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81 怂了
 
秃子双眼凝视着钟鸣。

“原来真的是你,看来你是不想活了……”秃子愤怒咬着牙说道。

钟鸣笑了笑。

“不不,我想活,而且还想好好活。”钟鸣笑了。

当秃子看到钟鸣那表情时,心里着实更加的愤怒了。

“你个小兔崽子,真不知道你自己几斤几两了是吧?你他妈知道我是谁么?竟然敢这样猖狂的和老子说话,看来今天不弄死你难解我心头之恨……”秃子愤怒的吼道。

钟鸣再一次的笑了。

“好了,你也不要废话了,想要让我死,来吧,看看你是怎么做到的。”钟鸣够了勾手指。

“哇呀呀呀……”秃子愤怒的吼叫了出来,并且对着身旁的保镖大声的喊道。

“给我弄死这个傻逼,给我弄死他……”

几个保镖直接扔下了手里的纹身男,并且全部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此时的钟鸣确实非常的淡定,他直接走进了屋,并且把门轻轻的关上了……

……

“大哥,我错了……”秃子直接跪在了地上,当他看到钟鸣身手的时候,他怂了,彻底的怂了,尼玛这他妈哪叫个人啊,才短短的几秒钟,自己的几个大保镖便直接K.O了,敢不敢不要这么牛逼?敢不敢不要让人大吃一惊?这尼玛的到底是谁?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这种牛逼的人?什么事情?难道就是刚才么?难道就是刚才自己猖狂的那一下么?

完蛋了,这次完蛋了,得罪了这么牛逼的人可怎么办呢?自己现在身边就这几个保镖,而且还都被打的倒地不起,这尼玛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老子了?完蛋了,完蛋了……

而此时的纹身男已经躺在了地上,当他看到眼前一幕的时候也着实的震惊了,没想到这看似普通的小子身手竟然那么好,真是太厉害了,不过这个人是谁呢?他来这里做什么呢?难道也和秃子有仇?但管怎么说,自己今天算是彻底的安全了,但想要弄死秃子那应该是不可能了……

钟鸣看着眼前的男人。

“秃子是吧?”

我草。

秃子懵逼了,他的心里已经开始惊恐了起来,本来以为他只是一个路过的,只是因为刚才的事情过来报个仇而已,但是现在这样一看可不是这样,这小子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完蛋了,一定是仇家,一定是了……

“你……你是谁?”秃子惊恐的问道。

钟鸣笑了笑。

“不要紧张,我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而已。”

“聊……聊天?”秃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尼玛聊天的目的难道不是为了别的事么?

“怎么?和你聊天……不可以么?”钟鸣原本微笑的面容突然阴沉了下来。

秃子见状连忙的摆着手。

“不不,可以,可以,只是这里聊天不方便,咱们出去聊,出去聊……”秃子连忙的说道。

妈的,这小子身手绝对非常的牛逼,但只要出去了,那就是老子的天下,就不相信你还能那么牛逼。

钟鸣淡然的一笑,对着秃子说道。

“这个人,放了他……”钟鸣对这个人还是比较欣赏的。

秃子眼睛转了转,随即点着头。

“好的,好的……”说完对着自己的保镖摆了摆手。

那些人把抓着的纹身男松开了,那纹身男捂着自己的肩膀,慢慢走到了钟鸣的身旁。

“兄弟,谢了……”纹身男并没有多余的话,只是他已经记住了这个救了自己的男人。

钟鸣则是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而那纹身男也不废话,直接转身离开。

“这个,大哥,咱们出去说……”秃子再次的说道。

钟鸣笑了笑,随即转身走了出去,而秃子等人也跟在了后面,只是秃子对着身后的几个保镖眨了眨眼睛。

当几人走出去的时候,秃子直接走到了钟鸣的身前,并且非常客气的带路,而原本刚才围在秃子身旁的几个保镖则是直接离开了

钟鸣也发现了保镖的离开,但他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嘴角微微的一扬。

“大哥,这面请……”秃子带着钟鸣来到了一个办公室。

钟鸣倒是没有废话,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倒茶去……”秃子对着身旁的一个靓丽的年轻女人说道。

那女人扭动着腰肢直接离开了。

“不知道兄弟要和我说些什么事呢?”秃子低声的问道,只是心里冷笑着。

小子,一会就让你死的不能在死,竟然敢和老子装逼。

钟鸣笑了笑。

“不着急,一会在说……”

