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65章 沮丧
 
江若白慢一拍的走过去,笑道:“二舅妈,大舅妈,怎么今天没有把孩子带过来一块玩?”

大舅妈笑道:“几个孩子,跟他们奶奶串门走亲戚去了,我们正好偷闲过来玩玩。”

江若白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

她洗了洗手,准备过去帮忙。

二舅妈拉住她的手,说道:“你不用过去,这些就让他们男人弄就成了。”

大舅妈也道:“快坐下,咱们聊聊天。”

小星星趴在干妈怀里,抬头指着两个不认识的男人问道:“他们是谁啊?以前没有见过诶。”

大舅妈道:“他们两个,一个是归国工程师,一个是小提琴家,很有名哦。”

归国工程师?

江若白看向朱静静,朱静静点头,没错,是你想的那样。

江若白禁不住笑了,朱外婆也真是有意思,到底还是给她牵了线了。

小星星又看向隔壁的两个帐篷,“那个是我们的吗?”

大舅妈摇头,“不是,不知道谁的,刚来就在那里了。”

“哦。”小星星心里还惦记着猴子,就跟干妈说道:“我想下去看看猴子可以吗?”

朱静静笑,“当然可以,我带你去。”

大舅妈跟二舅妈表示,太累了,不想爬山。

于是朱静静就带着小奶包下去玩儿,江若白帮着洗菜,搭帐篷。

朱浩然跑过来笑道:“若白,这个活计很繁琐的,一会我们来就行了。”

江若白动作利落干脆,“没事,不用担心,我会的,你去忙吧。”

朱浩然特别失落的说道:“那这样,我让人过来帮你。”

说着转身回去,将工程师刘俊叫了过去。

远远看着刘俊与若白互相帮忙,十分融洽的样子,朱浩然心里就是一瘪,沮丧万分,分明自己很优秀啊,为什么若白偏偏不喜欢。

他甚至有点怨自己的姐姐了。

非要认小星星当干女儿,弄得他再也没有机会。

“什么味道这么大?喂,浩然你的烤肠糊了!”二舅妈大喊。

朱二舅和他的好友张成连忙看过去,只见那根香嫩的肉肠已经糊的黑不溜秋,看不出本来面目。

张成笑道:“你不是今天要大展厨艺吗?怎么弄成这样了,还怎么给小星星留下好印象?”

“去去去!”朱浩然烦躁的将糊掉的香肠扔掉,又重新拿了一根上来,并且逼迫着自己不要看江教授。

刘俊见着女人动作利落,长相绝美,气质也是他很喜欢的冷艳款,不由得内心动荡。

“江教授,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他主动搭讪。

江若白淡淡笑了笑,“当帐篷又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情,稍微用点心就好了。”

“看得出来,你的动手能力很强。”刘俊是真心的赞叹。

江若白笑,“毕竟是跟手术刀打交道,动手能力自然就有了。”

刘俊也笑,“说的是。”

他的身形很高,浑身泛着舒卷气,五官硬朗,脸上挂着一副银边眼镜,乍看一眼,很能让人生出好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