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76 出人命
 
此时的钟鸣将目光看向了那个已经流出了泪水,并且嘴角也流出了丝丝鲜血的杨茜茜。

“爽不爽?”钟鸣轻声的问道。

杨茜茜哪能说出来话了?她现在连哭都不敢,因为她的脸已经肿了起来,并且几颗牙齿已经松动了,只要说出一句话或者哭出一声来,那么她是非常的疼的,所以对于钟鸣的话杨茜茜纵有千般的愤怒,都不敢说出来……

一旁的杨桂洲已经冲到了自己女儿的面前,看着脸庞已经变形了的杨茜茜,杨桂洲的心里非常的心疼,自己女儿都不舍得打一下,今天竟然被眼前的这个毛头小子打成了这样,简直就是找死……

杨桂洲已经非常的愤怒了,他慢慢的松开了杨茜茜,随即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慢慢的朝着门口走了过去。

这时周围的众人已经开始紧张了起来,看样子这个杨桂洲是打算叫人去了,外面那么多的小弟,这些人全部冲进来房间都不一定能装下那么多的人,可见这人是多么的多。

林小芬此时的脸庞也是露出了那阵阵的兴奋之色,钟鸣简直太厉害了,那么多的人竟然全部都搞定了,而且他自己还一点事情都没有,这怎么能不叫人佩服呢……

但是当林小芬看到屋外走进来的那些小弟们,原本放松下来的心情再次的紧张了起来。

而那周围的众人已经互相的挤在了一起,并且非常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此时这间烤肉店里已经站满了人,所有的人都看向了在不远处的钟鸣,而且每个人的表情都是非常的嚣张,仿佛眼前的钟鸣分分钟就能被他们弄死一样。

在这些小弟的中间,杨桂洲脸色异常的愤怒。

“小子,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我会弄死你的,一定会的……”杨桂洲愤怒的吼道。

看着眼前的这些人群,林小芬狠狠的咽了咽口水,没想到竟然一下来了这么多的人,这可怎么办呢?钟鸣这次可怎么办呢?

此时的钟鸣依旧非常的淡定……

“死期?”钟鸣笑着摇了摇头。

“刚才是老子死定了,在刚才依然也这样说,而现在又变成了死期,你到底想说什么呢?”钟鸣无奈的笑着。

此时那众多的小弟突然一愣,这什么情况?竟然敢对自己的老大这样的说话语气?疯了?这小子这么嚣张?难道他没有看到自己这面多少人么?一人吐口唾沫都有可能淹死他,而现在他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真是找死的节奏啊……

“小子,我不的不承认你很牛逼,但我要让你知道得罪了我杨桂洲是没有好下场的。”杨桂洲表情异常的阴森冰冷,他的目光之中更是充斥着那久违的杀意……

钟鸣淡淡的一笑。

“接下来是和你算账的时候了……”钟鸣语出惊人,听在众人的耳朵中好像一个重磅炸弹一般。

“草,这小子真是疯,太疯狂了,眼前这些人足足有将近一百个人,他竟然还敢说出这样的话来,他真的疯狂了,疯了……”

“疯了?不,我认为他是死定了,死定了才是真的……”

那周围抱在一起的众人起身的讨论着,都为钟鸣这种牛逼的气势所深深的折服。

林小芬愣在原地,她并没有朝着钟鸣冲过去,因为她知道自己如果去了一定让钟鸣分心的,她有信心,钟鸣自己绝对可以打败那些人的,一定会的……

此时的杨桂洲已经愤怒到了顶点。

“知道么?你是第一个敢对我这样嚣张的人,所以今天你的你可以去死了……”杨桂洲大吼了一声。

“兄弟们,谁能弄死他……一百万。”

“哗……”

当众人听到了老大的话后,每个人都兴奋了,那可是一百万啊,有了一百万自己每天都可以去换女人了,而且还不重样的换,简直太好了,太好了……

所以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在杨桂洲说完这话后,离钟鸣最近的几个壮汉互相看了一眼,随即突然的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啊……为了一百万。”

“老子拼了……”

