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79章 傻里傻气
 
刘小花叹息一声,“是啊,我早该休息了。”

言语间很是疲惫,像是不想再继续深聊下去。

顾肖却继续问,“你打算去什么地方旅游?想好去哪了吗?”

刘小花勉强道:“还没想好具体去什么地方,等出院了再说吧。”

顾肖点点头,很明显的感觉到她不想多谈,可心里又不想那么快回去,便赖着坐着。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再说话。

气氛莫名的有点点的似尴似尬的意味。

曾经明明无话不谈的朋友,突然间就变得陌生起来,似乎连空气都有些不太适宜。

良久后,还是顾肖先开了口,“我是怕她真的死了。”

自言自语,无形中像是在解释什么。

刘小花语气很淡,“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无需在意别人的看法。”

顾肖顿了下,“嗯。”

又是良久的沉默。

直到窗外不知何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顾肖他声音低沉的道:“那天晚上,我们……”

话没有说完,眼睛里带着一丝疑惑和隐隐的不知名的情愫。

刘小花笑了笑,“哪天晚上?你是说那天那个酒局吗?那天你醉的不省人事,我开车把你送回家后,就回公司处理事情去了,第二天还是我打电话给你,你才起来的,怎么了?那天晚上有事吗?”

顾肖见她毫无异样,心中怀疑的种子没怎么发芽便被扼杀在了摇篮中,“哦,没事,我就是随口问问,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我过去看看玲玲。”

刘小花点头,“去吧。”

顾肖起身走到门口,正要打开门。

刘小花忽而在后说道:“肖肖,一定要幸福。”

顾肖顿时愣在原地,心脏像是被人揪住一样,无声发闷,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之前从未有过,他辨别不清到底是为什么。

只是一想到,以后跟这个女人此生再也不可能相见了,就无知无觉得难受,此时才发觉这女人陪着自己走过太多岁月了,他心里早已不舍。

但却终究要舍,“嗯,我会的,你也一样,以后常联系。”

话说完,快速开门,走了出去。

刘小花看着他消失的背影,没出息的眼眶又红了。

咚咚!

没想到敲门声又起,她有气无力的,“谁啊?”

秦云带着女儿欢欢推门进来,她手上拎着保温壶,笑盈盈的,“我就知道虽然这个点了,但你肯定还没睡,给你煲的鸡汤,趁热喝一点吧。”

“阿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刘小花又开心又惊讶,她最好的朋友秦云,自从四年前离婚后,就带着孩子去隔壁江城发展了,两人联系虽然没断,但见面次数少的可怜,没想到这会儿这么晚了,她竟然来了。

“刘姨,你病的严重吗?怎么瘦成这样了啊?”三岁半的小欢欢怯生生的问道。

小家伙往日只在手机里见到过胖胖的刘姨,现在一见真人发现竟然变瘦了,很是奇怪。

刘小花微笑着,“不严重,好多了,再有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秦云将鸡汤盛出小半碗,“稍微喝一点儿吧,解解馋。”

刘小花仰头喝下去,“谢谢。”

秦云道:“跟我还说什么谢?你啊你,傻里傻气的,总有一天会后悔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