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60章 干爹
 
柳宅

柳天意怒摔了一个古董花瓶,碎裂的瓷砖哐当的掉了一屋子。

贺绵绵吓得忙往后面躲,柳如轻啜着道:“大哥,你干什么,吓着孩子了。”

“你们干的什么好事!要是那个小兔崽子有个三长两短的,你们谁都跑不掉,就等着下辈子进监狱吧!”柳天意一手指着贺搏明,眉间阴狠,“你给我听着,老实呆着,你自会有你的那一份,要是你再敢胡来,我保证,你今后什么都不会得到!”

“大哥,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们……”

“字面的意思!你们全都给我老实呆着!”

贺搏明瘫坐在轮椅上,抬起漆黑的双眸,面上没有一丝变化,整个人阴沉的像是在冷水里泡过的一样,“宗家给了你什么好处,要你这样卖命?”

啪!

柳天意毫不犹豫,一巴掌落下。

“你还没有资格问我这个!”

话落,转身就走。

贺绵绵吓得一句话都不敢再乱说。

柳如崩溃的抱紧儿子,“搏明!搏明你没事吧!”

贺搏明是她最后的翻身指望。

贺搏明僵硬的甩开她的手,冷漠的转动轮椅回向自己的房间。

贺绵绵害怕的抓住母亲的手臂,“妈,哥哥他这是怎么了?变的我都要不认识了。”

柳如痛苦的抹眼泪,“你哥遭受了大变故,性情自然和之前不一样,不过你别怕,不管怎么变化,他都是你哥哥。”

贺绵绵心底戚戚。

“怎么生这么大的气儿?”刚下车,回到另一处宅子,刘诗就温柔的迎了上来。

柳天意鼻子里冷哼,“跟你没关系,别问。”

刘诗挽着他的胳膊,“我知道的,我不过就是平白担心而已。”

“厨房里炖了小野、鸡,还热乎着呢,先吃饭吧。”刘诗俨然一副贤妻良母般,嗯,准确的说是,低眉讨好的情人更为合适。

在柳天意的面前,她再未有从前的肆意潇洒,这世上唯一一个毫无原则底线宠爱她的男人,已经为了她和女儿进监狱了。

要是顾耀光知道自己用生命去呵护的老婆女儿,最后都沦为了别人的玩物,那他脸上的表情肯定是会相当精彩。

“妈,我不吃了,出去一会儿。”顾晓彤穿着奇装异服,从楼上下来。

刘诗一下紧张,挽着柳天意的手明显的用了下力,“怎么这么不懂事,你干爹回来了,先吃完饭再说。”

顾晓彤见到柳天意,迅速的就要转身回楼上。

柳天意好似很喜欢看这一幕,咧嘴哈哈的笑,“行了,孩子管的那么严干什么,晓彤,你过来。”

顾晓彤磨蹭着不敢动。

柳天意声音变冷,“过来。”

刘诗急忙道:“快坐,快过来坐,吃饭了。”

顾晓彤僵硬的下了楼梯。

柳天意一手抚摸着她的脸,用力的掐了一把,嫩的好像能挤出水一样,“去跟你刘哥说,要他给你一张卡,随便玩去吧。”

顾晓彤急忙的,“谢,谢谢干爹,那,那我就先走了。”

柳天意松开手,笑眯眯的,“去吧。”

顾晓彤踉跄着,忙不迭的跑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