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65章 你走吧
 
小星星撇嘴,“还日夜不分的工作,一听就是骗人的。”

江若白轻拍了下她的屁股,“好啦,快去洗澡,明天我还得上早班。”

小星星哼唧两声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次日一早。

江若白刚到医院,林霜的父母便迎了上来,林母庄冉忙忙问道:“医生,我们霜霜要多久能醒来?”

江若白今天出门诊,前来排队的人很多,她不想在这上面浪费时间,便公事公办的态度,“林霜最迟三天内可以醒来。”

“那就是说最迟明天吗?那她什么时候可以转到普通病房?”庄冉又问。

江若白道:“醒过来之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转移了。”

“那就好,谢谢你医生。”庄冉松口气,眼睛里都是血丝,显然她必定担心了一夜。

相反之下,林力高的状态倒是好一点,不过也是年近半百了,身体一看就是很虚的那种。

两人千恩万谢的走出门诊后,庄冉的脸色瞬间就是一变,“我苦命的女儿!为了不值得的爱情,何必如此,一次次的让自己趋于险境。”

林力高的家产已经被分了大半给她,加上儿子林动在他几个舅舅的暗中扶持下,股份已然超过他,现在林氏集团,基本上是林动说了算,林力高自己的那点私有财产,庄冉母子三人早已是看不上眼,但哪怕就是一点儿,庄冉也不愿意将它送给侯月茹那对贱人母女。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你不要这么说,霜霜吉人自有天相,会好的。”林力高反倒是安慰起了她,毕竟地位被动摇了,他已无法为所欲为。

庄冉冷笑道:“不用在我们母女面前假惺惺,你这次过来,实质上是为了看望那对母女,去吧,别再我跟前碍眼。”

忍气吞声了许多年,她再也不想给他一丁点儿的面子。

林力高也不生气,从医院出来后,果然前去找侯月茹去了。

庄冉冷叹着来到了ICU门外,只见傅恒端坐在那里。

她缓缓的讥笑,“我的女儿和我一样傻,为何也一定要追寻所爱之人才肯结婚,就算是追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可若是日后在一起,依旧收不了对方的心,下场不还是一样的惨吗?”

庄冉对胡子拉碴的傅恒说道:“你的心既然不在她的身上,那就不要再来招惹她了,你走吧,走的越远越好,我会对我女儿说,你从来没有来过,如果你真的还有一点良知的话,那就以后都不要在她面前出现。”

傅恒张了张口,那句对不起刚到喉咙还没来得及吐出来,庄冉便又冷笑道:“什么都不用说,出去吧。”

傅恒惊叹于庄阿姨的冷静,明了自己的怯懦,最终转身走掉了。

小星星在拐角处看,这位身穿黑色旗袍的老阿姨,倒是有几分魄力,看问题也很透彻,倒是个顶用的。

她迈着小短腿走到ICU门前,趴着玻璃门往里头看,“小姐姐好可怜啊,竟然被那大白车撞成这样了?”

庄冉面上一动,低头问道:“你说什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