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76章 说你下贱
 
杨明再听不下去,唰的从拐角处出来,指着那几个嘴碎的服务员,怒骂,“你们说够了没有!叫你们经理过来!快!”

几个如花似玉的服务员瞬间懵了。

这个男人是谁啊?

他听到了什么?

“竟然随便的议论客人的是非,你们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做事!”

杨明气的狠了,外加又喝了酒,野性就上来了,见其中一个男的竟然敢反驳,差一点动起手,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江若白等人连忙过去,见着杨明赤红着脸要跟人拼命,她忙将他拽回来,“杨明,你怎么了,有话好好说。”

“说什么说!就应该把这些人的嘴全部给缝起来!我要他们经理出来,我要他们立刻从这里滚蛋!他们不配在这里做事!”

杨明怒吼着,“经理呢,怎么还不出来!”

大堂里出了这样的事,闹哄哄的,所有人都在看笑话。

经理急急的来了,原本还有些想抵赖的横一横,结果一见到贺总之后,吓得当场就软了,急忙训问那几个服务员,“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做了什么?”

几个服务员不敢抬头,不敢说话哭哭啼啼。

杨明大叫,“哭什么哭!经理,把他们全部开除!”

经理也不含糊,当下就点头,“放心,我今天就把他们开除,贺总不好意思,影响您用餐了,今天大家的单全免,全免啊,对不起啊贺总。”

这经理马屁精一样的,围着贺总转悠。

杨明见了,心底更是五味杂陈。

恼火的唰的就冲了出去。

江若白怕他出事,连忙跟上。

众人走了一大半。

贺凌川单手扶了扶眼镜,气场陡然凌厉冷肃,百米之内,皆是冰霜,他看着那几个服务员,鼻子里哼了声,“有些事情,有些话,没到我的耳朵里,我不会追究在乎,但既然已经传到了我的耳朵里,那就另当别论了,随便议论客人的是非,这种人的确不太适合做服务行业,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经理冷汗直掉,“明白,明白。”

那几个服务员更是抖如筛糠,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嘴巴!

怎么就这么不知轻重的敢议论起贺总了。

话说完,贺凌川抬腿就走了。

众人也都做鸟兽散。

只是贺总的这一行为,太让人震撼了。

那种气场真不是普通人能受的。

贺凌川快速下楼,去往停车场。

刚走了几步,听到杨明的声音在外头,他便加快了脚步。

“你今晚喝多了,早点回去休息,赶快上车。”

江若白拦了辆出租车给他。

杨明眼睛红红的,看向教授的时候,里头全都是委屈,英俊的少年非常的不甘,“教授!你为什么非要跟那样一个男人在一起!天下男人这么多,你为什么一定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江若白推着他进出租车,杨明用力将她甩开,“你别碰我,你知不知道刚才那些人怎么说你啊,他们说你下贱!说你不知好歹!说你贪图那个男人的钱财!”

江若白一瞬间的低下眉眼,很快又镇定,“你真的喝多了。”

李主任跟她一起上手压着。

杨明却酒劲过人,一下将两人推开,大吼,“说你下贱啊!说你倒贴!说你找虐啊!你都无动于衷的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