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03 要你命三千活学活用
 
社名:美少女协会

等级:白板级

社龄:两年零六月

社团人数:5/5

社长:林缇儿

副社长:绮罗

社员:花璨 孟冼洋 无幻

财务状况:负债累累(详细...)

官方评价:敬陪末座,勒令闭社。

“贤侄啊,这敬陪末座是个啥意思?”大叔孟冼洋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资料问道。

花璨悠闲得瘫在椅子上,双腿以最舒展的方式架着,“就是排名垫底的意思。”

大叔为难道:“这确实有点边缘了,咱们换社吧?”

“星罗校方规定,凡成员入社,满三月才可退社换社,且一年最多只能换一次社团。”

“那咱不是上了贼船了。”

“我刚刚可是提醒过你的。”

“哎...果然还是太冲动了啊...”感慨一番,大叔这才面向正襟危坐的两位美女社长,一幅责难的口吻问道,“两位社长大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你们,呆着呗,我们社团福利待遇还是可以的...”林缇儿心虚的挽留着。

“‘负债累累’欸!这种财务状况还有脸说福利待遇?”

“大不了,大不了我拿我的私房钱养你们好了!”

“养...养我们?被包养?这种调调,很是怀念啊!”大叔脸色瞬间回暖,“听上去还蛮刺激的样子,我没问题了。”

无幻翻看着手里的杂志,挥了挥手表示没意见。

众人的目光回到花璨身上,他思考了一下,反正一时半会儿是没办法再换社,说道:“我就一个要求,把我列为副社长,其余随意。”

林缇儿:“成交!”

................................................................................................................................

星罗学院做为新界极富盛名的学府,基础建设非常的好,就连美少女协会这种垫底的社团,社址也是一栋独栋小楼,花璨三人没地方住,索性以团为家,在小楼里住下,简单收拾一番,林缇儿和绮罗指导着三位新人开始选课,想要看看抓的壮丁是什么实力。

填写入社资料的时候,在实力栏,花璨三人不约而同写了a级,这当然水分极大,因为a级乃是顶级高手,在整个新界也不多见,更不会被林缇儿一脚给踢翻。

这里要提一提等级系统。

由于世界特性以及科技树的偏差,新界的战斗方式以星力魔法和冷兵器为主,职业大概分为星力者和玄兵武者。

星力者擅长星能魔法以及其他特殊能力,玄兵武者则擅长武技和刀剑战技,这两类各自有着各自的实力等级划分,又因为国家地域或是门派组织的不同,所以等级系有些混乱。

什么“三阶水系法师”“一级火魔导”“嗜血狂战士”“流云大剑师”,林林总总,光是记清各职业的等级称谓都够呛,更不要提各自之间的战力换算。

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新界的战力系统是繁琐的,因为错误计算对手实力进而发起自杀式挑战的事情时常发生。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月神公司推出划时代意义的战斗精灵,才算解决。

战斗精灵,是一种辅助机器人,是各职业争斗者的得力助手,分为陆精灵和天精灵两种。

陆精灵通常体型肥胖,皮厚耐操,多用途于储物运输;天精灵娇小灵动并且速度奇快,侦查传讯是一把好手。

两种精灵都具备分析战斗数据、记录怪物图鉴、测绘地形地貌等功能,一经推出就风靡全新界。

后来,随着战斗精灵使用范围、年限的增长、数据的增多,月神公司把收录的大数据汇总演算了一番,从而得出了一套极具说服力的等级系统。

一共七个等级,从g到a,被一些好事者在每个等级前加一些特定称谓,分别是,秩序g级,傲娇f级,华丽e级,永恒d级,巅峰c级,奥义b级,绝世a级。

理论上还有s,sr,和ssr这三个等级,被统称为神级。

“三个a级,他们还要不要脸啊,尤其是花璨,s涂改成a,你也知道害臊啊?”林缇儿非常的无语,等待着三人选课结果。

果然,不出她所料,这三人所选的课程将他们的真实实力暴露无疑。

他们选的竟然都是些地理历史,建筑绘画这类艺术人文学科。

选这种书呆子才会选的课程的人,怎么可能是a级高手?

绮罗脸色尴尬,好意建议道:“你们...真的不打算修习一些战斗学科吗?诸如刀剑技法,星能使用这类?”

花璨疑惑道:“学校规定必修吗?”

“倒是没有这种规定,但是,你们也应该知道,学院下发的任务都是很难的,上学年整个学院的伤残率27%,死亡率6%,这还只是平均数,绝大多数社团的数据要远远高于这个数字,所以在星罗有个一技傍身,是很有必要的喔。”

“相信你们也知道,星罗的学术水平是绝对顶尖,你们绝对可以提高原有的武技水平,并且门类超丰富的,只要输入你想学的内容,基本上都能找到相应的课程。”

花璨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这样么,你输入‘史上最强战法’看看喃?”

史上最强战法?绮罗一脸懵逼的输入了这几个字,很快,选课页面就跳出了一门课程:《史上最强战法----要你命三千活学活用》。

“果然在星罗么?要你命三千活学活用?听上去有点儿东西啊。就它了!”错有错招,花璨没有丝毫的犹豫。

大叔也来了兴致,“绮罗妹子,你输入,‘杀人越货,激情燃烧’这八个字看看!”

绮罗又满脸黑线的键入了大叔想要的关键词,没想到还真的跳出了一门课程:《身在霓虹国那些年》。

“嘿,有点儿意思嘿!快帮我选了,那个,幻仔,你不打算来爽一把吗?”大叔干脆的选了课,寻思着帮无幻搞一搞。

无幻犹豫了一下,说了两个字:“盾技。”

“额...幻仔你又调皮了,不选刀剑?我可是很期待你用剑啊...”

......

选完课程后,绮罗说道:“你们仔细看看上课的时间,莫要逃课,学校在这方面处罚很严厉的,另外,花副社长,待会儿请与我一道出席一个会议,会晤资料在这里,你抓紧时间看看。”

“这林社长不是在么?干嘛叫我?”

林缇儿光棍的说道:“哼!老娘不想去行了吧!”

得,刚上任就有苦差事,花璨也不推辞,说了一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就饶有兴致的看起了资料。

这个会议,是星罗院方召开的年度大会,内容大致为年度工作总结、新年的展望、某些学院规定的修缮,以及一些资源的分配、拍卖等,今年的主题是《合作共赢,异界工作的开发与推进》。

做资料的人很用心,对于社团能够争取的利益以及一些政策的利弊都标注的很清楚。

“关于是否废除五人以下队伍异界探索的提案”→“反对。”

“关于外来人员驻扎停留时效的更改提议”→“异乡人互助联合会供给有一张f级异界图录报酬,支持。”

“......”

“天矽晶 拍卖数量:5公斤 拍售底价5万新界币。”

“天矽晶资料:归类,魔矿,血色,可用于武器制造,爆炸效果。参与竞拍,可叫价到75万,高于此数值,退出竞争。”

......

不知是谁说过,“会议,是不见血的修罗斗场”,政客们吃起人来,绝不会比战场上的铁血将军要来的手软。

一个学院的年度会议居然牵涉到如此错综复杂的利益纠葛,真是让人有些头疼呢。

绮罗也够不容易的,居然能够在有限的资源里辗转腾挪,筹谋到足够多的利益,不可谓不强。

不过话说回来,这么大一份儿美味蛋糕,美少女协会居然没有主动品尝的机会,只能在别人的残羹里舔食果脯,羸弱如斯。

“没想到我花璨也有沦落到看别人脸色的一天,造化弄人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