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4 地武三阶
 
钟鸣和鳄鱼很快便战斗到了一起,两人没有任何的废话,一人一拳直接互相直接撞击上了。

“嘭……”的一声闷响传遍了整个现场所有人的耳朵中。

钟鸣到最后的时刻终于收回了自己将近一半的力量,即使这样对面男人的手已经废了,粉碎性的骨折。

此时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因为钟鸣停在原地什么事都没有,而反看鳄鱼则是那一条胳膊已经耷拉在了地上,并且那痛苦的表情非常明显,所以很明显,事情就已经确定了到底是谁牛逼……

一旁的竹叶青一脸的震惊之色,钟鸣已经和那么多人打了那么久,没想到现在的他依旧那么厉害,这钟鸣到底是多么厉害的一个人?看来想要救回老虎真的有可能就要用的上钟鸣了呢。

而在监控室中,秃子皱起了眉头,没想到这个钟鸣竟然这么厉害,连自己的另外一个高手鳄鱼都别他打成了这样,他怎么会这么牛逼?这么小的毛头小子竟然身手这么好。

难道他有一个非常牛逼的势力?

突然之间秃子觉得自己是得罪了一个不该得罪的人啊……

而在秃子身旁的那个男人,脸色倒是抹过了死死的惊愕之色。

两人对拳的时候,自己透过监控很明显可以看到最后叫钟鸣的这个小子收回了许多的力,而那个鳄鱼已经变成了这样,如果全力一击,相信这个鳄鱼的小命会直接没有了的。

此时所有的人都已经停止了下来,钟鸣对着那个一脸痛苦表情的鳄鱼说道。

“告诉你,不要拿我妹妹威胁我,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我的妹妹,那么你一定会死的,相信我……”钟鸣表情非常的严肃,看向那鳄鱼的表情也是充满了愤怒之色。

果然鳄鱼身体微微一颤,刚才在对拳的时候,自己很明显能感觉出来自己和这个钟鸣之间的差距,所以对钟鸣的话表示非常的认同,只是没想到因为他的妹妹,他才没有杀害自己的,既然这样……

“钟鸣,你以为你不杀我,你的妹妹就会相安无事了么?那么你错了,你已经把我打成了这样,回去我也会杀了你的妹妹的,会杀死他的。”鳄鱼哈哈的笑着。

竹叶青皱了皱眉头,但是什么都没说……

而癞头等人则是非常的愤怒,原来是钟鸣的妹妹被抓走了,简直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而此时的钟鸣表情非常的淡然。

“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清。”钟鸣歪着头说道。

虽然钟鸣没有任何的表情,甚至于说话都是和刚才一个模样,但是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简直就是无人能敌了……

一旁的竹叶青第一次了解到了这个叫钟鸣的人,没想到他竟然这样的厉害,真是太厉害了……

癞头等人也是第一次见钟鸣有这样的怒火,看来老大果然是非常生气了,那么后果一定是非常严重的了。

而此时在监控室内。

那个壮汉表情开始凝重了起来。

“看着吧,你的那个鳄鱼马上就要死了……”

“死了?”秃子非常的震惊,这怎么可能呢?难道那个毛头小子真的敢杀人不成?他疯了?

壮汉点了点头。

“这个钟鸣不是一般的人,我从他的身体之上感受不到内劲的存在,所以我感觉他应该不是古武高手,因为是其他别样的高手。”壮汉眼睛还是比较尖的,很快便看出了钟鸣的状态,但是累死这个大汉他都想不出来钟鸣其实是是一个修真者,照比他们这些小小的古武高手要牛逼的许多许多……

倒是秃子更加的诧异了,这什么情况?什么意思?不是古武高手?那是什么东西?

壮汉摇着头,表示自己也根本不知道。

随即两人再次的看向了监控里。

而此时的钟鸣非常淡然的看着那个鳄鱼。

“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到啊。”钟鸣歪着头问道。

鳄鱼狠狠的咽了咽口水,因为从眼前的这个小子面前感受到了一丝不俗的气息,这种气息简直就太恐惧了。

但这能怎么样?难道他真的敢杀了我?难道他不想想他的妹妹了么?难道他疯了么?真是开玩笑了……

“我说,我还会要杀了你的妹妹的,一定的……”鳄鱼强忍着心中的恐惧,再次的说出刚才的那句话。

果然钟鸣笑了,他猖狂的笑了起来。

“哈哈……好好好,既然你左右回去也要杀了我的妹妹,那为何我现在不杀了你呢?对吧?”钟鸣表情已经阴森了下来,对着鳄鱼笑着说道。

鳄鱼突然愣住了。

“你……你要干什么?”

