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75章 舆论
 
市医院胸外科的同事们,占据了喜来多一整排的卡座,有些是带了家属,有些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反正随便吃又不要自己掏钱,大家都很随意。

小星星找了个六人的卡座,自家一家四口,再加一个姜院长跟他老伴,以及他们的外孙小果子,小果子跟小星星坐在一起,七个人挤一挤倒也是可以,何况小孩子们吃的快,一会儿就会跑一边玩去了。

他们隔壁一桌李主任带头,黄梅,小陈,还有另外几个医生护士坐在一起。

杨明来的稍微晚了一些,进门找到座位后,一眼见到贺凌川竟然坐在了教授身边,还占据着主位,当下就有些不太高兴。

可真会装逼,还戴了副眼镜!

杨明跟小星星都热心的跟他打招呼,他也没有怎么回复,敷衍的坐在那桌的最里头,不愿意看他们。

贺乐乐吃着丸子,一面道:“杨明哥哥的工作问题还没解决吗?”

小星星猜到了什么,剥了个虾给他,“哎呀,他的事,你就别管了,咱们吃饭。”

姜老太笑,“小星星呦,年纪这么小,就会照顾人啦。”自己的外孙都被她照顾的好好地,两个小家伙才见面没多久,就好上了。

小星星笑说,“哎呀,习惯啦,奶奶您也吃啊,这里的海鲜还不错,肥牛也很好,又薄又有嚼劲。”

姜老太只是笑,太喜欢这些孩子了。

姜老头喝着小酒,一面问,“贺总,您的眼睛是不是……”

贺凌川推了推眼镜,“还成吧,也没有太近视,戴这个眼睛,纯粹觉得有趣。”

上一次头部创伤,影响了视神经,现在视力的确有点点问题,但还算可以,并没有到一定要戴眼镜的地步,他只是无意中听到了某个小家伙说,戴眼镜的男人又斯文又帅,然后就找了借口戴上了。

姜老头举杯,“没事就好,来,咱们喝酒。”

贺凌川以茶代酒,只喝了几杯,就不再喝了,也不让姜老头喝,年纪大了,喝酒伤身。

气氛其乐融融的,杨明起身去厕所。

“你们看到了吗?那是贺总吧,竟然跟一个女人一起来我们这小地方吃饭,那个女人就是曾经的顾若琳吧!长得可真漂亮!”

“废话!要不是长得跟狐狸精似的,能勾引到贺总那样的人吗?”

“你这是羡慕嫉妒恨!”

“谁羡慕她了,之前被陷害坐牢,又被亲妹妹抢了老公,顾氏又家破人亡,要我说,这姓顾的女人就是下贱!那男人都伤她多少回了,光是跟她亲妹在一起,还生下个男孩!就不能忍了!”

“她自己不是也生了个女儿吗?”

“要不说你们都傻呢,她那个女儿八成就是贺总,要不然,贺总除非是傻子,才会主动的接盘,替别人养孩子!”

“啊?要这么说的话,那顾若琳可就真的是太下贱了!什么样的男人没有啊?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之前这贺总不是还跟林佩佩闹绯闻的吗?”

“这种事,呵,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呗,况且贺总那千亿的身家,随便扣一块出来,都够她衣食无忧半辈子了,她能不心动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