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45章 休息
 
饭后,顾肖早早的与刘小花先走了,姜院长见着苗头不对,也跟在后面一起走了。

唯有杨明还在捣鼓那乐高,黄小梅提醒他,“天快黑了,我们回去吧。”

杨明看了眼时间,“还早呢。”

黄小梅道:“不早了,走啦,走啦。”

硬是拉着他往外走,再不走,贺总那眼神就要吃人了。

江若白将几袋子海鲜跟肉类递给她,一箱子鸡蛋干脆就交给杨明,让杨明帮忙带回去了。

碍事的人一走,贺凌川顿时和颜悦色,跟着江教授进厨房,“这些人就知道吃,没有一个留下来刷碗的。”

江若白指了指洗碗机,“碗都洗好了,你进来干什么?”

贺凌川捋下卷起的袖子,“想帮忙来着,有什么让我干的吗?”

“你是病号,哪能让你干活啊。”江若白将洗好的果盘端出去,“走吧,出去坐。”

两个人来到客厅,跟着孩子们一起玩起了乐高,这是一艘航空母舰,体格还蛮大的,操作起来,需要非常多的耐心。

小星星是最近才迷上的,没事就喜欢摆弄。

贺乐乐便跟着她一起玩,慢慢的也喜欢上了。

贺凌川觉得这种东西怎么看怎么浪费时间,但见着女人已经坐在毯子上玩了起来,自己便也跟着坐下,“让我看看,怎么拼。”

贺乐乐抬头,“这个要很细心的,对吧小星星。”

小星星手下麻溜的很,头也不抬,“是的呢。”

江若白对这个东西不太懂,摩挲了半天,下手又很慢,遭到了小星星的鄙视,“妈咪,你干脆别弄了,都给我弄乱了。”

贺凌川倒是上手很快,但他不想在这上面浪费时间,“让他们自己玩吧。”

江若白只好起身,伸了个懒腰,“那好吧,忙了一上午,我得睡个午觉,你要不要休息?”

贺凌川眼睛一亮,“需要需要。”

江若白便带他去了客房,门打开,里头光线不错,虽然没有阳台,但是有个很大的飘窗,江若白从卧室的柜子里拿出一套新的四件套,“你先将就睡在这里吧,我给你换上。”

贺凌川几分失望的,“我不太习惯睡这里。”

江若白动作一顿,“那你就先回家吧,晚上再过来接乐乐。”

“嗯,偶尔尝试一下,也不是不可以。”贺总马上改口。

江若白将四件套扔在床上,“自己装。”

她抬腿要走,男人长臂一伸,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臂,江若白脚下没站稳,扑腾的往下倒,贺凌川趁势带着她一起倒在了床上。

江若白瞬间脸色爆红,怒气冲冲的,“你干什么呀你!”

忙从男人身上起来。

贺凌川无辜的很,“我只是想要跟你说,我不会弄这个被子,想要你帮我一起弄一下。”

“十指不沾阳春水,还真是大少爷!”江若白冷淡的哼了几声,将他拉起来,两个人一起装被套,很快就弄完了。

“好了,你睡吧,我也回房休息一下。”江若白说完就连忙出去了。

她跟两个孩子交代了声,便迅速回房躺在了床上,却是怎么也睡不着,迷迷糊糊的熬过了两个小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