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20章 不许再说
 
贺凌川当然不会在江城等上半年,当天就办理了转院手续,不管不顾的飞回文城去了。

贺老太爷见他急吼吼的样子,又是鄙夷又是欣慰。

到达文城市医院后,直接住进了vip病房。

并且点名,要江教授负责他的病情。

江若白冷冷的看着他,将他上下全部检查了一遍,见着恢复良好才默默松了口气,一面说道:“继续保持。”话落就要走。

“若白!”贺凌川伸着脖子喊,甚至一不小心差一点儿从床上掉下来,江若白连忙扶住,“你干嘛呀,不要命了。”

“你要是不理我,我要这命又有什么意思?”贺总的情话怪肉麻的。

江若白不自觉的有些脸红,“胡说个什么,你现在体力很弱,赶紧休息吧。”

贺凌川抓住她的手,深深的凝视着她,“那你能不能原谅我,首先很对不起,这一次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绑架你和孩子。”

江若白问,“他们为什么找我的电脑?”

这一点贺凌川也很奇怪,他道:“一开始,我便察觉到了侯贵平在医院的目的不单纯,他是过来监督你的,也是为了监督我,目的就是防止我把资料放在你这里。”

“我知道他在暗中监督,所以就故意将资料给了姜院长,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找你的电脑。”肯定是那姜老头搞的鬼!

江若白听的眉头高皱,“那你这么做,不是要害了姜院长?”

贺凌川不以为然,“我给姜老头的也是假的数据,他们找到便找到,再怎么也不可能对一个老头子下手的。”

江若白点点头,“那真的又怎么会在杨明那里的?你怎么会有杨明的邮箱?”

贺凌川眉眼都是暖意,说道:“你忘了那一次慈善会了吗?我给医院捐了很多物资,对接的人正是杨明,所以知道他的邮箱并不是很难,另外,因为我是捐赠人,所以我有部分权力,要他们在外待多久。”

所以,这一切其实都在贺总计划中,唯一变数的便是自己了?

江若白道:“你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堤防了?”真是细思极恐。

“从他们找出一个和你几分相似的女人出来,我便知道他们定是要搞事情,所以,早做了准备。”贺凌川说的风轻云淡,但其中的阴谋算计又岂是常人能深究的?

“他们也未免太小看我,拿个替身出来,就以为我找不着北了?”贺凌川面上几分讥讽的,后又变的深情,“再多女人都不及你。”

江若白只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打住,这种话不要再说了。”

贺凌川很认真的说:“我说的都是实话。”

江若白红着脸,“实话也不要随便说,我不喜欢听。”

贺凌川笑了,“好,那我以后说你爱听的,小星星怎么样了?”

“她很好,就是一直不知道该怎么见你,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见你。”江若白几分泄气的,“这么些年,我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