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64章 野营
 
简玲玲一番剖心话,瞬间让顾肖内心又生出了怜悯。

他道:“你不要说了,先好好养病,等你病好了,我们再继续商讨,玲玲,我需要时间,我希望你能明白。”

简玲玲哭的梨花带雨,“我明白的,肖肖!”

泣不成声。

最终,顾肖在这里,陪了她一整天。

连顾老太爷三番五次的催促,都没有理会。

顾氏贵族,对这个纨绔的小少爷,颇有些怨言。

周末。

小星星跟妈咪两个人,拎着大包东西,坐上干妈的豪车,愉快的往文城最大的野生植物园去。

“浩然跟他那帮兄弟都已经到了,你们怎么还买这么多东西,那边什么都有的。”路上,朱静静一边开车一边笑,“对了,顾氏集团的手续签完字了吗?”

小星星开心的,“签完啦,干妈,今天起我也是个有钱人了。”

朱静静哈哈大笑,“我的意思是,你们签完了的话,要不要搬到那边的别墅去?这样我们两家离得就更近了,做什么都方便。”

小星星皱着眉头,“干妈,后天我就要去上学了,学校离那边太远了,我们还是就住在锦绣这边吧,而且这边离医院也近。”

朱静静道:“没关系啊,你上学的话,可以让司机叔叔送你去,我和你妈咪也可以让司机叔叔送的。”

小星星眨巴着眼睛,“哎,还有点不太习惯大小姐的身份呢。”

“哈哈哈哈!”朱静静快笑趴了,“小机灵鬼!”

最后还是江若白说道:“那边的别墅,有太多不好的回忆了,实在不想过去,等我哪天抽空把它卖了,重新买一栋,咱们再住一起。”

想到她家那些糟心事儿,朱静静理解的点头,“好,我帮你找人问问,看谁想要买的。”

江若白应下,说笑间,轿车已经到了文城野生植物园门口。

三个人将东西放在小推车里,沿着山路往上走。

“妈咪,这里有好多小猴子。”半道上看到小动物,小奶包开心极了,拿出面包放在树杈上,立刻就被一只猴子给抢了去。

江若白道:“我们先到浩然叔叔那里去,等一会再过来玩。

小奶包答应一声,带头跑在前面,哼哧哼哧的,很快到了半山腰。

只见一颗巨大的海棠花树下,铺了两张很大的凉席,席子上又铺两张很大的粉色毛毯,上面摆了一堆的毛绒布娃娃。

另一边停了一辆很大的房车,离房车远一点的地方放了一辆专门放各种事物的餐车。

再旁边便是两个烧烤架,架子上已经摆满了各种羊肉串,牛肉猪肉,鱼之类的东西,浩然叔叔跟朱二舅还有几个不认识的男人正在烤着呢。

而大舅妈和二舅妈正坐在毯子上凉快。

“小星星!快过来!”二舅妈首先看到她,笑眯眯的招手。

小星星急忙跑过去,嘴甜的,“二舅奶奶,你今天真漂亮!这个裙子好适合你呀。”

二舅妈笑的牙不见眼,从旁边的便携小冰箱里拿出一支冰淇淋,“哎呦,小乖乖,走了一路,热了吧,快吃一点儿。”

“谢谢。”小星星笑眯眯的吃了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