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08章 宗明现身
 
江若白的心猛地沉了下去,抬头向前看。

只见侯月茹颤抖着握着枪柄,脸上已满是汗水。

这个表现,贺凌川很满意,他道:“其实你会这么做,也是为了守护秘密,保护你的女儿,那如今既然你已经全部想明白了,就放了我们,跟我合作,我保证,你和你的女儿以及侯贵平,可以获得彭家大量财产。”

侯月茹握着枪,跌落在椅子上,“你,你要我怎么跟你合作?”

她现在心乱如麻,虽然很不愿意相信,但又不得不怀疑。

几番衡量之下,便觉得贺凌川说的比较可信,她明白,在赵欢手下,必定会一直被利用,但在这个男人手下,或许可以自由许多。

贺凌川抬眉看向她身后左边的那个戴墨镜的黑衣人,给了她一个眼神,示意她尽快做掉他!

赵欢肯定不会放任她一个人过来,刚才挟持小星星的男人必定是赵欢的人。

但赵欢那个女人心细如针,肯定也不会在她身边就放一个自己人,所以贺凌川暗中观察,发觉站在侯月茹背后的左边一人,在刚才的表现中情绪外放的不正常,所以他笃定,这个男人必定也是赵欢的手下。

他们想要进行合作,势必要将他除掉才行!

侯月茹接触到贺凌川的眼神,便明白了。

她一早就知道,赵欢不会相信自己,一定会安排人在自己身边。

她颤抖的站起来,枪口指向了那个站在自己身后左边的男人,“是你!我再不想被……”

却是猛地一个掣肘,砰砰两声枪响。

侯月茹倒在了地上,那个高大威猛的黑衣男人身手极好,迅疾如风一般,夺过了她手中的枪,且将她打翻在地。

只两枪便要了侯月茹的半条命。

他拿着枪,向着贺凌川与江若白缓缓走去。

“妈咪!”

小星星下意识的滚到他的脚边,想要将他拦住。

却是被那人一脚踢开,撞在了一边的铁皮墙上。

“小星星!你听话,不要过来!”贺凌川与江若白大吼!

小星星瘫在地上,眼泪无声的掉,“妈咪,坏叔叔,我不想你们有事,妈咪~”

贺凌川给了女儿一个安抚的眼神,然后将女人护在身后,抬眸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那高大的男人摘下墨镜,蹲下身,一只手拽起贺凌川湿漉漉的头发,“贺少?贺二爷?贺阎罗?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他将贺凌川往旁边嫌恶的一扔,“不过,不得不承认,你比你大哥要难对付一些,但我奉劝你,不要学他当什么硬骨头,不然,你也会和他一样,你们一家三口,会在公路上爆炸,骨头都会被炸的成灰,风一吹,就什么都没了。”

贺凌川瞳孔紧缩,全身血液沸腾,面上却是冷静的可怕,“是你,宗明!”

“不错,正是我,哦,看看,你现在的眼神,跟你大哥当年一样。”宗明身躯高大,眼眸沉沉,面上满是玩味,“当初他怎么都不肯吐出海岛策划书,那我也没办法,只能将他捆起来,放进车里,哈哈哈,没想到啊,他的那个女朋友,竟然会上了他的车,哈哈哈,太好玩了,结果全死了!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果然,大哥当年的车祸,根本不是意外,而是早在车祸之前,他就遭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