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07章 我不信不可能
 
“你有没有想过,赵欢和宗家会这么轻易的就获知了你的秘密?”贺凌川再次暴击。

侯月茹骇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不可能,你在骗我,志雄他不可能这么对我的!”

“怎么不可能?你何曾看到过,彭家除你之外的,其他人手上沾染过血迹?”贺凌川声音冰冷,又继续给了她重创,“林佩佩与傅恒之间的最大阻碍者是谁?若是林力高真的为她考虑,仅仅只是认回她这么简单吗?是的,他不想林佩佩与傅恒结婚,他实际上最愿意看到的是,傅恒与他的亲生女儿林霜结婚!”

“因为只有跟林霜结婚,他们林家的利益才能最大化!”

贺凌川一口气说了许多,有些喘,但还是冷笑道:“林家是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海岛开放计划,他必定是早一步便得知了,这么一大块巨大又美味的蛋糕,林力高一个人肯定吞不下,所以他才会找了一直跟他暗中合作的多年好友彭志雄来一块分享,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宗家也提前得知了消息,彭志雄与林力高一合计,便与宗氏搭上线,宗家明白,想要吞下这块蛋糕就势必绕不开我,所以,他们三家合计,将赵欢和你们母女推了出来。”

“明白了吗?从一开始,你所谓的秘密就已经被彭志雄卖给宗家了,你以为你现在为宗家所用,是为了保护你的秘密,保护林佩佩,保护你未来的数以百万计的财产,但实际上,你就算是得到了数据,将来你也会一无所有,林家现在掌权的是林力高长子林动,彭家掌权的也不可能会是林佩佩,再加上侯贵平病危,没有了他这个智力支撑,你和你女儿还能走多远?”

“你,你骗我!你骗我!”侯月茹惊慌不已,控制不住的在铁皮仓库中走来走去,“不可能的,志雄不可能知道佩佩的身世,他一直对我们这么好,怎么可能会舍得利用我!”

“真正对你好的人,是不会让你去做危险事情的。”贺凌川最后冷笑,“侯贵平的身体已经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如果真的为你们好,何不让他安享最后的时光,却要他不避辛苦,亲自到文城市医院,来监督我的,以及若白的一举一动呢?”

侯月茹越听越慌张,额头上满是冷汗,手指擦都擦不完,一面哆嗦着一面自言自语,“不会的,不会的,你在骗我,你在诡辩!是了,你是贺凌川,你是世上最狡猾的狐狸,你一定是在骗我!”

“侯总!千万别上当,让我先砍了这女孩!”挟持小星星的黑衣手下,当下持刀就要砍。

“住手!”

“小星星!”

“住手!”

三道声音同时响起!

那手下却是不听,依旧恶狠狠的用力砍向小星星的脖子!

“小星星!小星星!”江若白肝肠寸断!

却在这时,只听砰的一声枪响。

那黑衣手下倒在了血泊中,小星星用力的一翻滚躲了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