钟鸣知道一会一定还会有人来的,所以倒是不着急说出自己的目的。

秃子微微一愣,但刚要开口说话的时候,门直接被推开了,十几个大汉蜂拥而至……

当秃子看到这些人后,原本紧张的心立刻放松了下来,他知道自己的春天来了。

“小子,既然你不说,那么让你永远说不出来……”秃子直接走到了那些保镖的面前。

而那些保镖则是把秃子紧紧的围在了中间……

钟鸣笑了笑。

“只是想和你说些事情而已,为何这样的紧张呢?”钟鸣冷笑的说道。

“小子,虽然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但我告诉你,今天你在老子的地盘竟然敢和老子动手,你真是粪前打地铺,找死……”秃子还是比较有学问的。

而这时周围的十几个保镖也开始警惕的看向了钟鸣。

“秃子,如果你不和我谈下去,想必你会非常后悔的。”钟鸣倒是无所谓的说道。

“妈的,这么多人在这你竟然还这样的猖狂?难道真是年少猖狂?但你可知道你猖狂过后的后果是什么么?”秃子鄙视的说道。

钟鸣也无奈了,自己已经告诉了秃子,但他却是不听,那么可真的就不要怪我了……

“你认为这些人能保住你么?”钟鸣歪着头问道。

“妈的,小崽子你都要死到临头了还这样的猖狂,看来真要给你一个血的教训了……”说完这话后秃子对着身旁的十几个保镖说道。

“兄弟们,给我弄他……”说完秃头大手一挥。

那十多个保镖瞬间便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不知死活……”钟鸣冷哼了一声,便直接朝着几人走了过去。

瞬间两方人便接触到了一起。

那十多个保镖一同冲到了钟鸣的身旁,而就在他们抬起了手的那一刻突然发现眼前的那个小子竟然没有了,消失了,而且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草。

众多的保镖懵逼了,这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就没有了呢?人呢?

而就在保镖诧异之时,一阵的求饶声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啊……大哥,我错了,这次我真的错了。”

十多个保镖顺着声音望去,当回头看到眼前一幕的时候,众多的保安再次的愣住了。

这……怎么回事?

此时的钟鸣已经来到了秃子的身旁,并且手里不知从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尤其那匕首正在顶着秃子的脖颈……

而此时的秃子已经惊恐无比了,他没有想到竟然会这样,这小子的速度为什么那么快?原本刚才还在远处的他,竟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敢不敢不要这么牛逼?敢不敢?而且现在还拿着一把匕首顶到了自己的脖颈上,你敢不敢不要这么过分?敢不敢?

此时的秃子已经怂了,这尼玛自己只要略微动一下,那肯定死的不能在死了……

早知道刚才就不在那么装逼了,现在好了,真尼玛的丢人丢大了啊。

钟鸣笑了笑。

“错了?没有看出来啊,刚才不是还很猖狂的么?现在怎么了?”钟鸣笑了。

“没有,大哥我真的错了,我错了……”秃子再次的说道,真是开玩笑了,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了,即使不是自己错了,那么也是自己错了,这是一定的了。

“现在可以和我谈一谈了吗?”钟鸣笑着问道。

“可……可以大哥。”秃子连忙的说道。

钟鸣慢慢的松开了放在秃子身前的匕首,并且对着那些所为的保镖说道。

“都听到了么?现在赶紧给老子滚蛋,刚才我没有动手并不代表我怕你们……”钟鸣冷冷的说道。

那众多的保安不住的点着头,尼玛这人的速度那么快,自己等人根本不是人家的对手的么。

随即众多的保镖直接转身走出了房门。

那秃子一脸惊恐的看着钟鸣……

“大……大哥不知道你找我什么事呢?”秃子连忙的问道。

钟鸣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直接走到了刚才的沙发上,并且拿起了那秘书送来的水。

喝了一口后,钟鸣低声的说道。

“听说你是南城区的老大?”钟鸣并没有看着秃子,而是自顾自的说道。

我草。

看来自己这么牛逼的身份这小子也是知道的,但他依然这样的做,那很明显了,这小子比自己是牛逼很多的,毕竟身手也是在那里的。

这么牛逼的人虐自己那可是分分钟的事,自己不死就好不错了,在这么牛逼人的面前还哪敢装逼下去啊。

“大哥说的哪里话,现在的我在您的面前还哪敢自称是老大啊。”秃子连忙的说道。

怂了,秃子彻底的怂了……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