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46章 回去
 
贺凌川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他这一觉睡了三个多小时,虽然短暂,但却非常的满足,整个人都精神奕奕。

客厅里,江若白在跟孩子们一起玩乐高,见着他起床了,便道:“我煮了粥一会就好,吃完饭,你们就回去吧。”

回去?

这怎么可能。

贺凌川没搭言,蹲下身跟他们一块玩了起来。

六点多的时候,晚饭做好了,清粥配上几份小菜,简单但色泽很诱人。

贺凌川跟儿子都吃的异常满足,小星星全程没怎么说话,饭后,江若白收拾桌子,“天都已经黑了,你们快回去吧。”

贺凌川赖着不走,“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今天晚上怕是回不去了。”

江若白不紧不慢的,“我已经通知简力了,他一会就过来接你们,放心,有他在,会保证你的安全的。”

贺凌川眉头轻轻皱了起来,小奶包抬头看着他,一副很得意的模样。

怎么这个表情?

难道这个时候,你这小家伙不应该助攻你的爸爸妈妈吗?

他还没想明白呢。

房门就响了起来,简力准时到了。

贺凌川阴鸷的瞥了自己最得力的部下一眼,带着儿子硬邦邦的走了。

贺乐乐无不遗憾的,“就差一步了,哎,看来我们想要住进江阿姨家,还得要些时日啊!”

贺凌川阴恻恻的盯着简力,“下次若白再找你做什么的时候,先跟我汇报一下。”

简力立刻战战兢兢的道:“是。”

贺凌川带着乐乐回到贺家别院。

乐乐玩了一天,早就累了,先去睡觉了。

贺凌川来到爷爷的卧室,坐在榻上,“您老怎么现在才吃饭?”

贺老太爷见着他,眉头就是一挑,满脸的疑惑,“你怎么回来了?没住在哪儿啊?”

贺凌川竟难得几分脸红,“人家不让。”

“不让你就不会霸王硬上弓啊?”老太爷恨铁不成钢。

贺凌川一口茶险些喷出来,他道:“爷爷,你胡说什么呢,真是越老越不正经。”

“你这臭小子,怎么说你爷爷呢!”老太爷摆了摆手,让小六把饭菜撤了,一面道:“追女人,要趁热打铁,知道不?”

贺凌川点个头,“我知道的,您就别操心了。”

老太爷心想着,这臭小子如今恐怕也不需要自己再暗中相助了,便不再多说。

他摇头叹气,“你爸说明天要搬过来,跟我一起住。”

贺凌川想了想,“我看还是您搬到他那边吧,公馆也不能没人,您这个院子,我不想让他进来。”

老太爷道:“可我也不想离开这个小院啊,公馆还得爬上爬下的,我不太喜欢。”

贺凌川道:“可只有您过去,我才能放心,绵绵不是要回来了吗?您老过去,正好可以震住他们。”

贺绵绵已经大学毕业,听说了柳如和贺搏明的事情之后,就一心要闹着回来,贺耀华也于心不忍,便也跟着求了几声。

贺凌川思来想去,觉得还是让她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待着最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