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8 你会死的很惨
 
慕容方国非常的紧张,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口误竟然会变成这样,真是太失败了,不行,绝对不行,绝对不能让慕容方国抓走自己的女儿。

只是还没等慕容方国说话呢,倒是秃子已经对着电话开口说道。

“你们去把慕容方国的女儿……慕容樱给我抓来,不要嘭他……”说完这话后,秃子挂断了电话。

慕容方国死死的咬着牙。

“秃子,你果然是好样的,没想到你竟然会做出这么畜生的事情来。”慕容方国愤怒的说道。

秃子哈哈的一笑。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娱乐呗。”说完秃子看向了不远处的大汉。

“回来吧,相信慕容方国应该是不能跑出去了。”秃子招了招手。

那壮汉松开了自己的拳头,他死死的瞪向了钟鸣,随即直接转身走了回去。

而此时的钟鸣脸色更加的阴沉了下来,没想到竟然也把慕容樱牵扯了进来,看来事情更加的难办了啊。

这是秃子看向了慕容方国。

“我刚才也想好了,咱们这么久的关系我也不能杀了你,但是你也回不去了,到时候我好吃好喝的养着你和你的女儿,这样还不错吧……”秃子淡淡的说道。

慕容方国皱起了眉头,现在他的心里非常的着急,着急自己的女儿,如果真的抓了过来,那么问题可就非常的眼中了啊,这到底怎么办呢?到底怎么不办才好呢?

而就在这时,钟鸣拍了拍慕容方国的肩膀。

“叔叔,今天谢谢你过来了。”不管怎么说慕容方国是因为自己踩会受到牵连的,所以有些话还是需要说出来的呢。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倒是让钟鸣以及那周围的众人都愣住了。

那慕容方国直接伸手把钟鸣的手掌拍了下去。

“小子,你还知道今天的事情是因为你,妈的,如果不是你现在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慕容方国愤怒的吼道。

“叔叔,不好意思,我知道这是我的事情……”钟鸣是真的感觉到了丝丝的不好意思。

慕容方国冷哼了一声。

“给我滚一边去……”慕容方国愤怒的说道。

钟鸣微微一怔,但是他什么都没说,而是看向了不远处的那个小门……

突然钟鸣的眼睛一亮,随即连忙的转移了目光看向了那个秃子。

“秃子是吧?今天有种你就不要动我的妹妹,让老子和他光明正大打一次,你敢不敢?”钟鸣冷哼的说道。

而钟鸣的话音刚后,那秃子便哈哈的笑了起来。

“钟鸣,你想多了,你的身手我也看出来了,绝对是非常不错的了,所以我担心如果他对付不了你,那么我岂不是更得死定了么,所以……绝对不行。”秃子连忙的说道。

倒是钟鸣依旧不死心,他继续的开口说道。

“秃子,你还怕什么呢?我的妹妹就在你那里,你可以完全匕首顶在他的后背上,如果我过分了,你可以直接把匕首插进去的,不是么。”钟鸣低声的说道。

而秃子警惕了起来,其实这样做也是未尝不可的,但主要就是担心钟鸣……

“其实你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如果可以我和他在一旁打,这样你总可以放心了吧?”钟鸣再次的开口说道。

“不……”还没等秃子说完最后那个字的时候,一旁的壮汉也直接站了出来,并且对着秃子说道。

“让我和他打,你绝对没有问题的,我会把他牵住的死死的,以至于最后直接干死他。”那壮汉阴沉的说道。

终于秃子想了想,随即点了点头。

“那你小心一些。”

壮汉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看向了钟鸣,并且勾了勾手指。

这时的钟鸣并没有理睬壮汉,而是转头看向了竹叶青。

“既然你左右也是死,你也和我一样,做着最后的战斗吧。”钟鸣劝解的说道。

竹叶青微微一怔,虽然不知道钟鸣为何要这样的说,但是看到钟鸣那别有异样的眼神,竹叶青知道钟鸣一定是有别的安排,既然这样……

竹叶青慢慢的站了起来,他用自己最后的力量直接站了起来。

“好,既然怎么样都是死,那么就让我来做着最后的努力吧……”竹叶青咬着牙死死的说道。

而这时的眼镜男双眼放出了阵阵的光芒。

“没想到竟然还是一个这么有个性的小蛇呢,既然这样,那么我也不会手软的了,我的目光就是打服你,之后让你做我的女人……”眼镜男哈哈的笑着。

秃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既然这样,自己还能说些什么呢,只是希望能快些的解决了他们就好了,之后秃子直接坐在了椅子上,并且两只手上的匕首正好放在了两人的后背处,那样子只要有情况他就会直接插下去。

钟鸣深吸一口气,现在所有的一切都赌在了……

两方人瞬间便战斗在了一起,因为已经休息了好长时间,所以战斗再次打的特别的激烈。

而此时的慕容方国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个叫做钟鸣小子的身手,原来这个钟鸣竟然真的这么厉害,怪不得昨天会和自己说那些的话呢,原来这都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啊。

