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77 有关系就是好
 
林小芬震惊的看着钟鸣,当看到钟鸣已经举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抢到了匕首,她开始紧张了起来,钟鸣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说……?

“钟鸣,不要啊……”林小芬终于回过了神,她的脸色剧变,没想到钟鸣竟然要这样做,不行,绝对不行,绝对不能让钟鸣这样做……

随即林小芬直接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而此时的钟鸣已经来到了杨桂洲的面前,并且举起了手里那明晃晃的匕首。

“记住我的话,做人要低调,因为比你牛逼的有很多人。”钟鸣冷哼的说道。

杨桂洲惊恐的点着头。

“我错了,我错了大哥,不要杀我……”杨桂洲知道自己现在这么有钱,绝对不能死了,绝对的不能死,所以决定现在还是先认怂一些,只要自己安全了,一定要弄死这个毛头小子,一定要弄死他……

钟鸣轻笑了一声。

“知道错了就好,但……你没有机会了。”说完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在众人一阵惊愕的目光中。

“噗……”

那是那闷响的声音,传遍了所有人的耳朵当中。

此时马上要冲到钟鸣身旁的林小芬愣住了,他原地不动的站在了那里,慢慢的她摇着头,双眼的泪水也流了下来。

“不……”终于林小芬大喊了出来。

整个现场寂静无比,只能听到杨桂洲那痛苦的呻吟。

终于挣扎了一阵之后,杨桂洲躺在了地上,衣服之上都是那染红的鲜血。

是的,杨桂洲……身死。

两条人命,两条人命就这样的没有了,谁都不敢相信……

此时整个场面已经寂静无比。

一根羽毛轻轻的掉落众人都会判定它是噪音一般。

林小芬瞪大了眼睛,身体不停的颤抖着……

杨桂洲竟然……竟然死了,而且还是被钟鸣杀死的,这到底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

钟鸣,你好傻,你好傻啊,杀了人,你可是杀了人啊,完了,钟鸣这辈子就毁了,他这一辈子都毁了……

杨茜茜的双眼已经流出了泪水,但是她哭不出来,因为那疼痛的感觉让杨茜茜根本承受不了,但她的眼中已经流出了泪水。

她没想到竟然会变成这样,原本只是想打算教训一下这个钟鸣的,但没曾想却是连累了自己的父亲,父亲死了,是被自己害死的,如果不是自己叫父亲前来,那么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

天呢,自己这都是做了什么,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整个现场的众人已经停止了呼吸,没有人敢相信这是真的,原本非常牛逼的杨桂洲竟然死了,被人直接杀死了……

终于所有的人都惊呼了起来。

“啊……杀人了,快跑啊……”那些周围的群众以及那些小弟们都朝着外面冲了出去。

而那些在外面围观的众人都是一阵的诧异,怎么突然从里面跑出来了这么多的人?里面发生了什么?

“快跑啊,杀人了……”冲出来的这些人大声的吼道。

而这回外面群众也终于明白了过来,但是他们并没有跑开,而是依旧的站在了外面,好像要看到什么更加好看的热闹一般。

倒是屋子里的钟鸣非常的淡定,虽然他自己也知道这是犯法的,但身为天龙大陆的御龙仙帝,岂能让这种小人猖狂一世?那真是开玩笑了……

房间里面倒只剩下了几个人,钟鸣,林小芬,死去的两个人,还有一个杨茜茜……

此时的杨茜茜已经来到了杨桂洲的身旁,不停的晃动着杨桂洲的身体,她的不停的抽泣着,但根本哭不出来任何的声音。

林小芬走到了钟鸣的身旁,并且低声的说道。

“钟鸣,跑吧,快点跑吧……”林小芬着急的说道。

钟鸣摇了摇头。

“跑?我为什么要跑呢?这些人嚣张无比,他们死有余辜,为什么我要跑呢?真是开玩笑。”钟鸣无所谓的说道。

林小芬更加的着急了。

“虽然他们死有余辜,但毕竟是你动手杀的人,这个罪名有多大你知道么?”林小芬更加的着急了。

钟鸣摆了摆手。

“没有必要,如果我要跑了你怎么办呢?难道你还能跟着我一起跑不成?”钟鸣淡淡的一笑。

“我……”林小芬沉吟了一阵。

自己不能跑,因为这件事情总是需要有人去承担的,况且自己毕竟是个警察,更加的不能离开了……最重要的也莫过于这件事情因自己而起,所以自己是绝对不能离开的。

钟鸣笑了笑,但什么都没说,他只是朝着不远处走了过去,并且拿出了电话……

当钟鸣打完电话回来之时,路过了杨茜茜的身旁。

“做人不要那么嚣张,张狂,不要不可一世的看待所有的人,因为这些人不欠你的……”钟鸣淡淡的说道。

现在的杨茜茜也终于反应了过来。

是啊,都是因为自己,如果不是自己那样泼妇的说着林小芬,钟鸣也就不会站出来,如果不是自己嚣张的认为自己的父亲能弄死这个钟鸣,那么自己的父亲也会相安无事的,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所为,如果不是自己那么所有的问题都不会发生下去的。

