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78章 全部抛售
 
【震惊!宗家三太被下狱,原因竟然是……】

【豪门争产风云,正在上演】

【二太手段凌厉,三太不敌】

等等新闻,占据了全网。

三太近乎发狂,千算万算,没想到二太竟一意孤行,一心要治自己于死地!

“你们是不是傻子!现在这个紧要关头,不去对付贺凌川与唐琛,却与我作对,你们不想要宗家了吗?”

“就是因为我们想要保全宗家,所以才要先把你拿下,你敢说阿月的死跟你毫无关系?”二太早年就最看不惯三太那股子做低伏小的狐媚劲,现如今没了宗炳荣,她恨不得将对方,直接踩在脚底下。

三太冷血的道:“你们有什么证据?你们这些证据都是胡编乱造的,我会请最好的律师!”

二太冷冷的笑,“这些证据全都是宗延提供给我的,他甚至给了我你们的电话录音,刘文,你觉得我会给你这个机会吗?”

三太瞬间浑身冰凉,仿佛置身地狱一般,“你,你是什么意思?你敢!这里可是……“

“可是什么?地下太冷了,阿月需要你下去陪着。”二太像是看死人一样的大笑,临别前,早吩咐好了人,送刘文一程。

实际上,看守所里的治安并不像外界认为的那么不安全,二太能从中做手脚,基本上仰仗的是她的黑、道背景,三太刘文落到这个地步,很难再翻身。

但她自然也不会心甘情愿的就被二太掣肘,早在进来之前,她就已经偷偷的将自己手头的股份分给了几个孩子。

二房想要独大,他们做梦!

只不过,她忽略了一点,她那几个孩子,是真的不堪大用。

法院还没开庭,三太便悄无声息的在看守所里去世了。

为此政府给的说法是,刘文是属于自杀。

自杀!

各路媒体们怎么可能相信,他们深挖蛛丝马迹,硬是写出了无数的阴谋论调。

“股份被她分化了,一时间很难收回。”宗兰立即提议,“既然她已经倒下了,那我们是不是要立刻对付宗延。”

二太摆摆手,“不急,刘文虽然死了,但她的爪牙还在,当务之急是拔掉她的爪牙,我们才能更好的掌控公司。”

三太的爪牙是她亲生的哥哥和弟弟,这两人都是她早期就安排进入宗氏,跟在宗炳荣身边的,现在三太倒台了,他们手中的权力依旧还在,二太对三太一系恨之入骨,是不可能还留着他们在公司里的。

是以,宗兰又费了好些时间,才将三太的爪牙去除。

宗家一脉,堪称‘血流成河’

他们的这一动静,也养活了无数的营销号。

现在全华夏的人,都在谈论宗家的轶事。

远在国外的贺搏明,得知三太去世时,便不住的摇头大骂,“目光短浅!这个时候不团结起来对付贺凌川,反倒是窝里横!”

指望宗家是不可能了。

之前柳氏公司又被三太暗中拖垮,原本指望着的贺氏集团的股份,竟在他出国没多久,就被贺凌川联合政府夺了回去,他现在手头就只有一点宗氏的股份了。

眼看宗家这么不成器,贺搏明毫不犹豫的,将它们全部抛售掉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