想起自己刚才对人家的态度,慕容方国心里感觉倒是有些过分了,毕竟人家也没有让自己前来救他的啊,所以这根本就不能怪人家的么。

慕容方国转头看向了秃子……

没想到今天会发生这种事情,看来这个秃子果然是非常的猖狂啊。

“秃子,今天的事情我慕容方国说话算好,只要你放了我的女儿,我保证绝对不会向外说出一个字的。”慕容方国对着专心致志的秃子说道。

秃子吓了一跳,但是很快他反应了过来,看向了眼前的慕容方国。

“慕容方国,你别给脸不要脸,老子今天既然做了就没有商量的余地,信不信我直接弄死你,接着把你的女儿干了,让你哭死……”秃子愤怒的说道。

慕容方国死死的咬着牙,脸上的表情也是非常的愤怒。

没想到这个秃子竟然是这种人,他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看来自己真是眼睛瞎了,竟然会看错人,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而这时的慕容方国还想在说些什么,但是他自己把话咽了下去,他不能在说下去了,怕激怒了秃子,到时候的后果可是非常的严重啊。

慕容方国看向了秃子,秃子也看向了慕容方国,两人谁都没有在说什么。

“去死吧……”突然的一声怒吼,壮汉的拳头直接打在了钟鸣的肩膀上。

而此时的钟鸣肩膀微微向后一窜躲开了壮汉的拳头,而此时钟鸣的一脚已经踢在了壮汉的肚子上。

那壮汉鄙视的一笑。

“以为这就能伤的了我?”

而就在他的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肚子一疼,瞬间他便直接蹲在了地上。

这时的钟鸣大喊。

“就是现在……”

所有的人突然一愣。

他们不知道钟鸣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而接下来的一幕倒是让众人都惊讶住了。

因为此时的秃子突然感觉自己的两只手好像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一般,而就在秃子惊讶之时,一个厚重的拳头直接朝着秃子的面门打了上去。

“嘭……”的一声闷响。

那秃子被打的直接从原地飞出了将近五米之远,然后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而这样的一幕让所有的人都震惊了,唯独钟鸣……

是的,刚才钟鸣已经注意到了癞头等三人,随即钟鸣慢慢的通过了手势,告诉了癞头等人应该怎么办……

癞头和刀疤一人抓住了秃子的手,而大山则是一个重拳直接打了上去,秃子被制服了……

此时的钟鸣知道老虎和自己的妹妹得救了,所以钟鸣没有了任何的废话,对着一脸惊讶之色的壮汉就打了上去。

拳拳到肉,钟鸣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灌输到了自己的拳头之上。

那壮汉的脸庞被打的已经看不到他的面孔了,可见钟鸣是下了多大的力道。

而不远处的竹叶青也突然激动了起来,现在的脑袋中全部都是老虎,所以竹叶青爆发了,她的内劲瞬间爆满,然后对着那个眼镜男单方面的开始屠杀了起来。

非常的快,这一切都是非常的快,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像演电影一样。

那慕容方才一脸的惊讶之色,这……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此时的秃子已经躺在了地上,他的嘴角已经流出了鲜血,而且他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两个门牙已经没有了……

没想到竟然会变成这样,输了,竟然输了……

完蛋了,这次自己真的完蛋了,这可怎么办呢?自己一定会被他们杀死的,一定会的。

现在的秃子已经开始惊恐了起来,他在想着一会应该怎么解决问题。

这时的钟鸣已近把那个壮汉打的失去了战斗力,并且嘴里不停的吐着鲜血。

而那个眼镜男也是被竹叶青打的胳膊已经断裂,双腿也打的骨折了……

这时的钟鸣和竹叶青连忙的走向了躺在地上的两个人。

钟鸣抱着自己的妹妹,发现他只是昏厥了过去,而在钟鸣的胳膊处,两颗不大不小的针眼出现在了那里。

钟鸣脸色异常的阴沉,但他并没有立刻冲到秃子的面前,而是运用真气为钟灵杀死身体内的毒素……

而此时的竹叶青已经哭了起来。

“老虎,你不要吓我,你不要吓我啊……”竹叶青大喊了起来。

而此时的老虎已经出气多,进气少了,他的双眼凝视着眼前的竹叶青,用微弱的声音慢慢的说道。

“小……青……对不……对比起……我不能……在……在陪你了。”老虎非常的虚弱,看样子马上就要死掉了一样。

“不……不……你不能死,你不能死啊……”竹叶青抱住了老虎的脑袋,痛苦的哭着。

场面看似非常的凄凉。

不远处的慕容方国皱起了眉头,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而是看向了不远处的秃子,他慢慢的走了过去。

“你知道么,今天你会死的狠惨的……”慕容方国淡淡的一笑。

秃子露出了一脸的惊恐之色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