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5 恶战
 
竹叶青带着钟鸣直接坐上了电梯。

“为什么不走楼梯呢?”钟鸣好奇的问道。

竹叶青身体还是有些累的,她不停的调节着自己的呼吸。

“剩下已经没有人了,所以直接可以上到顶楼了。”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钟鸣点了点头,他转头看向了身旁的癞头等三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其实你们完全可以不用跟来的……”钟鸣无奈的说道。

“老大,为什么不让我们跟着?难道就看着你自己在前方不停的战斗么?我们只是跟着你吃现成的?”癞头反问着。

“是啊老大,我还担心你受伤呢……”大山也是连忙的说道。

“老大,虽然我跟你的时间短,但你的为人我刀疤非常的佩服,所以不管怎么样,今天我也是跟定你了……”

三人对着钟鸣说出了掏心窝子的话。

一旁的竹叶青笑了笑,倒是没想到这个叫钟鸣的小子竟然会有这样好的兄弟,看来钟鸣这人真的很不错呢。

钟鸣的心里也是非常的暖和,他点了点头。

“放心吧,今天你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有事的……”钟鸣非常自信的说道。

三人什么都没有说,因为他们相信钟鸣的话,因为钟鸣从来都不说大话……

“我的妹妹被关在了哪里?你知道么?”钟鸣低声的问道。

竹叶青摇了摇头。

“我也不清楚,我出来的时候你妹妹正在被带来,想必现在应该已经被秃子藏了起来了。”竹叶青无奈的说道。

钟鸣脸色非常的阴沉,他发誓自己看到了秃子一定要活活的弄死他,不能在让他这样的猖狂了下去。

几人到了顶楼,随即竹叶青带着钟鸣等人直接走了出去。

出来后的钟鸣发现这顶楼和其他的几层都不同,这是一个非常宽敞的楼层,好多的办公室都在这里。

“人在哪里?”钟鸣着急的问道。

竹叶青指向了不远处的一个非常宽敞的地方……

“人应该是在那里,那是一个监控室……”竹叶青低声的说道。

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一马当先的朝着里面走了出去……

竹叶青等人连忙的跟了上去。

走到了这个只是玻璃的房间门前时,钟鸣皱起了眉头,因为他感受到了房间里面有了一种非常强悍的气息,钟鸣知道刚才自己感受的正是这个气息了。

但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一脚就踹向了那个门……

“嘭……”

声音非常的大,因为那门直接被钟鸣一脚踹坏了。

当那门散开,钟鸣看到了里面的人……

那个秃子,在秃子一旁还有两个男人,一个非常瘦小带眼镜的男人,而另外一个则是反差非常之大的胖男人,而钟鸣的目光则是看向了那个壮汉……

而跟过来的竹叶青突然愣住了,因为在秃子的脚下正在踩着两个人,一个是老虎,而另外一个则是老虎的兄弟……

竹叶青大声的吼叫了起来。

“秃子,你把老虎给我放开……”竹叶青显然是非常的激动的,甚至于此时的竹叶青直接朝着秃子冲了过去。

但钟鸣一把就拽住了竹叶青……

“你放开我。”竹叶青愤怒的吼道。

钟鸣冷哼了一声。

“如果你想救出这个男人,你现在就老老实实的,要不然你会死的狠惨的,而且这个老虎你也救不出来,所以你自己看着办……”钟鸣说完这话后便直接松开了竹叶青。

而这时的竹叶青停在了原地,她知道自己刚才是太冲动了,她转头看向了钟鸣,退到了钟鸣的身旁,只是双眼依旧紧紧的盯着趴在地上的老虎,她的拳头握的死死的。

竹叶青发誓他一定要亲手杀了秃子,一定要……

而这时的秃子淡淡的一笑。

“钟鸣,倒是没想到你小子还是有些身手的,真是厉害啊……”秃子竟然为钟鸣鼓起了掌。

钟鸣冷哼了一声。

“秃子,没想到你现在依旧这么轻松自在呢,难道你不知道你马上就要死掉了么?”钟鸣声音冰冷的说道。

“死?那是不可能的了,因为你没有那个实力……”钟鸣冷哼了一声。

秃子哈哈的一笑。

“无所谓了,今天的你是一定会死的了,只是现在我倒是对你不敢兴趣了,因为我的目的现在不只是你……”说完秃子看向了钟鸣一旁的竹叶青。

而钟鸣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不停的看着四周的情况……

“哈哈,竹叶青,没想到吧,是不是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呢?哈哈……”秃子嚣张的笑着,看向竹叶青的目光也是充满了嘲笑之意。

