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9 女大不中留
 
秃子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败了,怎么会这样,不管什么自己都想的万无一失,到最后竟然是这样……

秃子看着眼前的慕容方国,双眼之中更是露出了乞求之色……

“慕容哥,求你了,帮帮我,帮帮我……”秃子连忙的说道。

而慕容方国则是笑了笑。

“帮你?帮你什么呢?我懂了……”慕容方国点了点头。

秃子的双眼一亮,只是慕容方国接下来的话却是让秃子绝望了。

此时的慕容方国深吸一口气,随即脸上露出了阵阵恐怖的笑容。

“刚才你要杀了我和我的女儿是吧,那么正好,一会我让人去抓了你所有的亲人,而且听说你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的对吧?呵呵……真是可惜了。”慕容方国哈哈的笑着。

“不不不……”秃子连忙的摇着头。

“慕容大哥,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求你放过我吧,放过我的家人吧,求你了……”

后悔,现在的秃子非常的后悔,而且已经后悔到了极点,但是已经晚了。

“不要求我了,因为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慕容方国淡淡的说道,随即直接拿出了自己的电话并且打了出去……

“慕容方国,我艹你麻痹,你他妈竟然做出这种事情,你不得好死……”秃子愤怒的吼道。

慕容方国冷哼了一声。

“秃子,你知道我慕容方国以前是做什么的,今天的事情都是你咎由自取的,所以你根本怪不得别人,还有不要试图在骂我,因为我还会牵扯出来你的别的家人的,知道么?”慕容方国冷冷的说道。

突然秃子不再说话了,他闭上了嘴……

而另外一旁的竹叶青已经嚎啕大哭了起来。

这时,钟鸣来到了她的身边,直接把手放到了老虎的手腕处。

还行,还有一口气……

“让我来……”钟鸣低声的说道。

竹叶青突然一愣,她不知道钟鸣要做什么,但是她知道钟鸣绝对不会害老虎的,随即竹叶青慢慢的放下了老虎的脑袋。

看着眼前的男人,钟鸣没有任何的话,连任何的表情都没有,其实原本今天的事情自己没有必要去救这个人的,但毕竟自己和竹叶青也是并肩作战的属于朋友了,所以倒是可以微微的出一些力。

此时的众人全部都围了过来。

钟鸣看向了一旁的大山和刀疤……

“你们两个给我看住那些人,如果谁敢动一下,就给我揍他……”

“是,老大……”两人连忙的回应着,并且开始看着地上的秃子还有两个小弟……

这时的钟鸣把自己最后的真气全部灌输到了自己的手掌之上,钟鸣把老虎的身体直接转了过去,并且捂住了那个伤口,阵阵的真气钻进了老虎的身体之内。

众人一阵的惊讶,这钟鸣到底在做什么呢?虽然所有的人都是非常的好奇,但他们并没有说话,而是专心致志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这时钟鸣对着身旁的几人说道。

“谁是B型血?”

听到钟鸣的话后,众人都是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最终所有的人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根本不是。

钟鸣皱了皱眉头,随即伸出了自己的手指,轻轻的一划自己的手腕后,钟鸣伸出舌头舔了舔,之后点了点头。

然后再次的伸出了自己的手掌,对着自己刚才的伤口再次的划了过去,阵阵的鲜血直接顺着钟鸣的手腕流淌了出来。

而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把自己的鲜血对准了老虎的嘴唇,然后直接送了进去。

众人一阵的惊愕,竹叶青双眼已经流出了泪水,他没有想到钟鸣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情来,不管能不能救活就冲钟鸣这一点,就已经让人感到非常的敬佩了。

就连一旁的慕容方国都不自觉的点了点头,突然对钟鸣的这个小子充满了好奇心……

此时的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只是双眼凝视着老虎,左手的鲜血直接送进老虎的嘴里,而右手则是放在了老虎的下身,不停的修复着身体内的创伤。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

而就在这时,钟鸣突然耳朵一动,随即连忙的对着刀疤和老虎说道。

“你们两个去门口守着,一会进来三个男人,直接给我放倒,前提是保证女人的安全。”钟鸣吩咐着……

两人微微一怔,虽然不知道老大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们知道只要服从就好了。

随即刀疤和大山直接走到了门口处……

“你们不要说话。”钟鸣对着剩余的几人说道。

众人被钟鸣的这种霸气所深深的折服了,众人点了点头,表示没有问题。

钟鸣一边为老虎治疗着伤势,一边听着外面的声响。

终于过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外面传来了敲门的声音,以及那种发出呜呜的声音。

这时所有人都看向了钟鸣……

钟鸣深吸一口气,脑中也响起了秃子说话的声音,随即他调整了一下嗓子的位置,并且低声的说道。

“进来……”

只是在钟鸣说完这话后,所有的人再一次的震惊了,就连不远处被癞头捂着嘴的秃子也是露出了震惊之色,这尼玛的声音怎么和自己一样一样的?这什么情况?