几人手里都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毫不犹豫的对着钟鸣就捅了下去。

这时那周围的众人已经惊恐到了一定的地步了,毕竟这些人已经动上刀子了,这可比那些拳脚更加的严重了,完蛋了,这小子完蛋了……

林小芬也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她的心里非常的慌张,暗自的祈祷钟鸣平安无事……

“去死吧……”一个小弟的刀马上就要扎进钟鸣的脖子上的大动脉处了。

而这个男人仿佛已经看到了一百万正在向自己招手,太爽了,太刺激了……

那身旁的几个壮汉的刀也来到了钟鸣的身旁,几人把钟鸣都围在了中间。

不远处的杨桂洲脸色异常的狰狞。

小子,这次知道我的厉害了对么?你马上就要死了,马上就要死了……

而此时的钟鸣嘴角微微的一扬,他身手接过了那第一把刀,并且抢夺下来之后,直接把手里的刀甩向了离钟鸣最近的那个男人。

而那个男人没有反应过来,所以……

“噗……”的一声。

刀子直接扎进了男人的肚子上,只有那刀柄裸露在了外面。

那被扎的男人一脸的痛苦之色,连叫都没有叫,便直接的摔倒在地……

安静。

整个现场都是异常的安静。

死了一个,一个人死了,竟然出了人命案了……

那些朝着钟鸣冲来的人突然都愣在了原地,虽然他们是小混混,也是经常出去打架的人,但眼前毕竟是出了人命呢,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啊,那可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啊。

众人再次看向钟鸣的目光,仿佛看到了恶魔一般……

终于众多的小弟不淡定了,他们不停的向后退去。

不远处的林小芬震惊的捂住了自己的嘴,杀了人,钟鸣杀了人,虽然他是防卫,但这里面多多少少有丝丝的防卫过当啊,也是应该被判刑的,这可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杨桂洲嘴角微微的扬起。

小子,你不是嚣张么?竟然敢打我的女儿,看你这次怎么办,杀了人啊,你可是死定了呢……

看到自己身旁的这些男人已经离开了,钟鸣无所谓的笑了笑,看来杀一儆百,这条真理永远都是最正确的呢。

“怎么?不玩了?”钟鸣问着那个一脸精光的杨桂洲。

“玩?你还和我怎么玩呢?你杀了人,你是杀人犯,你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我为什么要和你玩呢?呵呵……”杨桂洲哈哈的笑着。

林小芬也终于明白反应了过来,原来这个杨桂洲一直都在给钟鸣下套,原来杨桂洲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这个男人简直太阴损了……

“哦,原来是因为这个。”钟鸣淡淡的一笑,随即非常无所谓的说道。

“好啊,既然你和我这么玩,那么我也没有必要和你多废话了……”

就在杨桂洲诧异的时候,钟鸣倒是朝着杨桂洲慢慢的走了过去。

杨桂洲突然愣住了,他连忙对着身旁的众多小弟说道。

“你们给我拦住他,拦住他……”杨桂洲非常的紧张,毕竟这个小子的身手太牛逼了,如果他来一个临死前的反抗,那么自己可就得不偿失了……

虽然杨桂洲不停的喊着话,但是现在所有的小弟们都已经非常的恐惧了,毕竟这个男人可是杀了人,自己可不想得罪了这样的一个杀人犯。

所以这些小弟不停的向后退去,根本没有理睬杨桂洲,把他自己晒在了原地。

看着眼前这小子朝自己一步步的走来,杨桂洲紧张的同时也开始恐慌了起来,这小子什么意思,难道是想要杀了自己么?

“你……你别过来。”杨桂洲惊恐的喊了出来。

“嗯?既然你不和我玩,我就和你玩咯……”钟鸣毅然决然的走了过去。

“小子,你警告你,如果你要是杀了我,我会让你们全家都跟着你倒霉的,我有这个实力……”杨桂洲愤怒的吼道。

钟鸣点了点头。

“嗯,我当然相信你有这个实力,但是你做人却是拿你的小弟当赌注,所以你身边的朋友除了利益也没有别的东西了,既然这样你认为你死了谁还会为你报仇呢?”钟鸣冷笑着。

“我……我的兄弟很多,他们一定会为我报仇的。”杨桂洲并不在乎钟鸣的话,他只是为了吓唬钟鸣而已。

“既然你的兄弟很多,那么我还真要看看,谁敢为你报仇……”

说完这话后,钟鸣的脸色徒然阴沉了下来。

“三番四次给了你们机会,可是你们却不知悔改,今天就让你们知道一下老子的厉害……”

说完这话钟鸣直接冲了上去。

而那杨桂洲已经彻底的傻愣住了,他已经惊恐的说不出话来了。

因为钟鸣的眼神犹如那恶狼一般,让杨桂洲动弹不了分毫。

这时所有的小弟已经震惊了,他们不停的向后退去。

太恐怖了,他简直不是人……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