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19章 该
 
贺老太爷雷厉风行,当天就带着乐乐,坐上私人飞机,直达江城市人民医院。

正巧李文斌也在。

他是过来做笔录的,之前一直很忙,加之考虑到江教授的身体没有恢复,所以拖了这么久才来做笔录。

贺老太爷抓着他就厉声问,“那个坏人抓到没有!”

李文斌笑的特别灿烂,“为首的叫做宗明的,已经击毙了。”

宗明当天从后门奔向海港,被埋伏在那里的简力以及特种兵们,围追堵截,他试图反抗,随后便被当场击毙,早都凉了好些天了。

贺老太爷这才觉得解恨,“毙了就好!”

“太爷爷,我们赶快去看爸爸吧,爸爸还不知道怎么样了呢!”贺乐乐焦急的提醒。

贺老太爷想要往里头张望,看一眼江若白和小星星,但奈何被半边门挡的结结实实的,什么都看不见。

他只好应声,带着乐乐去往icu病房去了。

一时,李文斌做完了笔录,便也暂时离开了。

病房里只剩下了江若白母女,小星星背靠着她躺在床上,蜷缩着身体,屁股撅着,明显的不太开心。

江若白知道她心里想什么,便从后面将她抱住,轻声说道:“你是不是介意乐乐?”

小星星难过的转过身,大眼睛都红了,没有逃避的点头,“嗯,虽然他是我爸爸,但一想到,他跟别的女人有过孩子,我又觉得,他好像不能被原谅。”

江若白捏着她的鼻子,声音很低的,“其实有关的乐乐事儿,我正想要告诉你。”

小星星窝在她的怀中,“说吧,你想告诉我什么。”

一副心事重重,委屈不已的样子。

江若白低声道:“其实乐乐,并不是凌川的亲生儿子。”

小星星一下从床上蹦起来,“你说什么!”

江若白连忙将她拉入怀中,“嘘!我慢慢跟你说。”

半个小时后,小星星心底对贺乐乐那点纠结,就完全释怀了,甚至隐隐觉得贺乐乐挺可怜的,一出生就没有自己亲生父母,而且还一直以为那个可恶的顾晓兮是他的妈妈。

“妈咪,我去找他玩。”小奶包跳下床,拿上自己的小零食,拽开门走了出去。

江若白应了声,就没有再管什么了。

直到一周后。

贺凌川终于苏醒了过来,但他身体很弱很弱,又过了将近半个月,才从icu转移到普通病房。

这时,贺老太爷便进去看他,原本好多的怒气,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亡了,加之又看到孙子瘦骨嶙峋的样子,便也不忍心苛责,只重重叹了口气,“以后万万不可再这么行事,要是有下回的话,你还不如直接让我死算了!”

贺凌川虚弱的连连答应,笑着问,“若白呢?”

贺老太爷道:“她早已经恢复好了,先一步回文城去了,你这至少得在医院休养半年,等你好了,再去找她吧。”

男人的笑脸瞬间凝固,竟然已经走了!

都没来看自己一眼吗?

贺老太爷见他不加掩饰的失落,心底重重哼!

让你自残追老婆!

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