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82 让地盘
 
钟鸣摇了摇头。

“不要紧张,没有什么可紧张的,今天我过来只是和你聊聊天而已。”钟鸣再次的喝了一口茶水。

这……什么情况?秃子简直弄不明白,眼前的这个小子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到底是谁?而自己说的话到底是什么呢?

“是是,大哥你说的对,我没有紧张,没有……”秃子连忙的擦拭自己额头的汗滴。

钟鸣笑了笑。

“听说你让癞头让出一半的地盘给你……对么?”钟鸣笑着问道。

“这……”秃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现在的他也终于明白这是为什么,原来是因为这个,原来眼前的这个人竟然是那癞头叫来的,尼玛竟然没想到癞头竟然会有这么厉害的人,更加的没想到癞头竟然会找人来弄自己,看来真是给他点脸了,一个小崽子竟然占了两个区,真是尼玛的猖狂无比啊。

虽然愤怒,但是秃子同样的也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眼前的这个人自己根本得罪不起,所以不管人家说什么,自己只能回应着。

“大哥,我只是和癞头商量一下而已,既然大哥你是为癞头而来的,那么我不商量了,以后我在也不商量了……”秃子连忙的说道。

钟鸣笑了笑。

“不不不,我来的目的并不是这个。”

“嗯?那大哥你是什么意思呢?”秃子诧异的问道。

钟鸣笑了笑。

“我的意思很简单啊,我看上你的地盘了……”钟鸣倒是非常淡定的说道。

“什么?”

秃子大声的吼了出来,但很快他便蔫了下去,尼玛此人这么牛逼,如果自己说一个不字,想必自己的小名应该就会没有了,但如果自己把地盘给了他,那么我吃什么喝什么?

怎么办呢?现在怎么办呢?

就在秃头不知道如何回应的时候,钟鸣的眼神一凝。

“怎么?你的地盘不让给老子对么?”钟鸣冷哼的说道。

“这……这……”秃头想了想,随即终于鼓起勇气大声的说道。

“大哥,这样吧,我给你钱,你开个数,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秃子可不傻,自己的产业一年几千万上下,怎么可能把地盘让出去呢,绝对是不可能的。

钟鸣笑了。

“我说的不够清楚么?我看的是你的地盘,我不要钱的。”钟鸣非常的淡然,仿佛讲述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一扬。

秃子怕了,这样一看眼前的这个人完全就是为了自己的地盘而来的,尼玛老子还想要吞地盘呢,竟然没想到还有人打了老子的地盘。

“没问题……”秃子直接回应道。

钟鸣笑了。

“记住我的话,如果你的心里还有一丝丝的小九九,那么我会让你非常后悔的,一定的。”钟鸣非常淡定的说道。

“不会的,不会的,我怎么可能那样做呢?绝对不可能的。”秃子再次连忙的说道。

开玩笑,只要今天过了,老子召集了人马,灭了你那是轻轻松松的事,到时候谁还记得我说过了事情?真是呵呵了……

“好,既然这样,明天一早,我来接管你的产业,记住我的话,如果你食言,那么到时候哭的就是你自己。”钟鸣慢慢的起身。

“是是,放心吧大哥,一定把我的产业都给你的,一定的……”秃子再次的点着头连忙说道。

钟鸣也没有废话,直接转身离开了办公室,只是在门口的时候,看到了刚才的那些保镖。

而他们的眼神看着钟鸣就像看到了怪物一般,但没有一人说什么,更别提有人出手拦着他了,而钟鸣也是非常轻松的直接离开了……

当钟鸣走后,那秃头的表情变的开始愤怒了起来。

“草尼玛的,给我查,给我查出来这个小崽子是谁,老子要弄死他,一定要活活的弄死他……”秃头愤怒的吼道,并且直接拿出了电话,开始召集了人马。

小崽子,你不是想要老子的产业么?你不是明天来接管老子的产业么,既然这样你就给我等着,看老子明天怎么灭了你。

此时离开的钟鸣哪能不知道这秃头所想的呢,但没有办法,如果是在天龙大陆,还哪有那么多的废话,一定会直接弄死他的,还用等到现在么?真是笑话了。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秃头有那么牛逼的身后背景,自己怎么可能会容忍他两次呢……