所有的人都是一脸的震惊之色。

他们不知道钟鸣是怎么做到的,但是知道钟鸣很牛逼的就是了……

而听到声音后,那门直接被推开了。

立刻三个壮汉直接走了进来,而这三个壮汉的面前,一个被绑住了嘴的女人也出现在了众人的目光中。

这个女人正是被绑架而来的慕容樱。

此时他的脸上写满了惊恐之色,他不知道这三个人把自己绑在了哪。

这时钟鸣大喊一声。

立刻刀疤和大山首先把慕容樱抢了过来,并且直接冲到了那三个还处在一脸懵逼样子的壮汉面前,并且直接开始殴打起了他们……

这时的慕容方国直接冲了过去,并且直接来到了慕容樱的身旁。

“女儿你没事吧?”慕容方国连忙的把慕容樱身上的绳子以及胶带全部打开。

慕容樱直接一下就扑到了慕容方国的身上,并且哭了出来……

“呜呜……爸爸,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慕容樱的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

钟鸣倒是一阵的惊讶,没想到平日里这风风火火的小丫头竟然也这样的害怕啊,看来不管是多么坚强的女人,到了这样的时刻都会害怕的么。

此时的钟鸣并没有理会慕容樱,因为他可以清楚的感知到老虎的伤势在一点一点的好转,看来自己送的鲜血果然已经管用了。

老虎因为严重的缺血,所以导致了他非常的虚弱,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毕竟那秃子的插进的匕首并没有差到老虎的心脏,如果要是插进去了,那么即使钟鸣在牛逼也没有任何的办法了……

门口的刀疤和大山已经把那个三哥壮汉搞定了,并且直接拽进了屋子里面。

而这时的慕容樱已经看到了钟鸣,随即他连忙的朝着钟鸣跑了过去。

一旁的慕容方国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看来果然是女大不中留了,但还别说,这叫钟鸣的小子还是非常厉害的么,如果他做了自己的女婿,那么以后自己的生命安全也会一点事都没有了呢。

“钟鸣,没想到竟然是你……”慕容樱直接来到了钟鸣的身前,但是当她看到眼前老虎之后,害怕的直接后退到了自己的父亲怀中。

“爸爸……这……这到底怎么回事?”慕容樱惊恐的问道。

慕容方国想了想,还是觉得把所有的事情都对慕容樱说出来。

慕容樱听到自己父亲的话后震惊了,没想到钟鸣竟然这么厉害,而且眼前这一切的一切难道都是钟鸣做的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钟鸣简直太帅了吧?

他知道钟鸣厉害,但是没想到竟然这么厉害,真是害的自己还白担心了呢。

“爸爸,钟鸣在干什么?”慕容樱看到了钟鸣的手腕正在不停的流着鲜血,而且正在喂给那个看样子受伤很严重的男人喝下。

看到这样的一幕,慕容樱的心里感觉有些恐怖。

慕容方国脸色倒是非常的难看,毕竟这钟鸣已经流了很多的鲜血了,如果在继续的流下去,那么问题可是非常的眼中了啊。

慕容方国把事情告诉了慕容樱。

“什么?”慕容樱惊呼了起来,钟鸣竟然把自己的血给了那个男人。

“已经多久了爸爸?”慕容樱连忙的问道。

“快五分钟了……”慕容方国对钟鸣再次的刮目相看了起来。

慕容樱着急了。

已经五分钟了,看那流血的速度,在有几分钟那钟鸣一定会因为流血过多死亡的,一定会的……

这怎么办?这可怎么办呢?

“爸,那人要什么血型?”慕容樱连忙的问道。

慕容方国皱了皱眉头。

“这事你就不要管了……”

慕容方国知道自己女儿是什么意思,而恰巧慕容樱也正是B型血,但自己怎么可能让自己的女儿去把血献出去呢,绝对不可能……

“爸爸,如果钟鸣在献血的话他会直接昏倒的。”慕容樱着急的说道。

慕容方国摇了摇头,脸色也是异常的阴沉……

“不许你去,懂了么?”慕容方国冷哼的说道。

慕容樱咬着牙,随即在慕容方国那震惊的目光中,慕容樱跑了过去。

“你给我回来……”慕容方国大声的吼道,但慕容樱根本不听自己父亲的话,毅然决然的冲了过去。

这时……

“钟鸣,用我的血,我也是b型血……”慕容樱连忙的说道。

钟鸣微微一怔,就连一旁的竹叶青也是愣住了一下。

而就在钟鸣刚要开口的时候,慕容方国直接走了过来,并且直接使劲拽起了慕容樱。

而就在慕容方国的巴掌马上要打在慕容樱脸上的时候……

“啪……”的一声脆响。

所有的人都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此时竹叶青的手已经握住了慕容方国的手掌。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