话题。

大会按照流程不紧不慢的进行着,致辞,颁奖,下发新学年任务,随着各社团的投票,那些待商榷的学院条款细则或废除或修整。

波澜不惊,没有什么爆炸性的内容出现,毕竟在这些条款被提上议案之前,各个社团在私底下已经达成了一定的共识,议会表决,只是一种形式罢了。

唯一比较有趣的一幕,出现在‘关于是否废除五人以下队伍探索异界的提案’被否定后,会场中央圆桌上的某位白衣女生发出了胜利的笑声,并夸张的冲会议厅的某个阴暗角落挥手致意。

知晓内情的人都明白,她是在向绮罗所在的美少女协会发出祝贺。

这个提案的确对美少女协会相当重要,如果禁止五人以下的队伍探索异界,那他们只能去组野队了。

可即便如此,绮罗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在这之前,通过了一条对小社团极为不利的条款。

“互帮互助,合作共赢,橙赤级社团每年需至少帮扶一个青级以下社团,同时该社团需配合赤橙级社团做任务.....详细...”

“什么互帮互助,我们配合赤橙社团做任务,是把我们做炮灰吗?这种霸王条款怎么能通过!”绮罗气的腮帮子红扑扑的。

规则,从来都是强者给弱者制定的,强者只是轻微的咳嗽,都能被听的清清楚楚,而弱者就算喊破喉咙,也不会换来任何的关心,这个道理不论在哪里,都是适用的。

对此,花璨依然不以为意。

他本就是抱着打酱油的心态来的,如果说有什么他稍微感兴趣一点的,就只有大会最后的拍卖环节了。

作为历年大会的重头戏,珍奇拍卖向来都是备受期待。

星罗院方所出示的拍品也不曾让人失望过,不论是高阶图录,武器装备,还是稀有材料,奢侈耗品,应有尽有,价值极高不说,价格也远低于外界的拍卖行。

并且为了让小社团也能拍到物品,院方规定,每个社团最多只能拍得一件拍品。

花璨粗略的研究了一下拍卖规则问道:“我看这次学校提供的拍品足有上千件,社团总共只有三百来个,一人一件,那些流拍的物品怎么办?”

绮罗道:“绝大多数流拍物品会以奖励的方式顺位卖给橙、赤社团,说是卖,其实是半卖半送,便宜的很。”

“半卖半送?妈的,高级社团优势这么突出吗?”

绮罗戚戚焉,“你以为呢。”

花璨想了想说:“按照规矩,我们社团最起码能够拍到一件物品对吧,我看你给的资料,目标是天矽晶?”

绮罗坚定点头道:“是的,缇儿的刀坏了,需要用天矽晶来修,所以我们这次志在必得。”

“刀么?”花璨翻看了一下手里的图册,在一把长刀页面停下,“还修个什么劲,这把刀不错,买它得了。”

“你说的是谷雨吧,”绮罗头都没抬,擅长收集信息的她对于所有的拍品都了如指掌,“我当然知道它,可这刀底价都20万了,我估计得拍到500万往上,我们怎么买得起。”

也对,他们75万的本金确实没有竞争力。

“岔句题外话,不是说咱们社团负债累累了吗,你哪来的75万?”

绮罗有些不好意思说:“是我的私房钱啦,拜托你一件事,待会儿麻烦你去叫价,要是让我债主看到我在出价就大事不妙了。”

看着绮罗处处为难的样子,花璨笑道:“行吧,这事儿包我身上。”

拍卖开始,待拍物品依次呈现,公示,叫价,落锤,取货,一时间会议厅热闹了起来。

由于刚开始公示的东西相较而言价值不是特别高,大社团又吝啬唯一的机会,所以反而是会场外围的这些小社团出价更为频繁。

不知为什么,绮罗看着这些平日里应该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兄弟社团,这会儿竟然出手阔绰,挥金如土,竟然生出一种身在富豪VIP特区的错觉。

原来,只有我们社团是真的穷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