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70章 撒泼
 
江若白走过去,将女儿平稳的放好,盖上被子后,走了出去。

她到了Icu门外,只见简正呆呆的坐在那里,双手抱着头,十分痛苦纠结的模样。

一味地愚孝,一味地护短,会有今天这样的结局,他也是功不可没,可谓是咎由自取。

江若白没怎么搭理他,查完房后出去了。

次日一早,小奶包明显的还没睡饱,江若白开车带她回家。

“回去之后你给我赶紧写作业,再过几天可就是期末考试了,要好好复习了,知道吗?”其实女儿究竟能考多少分,她不是很在意,毕竟这么小,就上了那样的班级,压力肯定也是有的。

小包子睡在车后座上,迷糊着眼睛,“嗯,我知道了。”

回到家之后,小星星实在困的不行,连早饭都不吃了,直接爬到了卧室里睡觉。

江若白随便煮点了面条自己吃了起来,之后洗了个澡,也呼呼的睡去了。

另一边。

简香蓄意谋害,人证物证俱在,她根本逃脱不了。

而简正却罕见的没有管她。

简母作天作地的哭,直骂儿子是被鬼迷了心窍,竟然连自己的亲妹妹都不管了。

简正则是任凭她们两人折腾,自己避而不见。

看样子,倒像是有几分醒悟了一样。

待到周一,江若白送完孩子去医院,却是刚到医院门口,又听到了隐约的吵闹声。

“秦云,你还是不是人!你凭什么状告我的女儿,你给我滚出来!”

简母终于丢掉了所谓的体面,发了疯似的堵住秦云的出路,大吼大叫,全然不顾周围的目光。

“简女士,你要是再不走,我可就要报警了啊!”杨明激愤的声音。

简母昂着脖子,“你报啊,使劲报!有本事把我也抓进去!你们全都是一伙的,欺负我们这个老人!你们还有没有良心!”

女儿还在昏迷,她这个做奶奶的全然没问一句,反倒是咄咄逼人,要她放了罪魁祸首!

尽管内心早已经是千疮百孔,但此刻秦云依旧感到彻骨心寒。

她拿出手机,直接拨了报警电话,“这里有人闹事,你们赶快过来吧,对的,地点是文城市医院。”

“你这个贱人你真敢报警!我饶不了你,我饶不了你!”简母挣脱着就扑了上去,锋利的指甲眼看就要划破秦云的脸。

手臂却被人死死攥住,江若白用力将她甩开,冰冷的说道:“这里是医院,不是给你撒泼的地方,杨明,去叫保安,直接把人给叉出去。”

“你!你个顾若琳,你算什么!你凭什么敢这么对我!你……”简母疯没撒完,就被前来的保安人员给带出去了。

秦云非常不好意思的,“又给你添麻烦了,她们家现在一直在我的麻烦,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江若白笑道:“你女儿在这里,你过来照看她本就是应该的,错的是她们。”

秦云叹口气,脸色很是疲惫。

江若白跟她一起往楼上去,一面走一面问,“你的官司怎么样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