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66章 金钱的力量
 
这不是婚前协议,这是资产转让,姓贺的将他大部分、身家全都给妈咪了,而且自己还有贺氏百分之三的股份,妈咪也有百分之五,更可怕的是,这份合同是永久性质的,也就是说,一旦签好字,姓贺的是没有办法反悔的,那些给予的资产,他永远也不可能再拿回去了。

小星星跟小花姐姐大眼瞪小眼,然后两人在心里默默数了数,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亿,十亿,百亿……

再数清楚了,自己跟妈咪一共有近六个百亿之后,小星星脸上的愤怒一下彻底消失了。

她合上文件,将结婚证完整的放在里头,盖上盒子的盖子,抬头对小花姐姐说,“我突然觉得这间房子,好像也还可以,还挺漂亮的,要不就不走了吧?”

刘小花还沉浸在别人奶娃般的年纪,就已经是百亿富豪了,讷讷的点头,“对啊,不走了。”

小星星推开门,“那我们出去吧。”

刘小花讷讷的跟着。

小星星屁颠屁颠的去找贺乐乐,“乐乐,你在玩乐高啊,哇塞,堆了这么多,一起玩吧。”

贺乐乐见着小星星已经不哭了,而且还很开心的样子,就道:“你好了啊!哈哈,太好啦,一起玩。”两个小家伙,有说有笑的。

顾肖走过来,揽着老婆,“我就说你善解人意,最有一套,小星星这么快就被你搞定了。”

刘小花摇头,还在震惊沉浸中,“不是我,是金钱的力量。”

金钱?

“什么意思?”顾肖没听懂。

刘小花深呼口气坐在沙发上,摆了摆手,“你别问了。”

她直直的盯着小奶包子,富翁啊!

好羡慕!

贺凌川身在厨房,耳朵却一直在听外面的动静,听到小星星的声音后,特意在厨房门口看了眼,见着她正撅着屁股跟乐乐一起玩乐高,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那么一点点。

“配菜都准备好了,这么多够吃了,我把锅端出去。”江若白抬头问,“锅在哪?”

贺凌川打开柜子,将底下的锅拿出来,“我来弄吧,你收拾菜。”

江若白嗯了声,将那些洗干净的肉类,海鲜还有各种蔬菜,分别放在不同的盘子中,端了出去。

客餐厅一共有两张桌子,一张靠近厨房,是个精致的圆桌,平时做一些家常菜,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另外一张靠近窗台,是个长方形的餐桌,平时聚餐的时候用。

贺凌川将火锅放在大餐桌正中间,将爆炒好的火锅底料放在一边的浓汤里,另一边则是清汤,只加了水和一些简单的调料。

江若白将各种菜端上去,拍了拍手,“都别玩了,吃饭。”

顾肖听完老婆讲述的经过后,看向贺凌川时满脸的震惊,又看了眼江教授,心道,不愧是受过情伤的女人,归来之后,金钱和男人一把抓。

就是贺总难道就不怕这个女人哪天卷钱跑路吗?

竟然这么大胆!

小星星拉着贺乐乐起身,“咱们洗手吃饭吧。”

小乐乐屁颠屁颠的跟着一起去了。

一时众人上了桌,在正式开始吃饭之前,贺凌川清了清嗓子,“有件事,想跟你们说下。”

除了乐乐之外,众人一副早已知晓的表情。

贺凌川抓起江若白的手,低头温柔的看着她,“我们结婚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