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59章 稳定军心
 
文城市医院。

自姜老头起,医院上上下下都在担忧着江教授和她的孩子。

“这多么危险啊!那子弹就几乎擦头而过!究竟是什么人,这么丧心病狂!”姜老头焦急的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

李主任道:“院长你就别操心了,这里头牵扯还不知道有多少呢。”

姜老头欲言又止,最终挥挥手,让他出去。

自己一个人在那瞎担忧,上一次贺总在他们医院留下了线索,自己一时疏忽差一点害的他们一家四口命都没了,这一回,不知贺总有没有留下什么?

姜院长越想越不安,还是决定给贺总去了电话。

他还没开口,贺总就直接告知了,此次与医院无关,要他安心管理好医院,顺便找几个能力强的医生,帮着把江教授那部分给做了。

姜老头放下心来,连连说好,又关心的问了句,“那你们没事吧?如果有需要的话,尽管跟我说。”他也是真的关心他们滴。

贺总道:“暂时没事,你别瞎担心了,我这边很忙,先挂了。”

百忙之中,还能抽空接医院的电话,可见贺总对医院还是很有感情的,姜老头也觉得很自豪。

胸外办公室中,郑同一整天沉默不语,该做手术做手术,该下班下班,好像全然不在乎的态度,但他心中的焦灼,只有自己知道。

郑教授临危不乱,让人敬佩。

而年轻一点的杨明,明显就不大行了。

那个贺凌川一看就是个是非不断的人,江教授跟了他还不知道要遭受多少磨难,但这个时候,还是要绝对支持贺总的。

于是他联合黄梅一起,在微博上‘兴风作浪’煽动民意,支持贺总,支持贺氏,没想到还真的得到了正面的回复。

杨明还是很开心的,尽管其中有大部分的女粉,说什么贺总这么帅的人还要遭受这么大的袭击,势必要将那些坏人一网打尽!

不管她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吧,能支持贺氏稳定军心就行!

贺凌川抽空看了眼公司股价,不降反升,顾肖对这方面,果然还是有几把刷子的。

就连刚下飞机的顾老太爷,见着文城局势稳定,也觉得自己的孙子不错,肖肖这孩子,原来不止演戏能得影帝,管理起公司来,也是一把好手。

“你这把老骨头怎么还跑这么远?”贺老太爷明明心里高兴,见面还是要揶揄两句。

顾老太爷道:“我这不是怕你寂寞吗?过来陪你还不好?”

贺老忧愁的,“你来了,那贺氏怎么办?”

顾老骄傲的拿出手机,点开适时股价,“你看,我家肖肖给你看着呢,看看,看的多好。”

贺老太爷……

今天才发现,原来这人这么爱炫耀。

但贺老太爷其实也明白,他特意赶过来,多半是为了安抚自己的,换句话说,乐乐多半是危险了。

他心里明镜一样,但为了不让凌川担心,克制着半点都不体现出来。

贺耀华见了,只觉自惭形秽,父亲和儿子都如往常一般平静,自己怎么就这么着急的要跳脚!

可不怪他,那子弹无眼,就差那么一点儿,他的至亲就要没了!

搏明啊搏明!

没想到你这么阴毒,你害死凌文,又差点害死我和凌川,凌川他也不过是把你发配到非洲,可你却反过来,竟再次想要我们的命!

搏明!

你绝对不是我贺耀华亲生的儿子!

PS:贺耀华:我忠肝义胆贺耀华,绝对不会生出这么冷血无情的儿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