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65章 没人疼,没人爱
 
贺凌川没什么心情的点头,“是给他们的。”

江若白换下衣服就先去了卫生间,贺凌川也脱下了外套,一面问两个孩子,“今晚想要吃什么?”

贺乐乐看向小星星,“小星星你想吃什么?”

小星星还趴在小花姐姐的肩膀上哭泣,闻言从她怀中跳下,往门口走,“我不在这里吃,你们都不管我,让我一个人自生自灭好了,哼!呜呜呜……没人疼,没人爱,我就是地里的小白菜。”

贺凌川走过去,蹲下身,“我知道,你对我……”

“你知道个鬼!我不想看见你!”小星星作势就要去解出去的密码。

刘小花赶紧抱着,“算了算了,咱们不跟他们计较啊,姐姐带你去玩,一会儿我送你回锦绣行吗?”

小星星这才勉强答应,“那现在就走。”

刘小花抱着她就胡乱进了间卧室,顺带轻轻关上门,“小星星,姐姐其实很明白你哒……”

贺乐乐也想要跟过去,走了一半又停了下来,回过头看着爸爸,很认真的,“爸爸,要是小星星实在不喜欢你,我看,我们还是不要跟江阿姨在一起了。”

这孩子好暖的心。

江若白从卫生间出来,将他抱住,“小星星不会不喜欢的,她只是还需要时间,告诉阿姨,你今晚想吃什么?”

贺乐乐失落的摇头的,“今晚没胃口了。”

“那你去拼航空母舰好不好?小星星要是看到你拼完的话,一定会高兴的。”江若白轻哄。

贺乐乐点点头,“嗯,我这就去。”

顾肖笑嘻嘻的安慰两人,“没事的,我老婆最会开解人了,小星星在她开解下,肯定能快速接受你们的,对了,我想吃火锅,感觉好久没闻着味了。”

贺凌川烦躁的,“想吃回自己家。”

江若白笑,“干嘛这样说话,走吧,去厨房一起弄。”

贺总毫无脾气的跟着女人一起进了厨房。

顾肖在后面嘻嘻笑,没好意思去当电灯泡,屁颠的跟着小乐乐一起玩乐高。

卧室房间里,刘小花劝解了许久,说的口干舌燥。

可小星星就是不听,还跟小花姐姐说,那些大道理她都懂,但男人的话就是骗人的鬼,不能信。

说到底,还是不信任贺某人的缘故。

刘小花也没辙了,要是小不点儿一直不同意的话,那贺总和江教授到底能不能在一起,就是未知数了。

她无聊的一眼瞥到桌上的盒子,想着转移孩子注意力便打开了,“诶,这是什么?结婚证!!”

小星星一下停止了哭泣,急忙拿过来看,一眼见到结婚证,心想,完了,完了!妈咪到底又上套了!

这可怎么办!

她就要气愤的冲出去时,刘小花又道:“这底下好像还有个文件似的。”

小星星连忙站住,将结婚证扔在一边,看起那份文件,一见着上头转让两个字,当下气的热血直飙!

她以为这是份婚前财产协定书!

紧接着,她跟小花姐姐两个人,头挨着头,一个字一个字看下去,一遍又一遍的确认,最后脸上的表情逐渐由气愤恼怒,慢慢的变成震惊,最后趋于平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