而此时在秃子脚下的老虎,他的脸色非常的愤怒,虽然看不到秃子,但他依旧愤怒的吼道。

“秃子,我艹尼玛,你他妈弄死你……”老虎不停的挣扎着。

“去尼玛的……”秃子一脚再次的踹到了老虎的后背上。

顿时传来了老虎的嚎叫声……

“老虎……”竹叶青大声的喊道。

“哈哈……心疼了是么?现在是不是很心疼呢?哈哈……”秃子哈哈的笑着。

“老虎,你放了老虎,放了他……”竹叶青再次的吼道。

“放了他?你让我放我就放?那我岂不是很美面子么?”老虎嚣张的笑道。

而此时的钟鸣则是对着身旁的三人做了做手势,什么都没有说。

“秃子,你说你想怎么样?”竹叶青愤怒的吼道。

秃子点燃了一根雪茄,深吸一口气,随即淡淡的说道。

“想让我放了他也行,看到我身旁的这个小眼镜了么?他可是垂青你已久啊,只要你现在和他上了床,那么我就放了老虎,要不然我就在你的面前杀了他……”秃子再次哈哈的笑了起来。

“秃子,你就是一个畜生……”老虎再次的吼道。

“畜生?我是畜生?我如果要是畜生我就让我所有的小弟轮了竹叶青,还用一个人么?哈哈……”老虎再次的笑了出来。

老虎冷哼了一声。

“竹叶青,不用管我,你现在立刻离开。”老虎连忙的说道。

竹叶青摇着头。

“不不,我不能走,我不能丢下你不管……”竹叶青心里也是非常的愤怒。

“好感人啊,可是那你怎么选择呢?如果你同意,那么老虎我就会放了,如果你不同意……”秃子冷哼了一声,随即直接从自己的腰间拿出了一把匕首,并且直接对准了老虎的后脖颈。

“我会一下就解决了他,然后我在把你抓起来,让所有的兄弟都轮奸了你……”老虎对着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你他妈去死吧,那个傻逼眼镜是个什么东西,他算什么玩意,秃子你他妈脑袋让屁崩了。”老虎愤怒的吼道。

“哈哈,老虎,没想到你还这么的猖狂呢,看来今天我就应该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猖狂的后果了。”说完这话后,秃子直接拿起了匕首,随即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秃子直接对着老虎的后背就扎了进去。

“扑……”的一声闷响。

伴随着老虎的惨叫声,传到了所有人的耳朵当中。

竹叶青彻底的愤怒了,她的双眼通红,看向了秃子的目光也是冲满了愤怒之色。

“秃子,我他妈弄死你……”说完这话后竹叶青再一次的冲了上去,但钟鸣并没有管,而是大吼了一声。

“计划行事……”说完钟鸣也跟着竹叶青冲了上去。

此时的秃子先是微微一怔,但很快脸上也是挂满了鄙视之色……

“想要杀了我对么?那你先问问他同不同意了……”说完秃子指向了身旁的那个大汉。

大汉冷哼了一声,随即直接一下就挡在了秃子的面前,正面迎向了迎来的钟鸣和竹叶青。

而此时的癞头大山还有刀疤三人则是立刻分散开,并且开始寻找着钟灵的下落。

竹叶青已经冲到了那个大汉的身旁,并且一拳直接朝着大汉打了过去。

那大汉冷哼了一声,脸上也是充满了鄙视之色,他只是轻轻的抬起了自己的拳头,然后非常顺利的就接过了竹叶青的拳头,甚至于身体都没有挪动一下。

竹叶青抬起了自己的脚,对着大汉直接踹了过去,但大汉连躲都没有躲,依然站在了那里。

“嘭……”的一声闷响。

竹叶青的脚已经踹在了大汉的胸口之上,只是那大汉什么事都没有,反而还更加的嘲笑看向了竹叶青。

竹叶青惊讶了,这个大汉是谁?怎么会这么厉害?

在大汉身后的秃子哈哈的笑着。

“竹叶青,难道真的以为只有你和老虎牛逼么?那你真是说错了呢,在我这里你们都是垃圾般的存在,懂了么?”秃子大声的吼道。

而这时大汉嘴角微微的一扬,随即直接一拳打在了竹叶青的脸上。

“去死吧……”那大汉冷哼了一声,他认为自己的这一拳直接就可以把这个女人打死的,只是接下来的一幕让这壮汉也是微微一怔。

原本要打在竹叶青脸上的拳头突然停了下来。

竹叶青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没想到又是他救了自己一命。

不错,此时的钟鸣已经伸手抓过了大汉的拳头,并且脸色非常的凝重,此时的钟鸣已经用了身体之上的百分之百的力量呢,没想到竟然都这样的吃力,

看来这个大汉真是太牛逼了……

而此时的大汉也愣住了,自己已经用了百分之八十的力量了,这小子竟然还能握住自己的拳头?真是有些意思了。

而一旁的秃子更加的惊讶了,没想到这钟鸣竟然这么厉害,如果不是自己身旁的这个男人,想必自己今天都有可能直接死掉了的吧。

但是不好意思,今天的这个壮汉是保护自己的,所以你们没有任何的机会的。

此时的钟鸣已经抓住了竹叶青,随即松开了手,带着竹叶青直接向后退去。

那壮汉并没有阻拦钟鸣的后退,因为他要呆在秃子的身边。

这时的钟鸣感觉自己的手已经麻了,他抬头看向了眼前的这个男人,看来这个男人比自己还要牛逼的许多啊,看来今天避免不了一场恶战了……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