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78章 放松
 
“大哥,你说什么呢?你的股份不是要留给豆豆的吗?”简香首先反对。

简母也微微点头,她的心里还是偏向孙子多一些。

简正道:“属于豆豆的东西,我早就安排好了,小妹遇到这么大的事儿,作为大哥,我不帮忙,谁帮忙?”

妹控到了极致。

简玲玲虚弱的说道:“大哥,不用,这些年我也攒了不少钱,不需要你的资助。”

简正固执的命令似的口吻,“我说给你,你就拿着,别再推辞了。”

简玲玲便只好无奈的,“那好吧,就当做是我借大哥的。”

14号病房,简玲玲达到了她的目的,一时间其乐融融。

13号病房却是悲惨戚戚,短短时日,刘小花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每天看着天花板发呆,其余事情一个也不做。

安抚好简玲玲后,陪着她睡着了,顾肖这才站起来,简正立刻问,“你又要去哪?一会玲玲醒了,没见到你,肯定又会难过。”

顾肖冷笑,“她至少要明天早上才会醒,我突然退出娱乐圈,手中那么多事,必须得去处理,不然高额的违约金,简总是愿意帮我付吗?”

简正冷哼,“你难道没有经纪人?”

“我的经纪人,正在隔壁的病房,我正要去找她商量。”门一关,顾肖出去,轻轻扣响了隔壁的房门。

吱呀一声有动静。

刘小花没有转头看,只以为是医生或者护士进来查房之类的。

“小花,你睡了吗?”顾肖的声音却突然响起。

刘小花当即就愣了下,然后才慌张的说道:“还没有,这么晚了,你怎么过来了?”

一进到这里,顾肖就全身都放松了下来,往她对面的沙发上一坐,整个人凹陷了进去,他舒展着筋骨,这才说道:“这么晚打扰你,很不好意思,你看新闻了吗?”

刘小花点头,“看到了。”

多余的,一个字再不多说。

顾肖蓦的有点点尴尬,若是以前,小花肯定会问前问后的,怎么今天只有这干巴巴的三个字。

“等玲玲好了,我们就出国了。”他只能自顾自的先开口。

“哦,那你们在国外的话,我就不去参加婚礼,先恭喜你们。”她消瘦的厉害,以前圆胖的脸蛋儿,瘦下来后,变的下巴尖尖的,眼睛扑闪的,比从前漂亮了不止一百倍,说起话的时候,也更加温柔有吸引力。

顾肖愈加放松,甚至开起了玩笑,“没事儿,我们可能不举办婚礼了。”

“嗯。”刘小花淡淡的,“一切只要你喜欢就好。”

多余她也没有多问。

顾肖反倒是先说,“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他来这边,并不是找她商量退圈的事儿,他还没有那么没有人道,在她重病的时候打扰她。

刘小花想了想,“可能回老家,也可能留在文城创业,开个甜品店啥的,我突然感觉有好多东西想去尝试,画画,学做烹饪,顺便旅行,去看看其他不同的风景,好好放松放松。”

顾肖见着她变得如此温婉可人,总算是放了心,“这些年,你陪我东奔西走的,早该休息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