出门后的钟鸣直接打车来到了西城区的酒吧,只是这次没有人拦着钟鸣了,相反还是非常的客气。

很快便找到了癞头,并且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

癞头惊讶的同时也开始思考了起来。

“老大,当时为什么不签下那合同呢?”癞头非常的不明白,放了那个秃头那就等于放虎归山了,明天想要在去收地盘的时候,那肯定是危险重重了。

钟鸣淡淡的一笑。

“癞头,有些事情并非你想的那么简单,既然那秃头有那么深厚的背景,我为什么要当时让他签下合同呢?如果签下了合同,想必今天晚上就会有人直接来找自己了……”钟鸣笑了笑。

“那明天老大你还怎么收地盘呢?那秃子一定会找来更多的人的。”秃头连忙的说道。

钟鸣点了点头。

“癞头你记住了,解决事情的办法有很多,既然他找了人想要用暴力解决,那么我为何不用暴力去泯灭他心中所想的呢?”钟鸣非常的神秘,尤其脸上的表情,更是让癞头摸不着头脑。

“大哥,我和你说过了,那个秃子手下的人足有将近一千二百多人,而且各个堂口的老大都是那么的牛逼,咱们的人这样的少,怎么用暴力去制服他们啊?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癞头笃定的说道。

钟鸣嘴角微微的一扬。

“明天我并不打算让你带人去,只有我自己,足以……”钟鸣非常霸气的说道。

“什么?老大你自己?不行,那绝对不行,太危险了……”癞头连忙的摆着手,真是开玩笑了,老大自己一个人,怎么可能是他们的对手呢?绝对不可能的,而且这样也太危险了,试想一想,一千多人,让钟鸣自己去?

不行,绝对不行……

“机遇和危险是并存的,我也说过了,对于秃子那种人,只有让他内心更加的恐惧,他才会把所有的产业都双手奉上的送给你,要不然就他背后的势力,现在的我就抗衡不了,所以现在要避其锋芒……懂了么?”钟鸣轻声的说道。

“大哥,我懂你是什么意思,但问题是人家人那么多,而这面只有你自己一个人,怎么和人家斗啊……”癞头担心的说道。

钟鸣也可以理解癞头的想法,但只是癞头不知道自己的实力罢了,现在的自己别说是一千人,就是两千个普通的人,自己都没有问题,况且自己并没有打算把这些人全部打倒,毕竟现在的人都是比较自私的。

当他们看到自己身手的时候,那一定会从心里感到恐惧的,那么到时候就更加的好解决了。

“你就不要多想了,没问题……”钟鸣轻声的说道。

可是癞头还想说些什么,但被钟鸣拦了下来。

“好了,就这样,记住我的话,把家看好了就行,我担心那秃子会直接晚上过来偷袭你……”说完这话后,钟鸣哈哈的笑着转身离开了酒吧,只留下了那个一脸懵逼之色的秃子。

……

迎着晚风,钟鸣走在回家的路上。

其实对于明天的事情,钟鸣自己也没有多大的把握,毕竟现在自己的实力还是没有提升,想要对战那么多的人也是非常的困难的,不管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而就在这时,钟鸣的电话响了起来。

拿出一看竟然是慕容樱打来的。

“有事么?”钟鸣轻声的问道,现在已经是晚上的十二点了,难道慕容樱晚上睡不着了觉找自己聊聊天?

这时电话里传来了压低的声音。

“钟鸣,你现在到底在做什么?”慕容樱虽然极力压低着声音,但依然能感觉到慕容樱话里有丝丝的担心之意。

这让钟鸣便的开始诧异了起来。

“什么我在做什么?怎么了?”

“钟鸣,刚才有人给我爸爸打电话,让他帮忙找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钟鸣。”慕容樱低声的说道,他简直不敢相信刚才自己听到的一切。

钟鸣,二十左右岁,身手非常的好,很明显就是自己认识的这个钟鸣。

所以慕容樱便直接给钟鸣打过了电话,想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自己的父亲参与了进来,那么后果还是非常严重的,毕竟自己的父亲在黑白两道可是非常有名的,所以而他既然想要找到钟鸣,那绝对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钟鸣点了点头。

“没错,找的就是我了……”

看来那个秃子果然是找了人调查自己,只是没想到竟然还找到了慕容樱父亲的头上,真是太巧合了……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