钟鸣淡淡的一笑,慢慢的朝着鳄鱼走了过去。

“也没什么,就是想要杀了你,仅此而已……”

“钟鸣,你杀了我?你疯了么?难道不知道你的妹妹在我们手里了么?”鳄鱼连忙的说道。

钟鸣淡然的一笑。

“我知道啊,当然知道的……”钟鸣淡淡的说道。

“知道你还敢杀我?难道你不为你的妹妹考虑了么?”那鳄鱼连忙的说道。

“当然考虑了,不过刚才你也说了,回去也要杀了我的妹妹,那我还不如让你永远都回不去呢,你说呢?”这时的钟鸣已经快要走到了鳄鱼的面前。

鳄鱼心里开始慌了起来,自己只是为了缓解自己被打的尴尬,所以才会说出这种话来的,可是你竟然当真了?真是太过分了。

妈的,这个小子一定会杀了自己的,一定会的。

“兄弟们,帮我杀了他……上。”鳄鱼大声的吼道。

而在一旁的众人谁都没有乱动,眼前眼前的这个小子太恐怖了,这根本不是人的,谁敢上去和他装逼啊。

见自己的小弟这般神情,鳄鱼更加的恐惧了,现在的他终于要为自己刚才说过的话道歉了。

“钟鸣,我错了,我刚才和你开玩笑呢……”鳄鱼连忙的说道。

不远处的竹叶青冷哼了一声,真不是一个男人……

而鳄鱼的那些小弟也是看向了鳄鱼,心里也是一阵的鄙视,谁都没想到原本自己认为非常牛逼的鳄鱼哥竟然这样的垃圾,真是太让人感到失望丢人了……

钟鸣冷哼了一声,自己杀他的目的并不是单独的为了自己的妹妹,也正是为了自己的兄弟,因为自己的兄弟们已经没有多少人了,而多方少说也要一百多个,所以很显而易见了。

“不要废话了,受死吧你……”钟鸣一个助跑直接冲到了鳄鱼的面前,然后举起了自己的拳头,对着鳄鱼的脑袋直接就打了下去……

“啊……不要啊。”鳄鱼大声的吼道,但这些都是徒劳的。

因为那一声“嘭……”的闷响,传遍了所有人的耳朵当中,而当众人看向了不远处的鳄鱼时,有的人则是直接捂着自己的胸口开始吐了出来。

是的,非常的恶心,那鳄鱼的脑袋直接被钟鸣一下打爆了……

就连不远处的竹叶青也是微微一愣,他转过了头,没想到钟鸣下手竟然这样的狠辣,幸亏他现在不是自己的敌人,要不然自己死还真就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而这时的监控室,秃子狠狠的砸了一下桌子。

“妈的,又死了,又死了一个……”秃子愤怒的吼道。

一旁的壮汉眉头紧锁,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打电话问出了一个自己非常关心的问题。

挂断电话的壮汉更加的诧异了。

“难道说这个小子真的是……?”壮汉自言自语的说着。

秃子转头问着,但壮汉依旧什么都不说,只是双眼盯着监控里的中钟鸣……

而此时的钟鸣做完这些之后,便直接对着那些露出惊恐之色的众人说道。

“现在你们立刻给我滚蛋,要不然你们的下场和他是一样的……”钟鸣指向了已经死掉的鳄鱼。

果然众多的小弟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抵抗的能力了,他们看向了钟鸣的眼神也是充满了惊恐之色。

这也不能怪他们,他们只是很普通的小弟,什么时候遇到过这种事情呢,所以亲眼看到了这种恐怖的事情,他们当然是要怂的了……

果然其中的一个小弟已经放下了手里的武器,并且直接朝着不远处的楼梯离开了,一个离开,二个离开,以至于所有的小弟都放下了武器,并且直接转身离开了。

这可让在监控室里的秃子异常的愤怒。

“妈的,都是他妈的废物,废物……”秃子愤怒的吼道。

而在不远处已经被绑住的老虎确实突然一愣,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老虎这样的气愤了,这是因为什么呢?难道说竹叶青已经搞定了?难道凭借一个竹叶青就能搞定了么?

不……还有那个叫钟鸣的小子。

看来自己果然是没有看错人啊……

倒是希望这次能够非常的顺利,哪怕救出不来自己,竹叶青也不会有事的,这样就可以了……

“不要生气了,现在就他们两个还有三个小家伙来了,我自己一人就足以了……”那壮汉突然的开口说道。

果然秃子看向了监控,发现众多的小弟已经离开了。

钟鸣,竹叶青,癞头还有两个小蝼蚁的人朝着六楼走了上来。

而秃子听到了壮汉的话后,原本紧张的心情也慢慢的放松了下来了……

“这次就麻烦你了……”秃子低声的说道。

壮汉淡淡的一笑。

“没有问题,从我进入到世俗界以来,接过了那么多的单子,就没有一个没有不完成的。”那壮汉哈哈的笑着,身上的气势在这一刻也徒然的曾强了。

而不远处的老虎已经瞪大了双眼。

这……怎么可能?怎么会这么厉害?他不是地武二阶的高手吗,为什么?为什么会突然直接升级到了三阶?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老虎现在已经震惊无比了,这样一看,这次输了,输定了,都怪自己,怪自己暴露的太早了,连累了竹叶青,都怪自己啊。

一旁的秃子双眼放出了阵阵的光芒,就不相信这次的钟鸣还收拾不了他?而且还有一个小小的青蛇,今天就让他们全部死在老子的面前。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