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69章 说不定我是天使
 
江若白摸着她的脑袋,轻声道:“她的确是已经没有大碍了,你不用太担心了。”牵着女儿的手走到秦云的面前,“小花,你陪她回去洗漱一下,估计一会儿警方也得找她,欢欢这里有我,你们不用一直在这里守着。”

秦云早已经没了力气,浑身都瘫软,刘小花扶着她的手臂,轻声道:“江医生谢谢你。”

江若白摇头,“不用客气。”然后便要带着女儿回休息室去。

贺乐乐蹦蹦跳跳的到了她跟前,“江阿姨!”

江若白看了眼时间,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半,接近三点钟了,两个孩子都有些困倦了,她道:“你今晚怎么过来这里啊?”

贺乐乐笑着说:“我本来想要找小星星玩的,没想法到会耽搁了这么长时间。”

江若白点点头,轻声说:“快跟你爸爸回去睡觉吧。”还有几个小时,天都要亮了。

贺乐乐遗憾的,他本来还想要跟小星星一块去江阿姨休息室睡的来着,“好吧,那我先走了哦,阿姨再见。”

江若白与他挥了挥手,算是告别。

贺乐乐回到爸爸的身边,揉了揉眼睛,“爸爸回去吧,我现在好困啊!”

贺凌川也挺无奈的,看了眼离去的女人,轻叹口气,“好,我们走吧。”

顾肖也陪着刘小花一起,送秦云去了酒店处理了。

两拨人在医院门口分道扬镳。

贺乐乐一上车就睡着了,贺总慢慢的往贺家别院驶去。

他的脑子里挥之不去的女人模样,突然间很想要抱一抱她,很想很想。

“最近你有这么多的事,怎么不跟我说啊?”到了酒店房间,刘小花忍不住对闺蜜轻微抱怨,“都你自己一个人抗!还有啊,官司的事上次没有一次性解决吗?你想要夺回简氏,肯定也还需要继续打官司,这事儿得提前跟陆律师说。”

秦云洗完澡,换上衣服,却是连忙说道:“不用,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没必要去打扰他。”

“这怎么能是打扰呢,你又不是不负律师费的!”刘小花很是奇怪,“难道你跟陆律师吵架了吗?”

秦云苦笑,“我怎么可能会跟他吵架,上一次不是说了吗,陆氏集团一直很忙,学长也不会有那么多时间的,我找了别的律师,也非常可靠的,你就放心吧。”

刘小花默默点头,但心里总觉得好像是哪里不对劲呢?

回头看了一眼顾肖,顾肖回以同样不理解的眼神。

“妈咪,你还不睡啊?都已经三点了!”小奶包趴在床上,大眼睛迷糊着,却见着妈咪还在写什么。

江若白头也没回,“该睡觉的是你,整天跟个小陀螺似的,为这个操心为那个鼓励的,你不累啊?”

小奶包呜咽声,奶声奶气的,“没办法,谁让我天生善良又美丽的呢,妈咪,说不定,我是个可爱的小天使哦……呼呼……”

江若白回头看她一眼,见着她话都没说完,还保持着趴着的姿态,就睡着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