杨茜茜知道错了,但晚了,已经晚了……

一阵的警笛声传来。

外面已经被警察重重的包围住了,沈宏从警车里面走了出来,他拿起了车上的喇叭。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立刻出来投降争取宽大处理……”

沈宏没想到在松山市竟然会发生这样严重恶劣的事件,死了两个人,那可是两条人命,而且听说还有一个杨桂洲的企业家,沈宏着实的没想到竟然是他。

“里面的人听着,立刻出来投降……”沈宏再次的喊了出来。

在沈宏的话音刚落,烤肉店里慢慢走出了两道人影。

“全员戒备……”沈宏连忙的说道,只是在看清远处两人的时候,沈宏突然愣住了……

这……这是?

“林队长?”

“是啊,那不是林小芬队长么。”

众多的警察都发出了惊讶的声音,谁都没想到在这里竟然看到了林小芬。

这……什么情况?林小芬怎么会在这里?为什么她在这里还处了人命?

“林小芬,钟鸣,你们两人怎么出现在这里?”沈宏皱着眉头问道。他实在想不明白。

这时在人群当中,好多的小混混看到钟鸣之后都不自觉的想到了刚才的那一幕。

“警官,就是那个男人,他是杀人犯,就是他刚才杀了我们的大哥……”人群当中,几个小混混大声的吼道。

沈宏突然一怔。

什么?钟鸣?怎么会是他?他是杀人犯?这怎么可能?

那众多的警察虽然不认识钟鸣是谁,但是看到那小子竟然和林小芬一同的出现,众多的警察都认为林小芬已经抓住了那个杀人犯呢,顿时众多的警察都放松了警惕。

可是接下来的沈宏的话倒是让那周围的众人立刻又紧张了起来。

“钟鸣,双手抱头蹲在地上。”沈宏大声的吼道,随即再次对着林小芬说道。“林小芬,把你的配枪仍在地上……”

而沈宏的话让那周围的众人都一阵的惊愕,没想到这警察竟然认识那一男一女……

而所有的警察也都微微一怔。

为什么要让林队长扔掉配枪?为什么?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林小芬也不废话,直接把自己腰间的配枪拿了出来,并且直接仍在了地上。

“钟鸣,双手抱头蹲在地上……”沈宏对着钟鸣再次吼道。

钟鸣冷哼了一声,并没有照做。

林小芬有些着急了……

“钟鸣,快些蹲在地上。”林小芬着急的说道。

钟鸣依旧站在那里,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终于沈宏对着身旁的一个穿着特警制服的男人点了点头,那男人直接对着领子胖的对讲机下发了作战计划……

只是在马上要实行的时候,突然烤肉店里再次的走出来了两个人……

那是一个被毁了容的女人,还有一个……杨桂洲?

所有的人再次的懵逼了,就连林小芬也张大了嘴,一脸的震惊之色。

这……这是?杨桂洲不是死了么?他不是死了么?怎么突然又活了过来?

钟鸣轻笑了一声,刚才只不过是让他假死罢了,让他知道死亡的痛苦,真是开玩笑了,虽然自己的身手不怕这些人,但毕竟自己现在生活在了现代的时代,所以并不能像以前的那样为所欲为啊……

而突然出现的两人,让众多的警察,和那周围的众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杨桂洲不是死了么?怎么突然又活了?这是为什么?

杨桂洲的小弟们一个个就像看到了鬼一样,刚才明明亲眼的看到杨桂洲死翘翘了,尼玛怎么又活了?怎么突然好好的站在了那里?发生了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宏凝视着眼前的一幕,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知道钟鸣和林小芬自己是一定要带回去的。

沈宏再次对着身旁的特警点了点头,那特警男人又说了些什么。

紧接着十多个特警以最快的速度,从两边绕了过来,并且直接冲到了钟鸣与林小芬的身旁。

钟鸣淡然的一笑,并没有反抗,只是任由那特警把自己抓了起来。

倒是林小芬却没人管她。

钟鸣一阵的无奈,看来有关系就是好啊……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