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64章 厨房小能手
 
天色将黑,江若白开车带着孩子们回了家。

果然,厨房里的海鲜等物全都给处理好了,就连火锅都搬到了桌子上,各种调料包就放在火锅旁边,除此之外,厨房的锅里还炖着软烂的鸡汤。

江若白笑道:“这些都是简力做的吗?”

小星星点头,“是的呢,看不出来简力叔叔竟然还是个厨房小能手。”

江若白道:“那你们赶快洗手,我们先每人一碗鸡汤,正好可以让火锅在里头煮着,等我们喝完鸡汤,火锅也开了,咱们就可以吃了。”

三个小朋友欢欢喜喜的去洗手,然后排排坐好,江若白将鸡汤端出来,每人一碗,然后便将剩余的鸡汤全部倒进火锅中,开了之后,将少量的食材倒进去,“好了,等一会就能吃了。”

封明明很是期待,圆溜溜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

他妈妈对他的饮食很讲究,从不许他多吃火锅之类的东西。

小家伙正想着,一会儿要多吃一点呢,没想到江阿姨竟然端出了一碗粗粮粥放在他的面前,“明明,螃蟹是凉性的,不能多吃,一会把这碗粥喝了好不好?”

封明明下意识的委屈了下,“好。”

小星星道:“没事,我陪你一起吃。”

贺乐乐不甘落后,“还有我。”

江若白笑着起身干脆又盛了三碗,每个人都喝了一些。

没多久,海鲜火锅便结束了。

江若白低声问,“明明,我送你回家吧,你家在哪一栋?”

封明明道:“我家在怀仁小区153栋501室。”

江若白拿出车钥匙,一面对小星星和贺乐乐说道:“你们两个人在家等乐乐的家人好不好?”

贺乐乐已经提前打了电话,一会贺家会派人来接。

小星星与贺乐乐点头,“好的,放心吧。”

江若白便带着封明明下楼,怀仁小区与锦绣小区原本就不远,开车只需几分钟,她将封明明送到楼上,恰好封娟也回来了,三个人在房门口相遇。

封娟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打折的蔬菜,一面盈盈笑道:“江大夫,真是麻烦你了,还特意把他给送回来。”

江若白笑,“没什么,他已经吃过了,你们就先进去吧。”

封娟忙忙的,“进屋坐坐再走吧。”

江若白摇头,“不了,家里也还有孩子呢,我就先回去,明明再见。”

封明明很懂事的挥手,“谢谢江阿姨,江阿姨再见。”

“再见。”江若白道了声告别,便立刻进电梯去了。

到家的时候,简力刚好过来,贺乐乐很有些不乐的,“我爸爸怎么没有来啊?”

简力礼貌的笑,“贺总还在公司加班?”

贺乐乐斜着眼睛,“不是去陪佩佩姐?”

当着江教授的面,简力义正言辞,“贺总为了海岛的投标计划每天忙的黑白不分,怎么可能有时间去陪别人呢?乐乐,你这么想就冤枉贺总了。”

贺乐乐脸上露出几分笑,“好吧,那你转告爸爸,要他注意身体啊。”

简力道:“放心,会的。”

小星星听这两人对话,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乐乐再见。”

贺乐乐开心的挥着手,“再见,江阿姨再见。”

江若白点个头,目送他们进电梯,便带着女儿回屋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