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077章 借题发挥
 
审问完宗延,二太与女儿上了豪车。

“这件事,就凭宗延一个人是完不成的。”二太眉目刻薄,身形憔悴,没了大女儿,她几乎是咬牙在撑。

“妈,那你的意思是,这件事情实际上还是三太做的?”母亲与三太一直不对付,宗兰比谁都清楚,她不想母亲意气用事,“但是三太一直那么狡猾,她真的会在这种时候故意下黑手吗?”

二太冷冷的道:“你以为我老糊涂了?来提醒我这些?”

宗兰立刻摇头,“妈,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觉得,这件事情我们必须得查清楚,决不能疏忽任何一个疑点。”

二太看着她,缓缓的摇了摇头,论起才干,小女儿还是不如大女儿的。

在这种时候,她们要做的未必是真的要找出幕后的杀人凶手,因为人死了便是死了,而利益才是活着的人去争抢的关键。

更重要的是,她们现在最主要做的便是借题发挥,铲除异己,比起宗延来,很显然是三太对他们的威胁最大。

宗兰见着母亲神色未明,便也很快的就想通了其中的关键,忙道:“妈你说的对,大姐的确是被三太害的,我想宗延那里应该会有足够的证据。”

二太见着女儿上道,便道:“斩草除根,别给她留下喘息的机会。”

宗兰立即点头,“是。”

她低下眉眼,掩去了失落,没有想到,在这种情况下,母亲还会这么冷血理性。

母女两个便立刻开始搜集三太的犯罪证据。

这一点,唐琛一早就准备妥当了。

三太她想要利用宗延来对付宗月,但宗延一早就与唐总取得了联系,表面上他听从三太摆布,买通人谋杀宗月,私底下早就做了两手准备,三太的罪证一早就留下了。

是以,宗延双手奉上证据之后,二太不但没有追究,反倒是还给了他一笔安抚费。

宗兰忧心忡忡,“宗延这个人,留不得。”当初大姐将宗明偷龙转凤,这笔账,他不可能不记得。

二太道:“我知道他肯定是留不得,但现在我们要处置的是那个刘文,等将她的根基拔起,再处置他不迟,证据都找好了吗?”

宗兰点头,“全都准备好了,只是她现在手头还握有公司股份。”

“没关系,等她进了监狱,股份还会回来的。”二太颔首又问,“贺搏明的股份呢?”

“已经收回大部分了。”宗兰整理着材料,“他现在行踪不定,手头的股份在他逃跑的时候就抛售了不少,我已经全部买回了,现在公司的股价还没有回升。”

“不要紧,我们根基很深,是不会倒台的。”二太坐在真皮沙发上,手指撩拨了下头发,“过段时间就好了。”

宗兰将材料装进文件袋里,突然间又有些伤感,“那爸爸和姐姐的葬礼……”

“也不急,等着大师算个好日子吧。”二太只是唏嘘,“你姐姐半辈子,也没留下个血脉。”

宗兰只是不言。

那是姐姐她自己的选择。

两日后,宗兰正式将三太的罪证上交给了警方。

关于三太暗中与贺搏明勾结,以及暗中买凶杀人的新闻,瞬间占据了各个头条的巨大版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